5gXgnQtxstExevUcHuhCXI.jpg


佐藤 IMAPCTors,是在暗黑狂野風格的基礎上,散發出性感氣氛和神秘魅力的成熟帥氣的團體。

 還有,說到我們的特徵的話,就是表演時戴在手上的粉紅色手套吧。

橫原 手腳冰冷的人很多啊......。

椿 但那手套的手指部分是露出來的喔(笑)。

鈴木 長期的舞台劇公演期間,會在外地共同生活一個月,認為這是我們團員感情好的原因之一。

松井 飯店就算是一人一間房,大家也會集合到椿的房間。

鈴木 最近的話,為了拍攝在團體結成兩周年的紀念日當天上傳到『ISLAND TV』(官方網站)的影片,大家一起進行了視訊通話,即使拍攝結束了也還是一直連線聊天。

松井 現在正在討論「想7人一起去夢之國(=迪士尼)」,目前為止一次都還沒去過。

佐藤 我在小學時有去過一次喔。

椿 是指這些成員一起去的意思(笑)。

佐藤 啊~。

 認真讓這希望實現吧!

椿 不過,意外地不敢搭刺激遊樂設施的人很多呢。

影山 我應該勉勉強強吧。

橫原 我絕~~~~~對無法!

鈴木 那我們5人去搭,在等的時候你們兩人去坐咖啡杯之類的不就好了。

椿 哪一邊比較好?兩人坐咖啡杯還是強制坐刺激遊樂設施。

橫原 大家一起坐咖啡杯嘛。

影山 那會變得很擠。

椿 為什麼會覺得是7人全坐在同一個咖啡杯內!?

影山 雖然是像這樣胡鬧的7人,但看到這裡如果覺得「有點在意IMAPCTors」的讀者們,請務必觀看YouTube『Johnny's Jr. 頻道+』上我們原創曲的表演影片。在這之後再接著觀看『ISLAND TV』的話,肯定會深陷反差的魅力當中無法自拔!

 也希望大家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吸收從前輩們那裡傳承下來的精神,每次都是努力創造出100%以上的表演的。

橫原 有信心一定能讓大家感到有趣的!

影山 2022年非常感激的是,每一人都有機會出演舞台劇或電視劇磨練技能,因此2023年期望能帶給大家更加升級的我們!

 


1QxYTUwQsw6fIwcSp0kqSa.jpg4z0ih1O6H86Px9N0DmWt8h.jpg



佐藤新

Q1 請向讀者們自我推銷!
A1 自稱是Johnny's Jr.當中睫毛最長的。最近測量了脫落的睫毛,有1.5公分。演唱會途中,汗水不容易跑進眼睛裡也是多虧了長睫毛的福吧。

Q2 自己神秘的一面
A2 團員們真的會用很不可思議的表情跟我說:「無法想像新放假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實際上,什麼都不做(笑)。最近的休假日,因為是久違的假期本來決定好說一定要過得有意義一點,結果當天起床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很難得地看了電影、去了健身房、散步結束了一天。

Q3 冬季約會的理想情景
A3 冬季感覺任何活動看起來都高一層級,無論是漫步在有燈飾等燈光璀璨的大樓之間,或是在家裡悠閒打滾都很嚮往。

Q4 喜歡的女性的冬季穿著
A4 米色、白色或黑色的成熟風大衣,大衣下面的話,連身裙還是牛仔褲好難抉擇啊。我對流行時尚不怎麼了解,所以好球帶很廣的。



基俊介

Q1 請向讀者們自我推銷
A1 設想周到。希望一輩子都當後輩般地喜愛配合前輩,如果是希望早點收到回覆的前輩的話會積極聯絡,反之也能輕鬆配合。

Q2 自己神秘的一面
A2 在團體裡擔任MC的工作。為了掩飾自己的話題很無趣,裝出一副已經講過的樣子(笑),拋話給其他成員。或許因為如此也被粉絲說過「很神秘」。而自己也在默默享受這份樂趣。

Q3 冬季約會的理想情景
A3 首先開車到對方家門口接送,然後實現對方想做的事。如果對方說我想的計畫比較好的話,稍微出個遠門,或是在家看看電影悠閒度過的約會。

Q4 喜歡的女性的冬季穿著
A4 淡色毛衣配上牛仔褲。用髮箍把瀏海往上撥、或是戴眼鏡,像這樣會享受利用小配件打造出的輕鬆時尚的人,我覺得很有魅力。



鈴木大河

Q1 請向讀者們自我推銷!
A1 被稱讚「聲音很好聽」的機會變多了,原本對自己的聲音感到自卑,但最近漸漸開始認為是自己的魅力之一了。只是,因為聲音不夠響亮,在餐廳會等跟店員眼神對上後才喊「不好意思!」(笑)。

Q2 自己神秘的一面
A2 無法獲得共鳴的是時尚品味。去年,穿了一件下擺像被剪掉的毛衣背心去看Sexy Zone的演唱會之後,菊池風磨前輩給我取了個「破背心」的暱稱(笑)。

Q3 冬季約會的理想情景
A3 很嚮往去看冬季的星空。我雖然喜歡星星但星運不太好,高中畢業旅行去沖繩時,也是被料理吸引而完全忘了看星空,希望有一天能雪恥。

Q4 喜歡的女性的冬季穿著
A4 認為時尚的重點是:配色。發現對輪廓很講究時也會「喔喔~!」地感到驚艷。



影山拓也

Q1 請向讀者們自我推銷!
A1 眉毛是我的註冊商標。從19歲開始每個月一次、多的時候兩個禮拜一次的頻率來往眉毛沙龍,十分講究。還有就是,笑口常開!我認為笑容是讓人閃耀的最有效的精華,所以如果覺得最近都沒有笑的話,請務必看看我!

Q2 自己神秘的一面
A2 對鹽的愛太過深沉這一點。不管是炸物還是烤肉全部都要沾鹽吃。家裡大約收集了10幾種,現在熱門的是生菜沙拉專用的法國產鹽。因為顆粒偏粗,所以不只味道連口感也一起享受是最好的。

Q3 冬季約會的理想情景
A3 冬季絕對是夜晚的氣氛最棒,所以等天暗下來後相約見面、漫步在燈飾璀璨的街道上,享用晚餐後送對方回家。帶著還想再多相處的心情道別後,享受到下次見面為止的那份興奮感。

Q4 喜歡的女性的冬季穿著
A4 長裙最佳,也希望對方圍圍巾。喜歡帥氣但又不會太超過的感覺。



松井奏

Q1 請向讀者們自我推銷!
A1 手腳修長。雖然最近沒有量但身高應該有180公分。父親也是身高高且腿長,非常感謝。得到模特兒的工作是我的目標!

Q2 自己神秘的一面
A2 可能會被認為假日是怎麼度過的很謎。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興趣、朋友也很少。和唯一交情好的朋友會租腳踏車繞著大公園騎10圈,去便利商店買冰吃完後回家。

Q3 冬季約會的理想情景
A3 喜歡像旅館或溫泉這類能感受到和風、有豐沛自然的場所,所以想在離開市中心的地方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度過。如果是我也有出演當地電視節目的福島的話可以負責介紹。

Q4 喜歡的女性的冬季穿著
A4 我對女性的穿著不太了解,不過乾淨、優雅的感覺比較好,還有只要保暖就OK了。我自己則打算穿和俊(=基)一起去買東西時他幫我挑的卡其色大衣。



橫原悠毅

Q1 請向讀者們自我推銷!
A1 對搞笑表演和Hip-Hop都很了解。現在特別注目的搞笑藝人是,ダンビラムーチョウ的組合,就好的意義上來說真的很不得了!經常聽Hip-Hop音樂,無論是歌曲還是MC對決都喜歡,也擅長押韻。

Q2 自己神秘的一面
A2 一有時間就會畫四格漫畫、寫故事,喜歡創作這點大概很不可思議吧。就算想到有趣的點子,但因為無法像搞笑藝人那樣表演短劇或漫才,所以才用繪畫來表現。

Q3 冬季約會的理想情景
A3 因為喜歡有趣的人,如果對方做了自己意想不到的行動的話會很高興。例如明明是去看足球比賽,卻穿了棒球捕手的護具來之類的!(笑)

Q4 喜歡的女性的冬季穿著
A4 果然還是捕手的護具吧(笑)。而脫掉護具之後下面如果是足球線審的裝扮的話就太棒了。打扮成這樣來看我們的演唱會,揮舞裁判旗代替舉扇子的話,我想一定會一直盯著看的(笑)。



椿泰我

Q1 請向讀者們自我推銷!
A1 有活力又開朗活潑,不知疲累為何物!團員之中如果要玩套頭絲襪的話就是我,要拼命賣力的話也是我。在東京Jr.當中少見地擁有自我介紹的搞笑梗。

Q2 自己神秘的一面
非常難搞。入所都14年了,每次訪談被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時都會想很多條件,最終現在決定是「會在插頭上插保護蓋的人」。

Q3 冬季約會的理想情景
A3 想去滑雪!到小學6年級為止都會跟爺爺一起去。女孩子即使是初學者也沒關係,可以面對面我幫忙拿滑雪杖,這樣一來,如果對方不小心滑倒的話就可以自然地擁抱了(笑)。

Q4 喜歡的女性的冬季穿著
A4 能穿皮夾克來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冬季服裝總是偏暗色系,不過在這之中加入繽紛的褲子或是圍紅色圍巾,能在高雅與休閒之間取得平衡的人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