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W15H4Imvj4iTcaX5m5GH.jpg

 


---2022年的年末忙得不可開交呢。首先,是擔任Sexy Zone巨蛋巡迴演唱會的伴舞這項重大工作。

鈴木大河「我第一次參與巡演的伴舞,就是Sexy Zone。從那時開始前輩們就在說:『要以巨蛋為目標』,而我也毛遂自薦說:『請讓我伴舞!』,現在真的實現了,有一種共享夢想的感覺,非常開心」

松井奏「大河和我和YokoP(=橫原)以前有一起伴舞過呢。我甚至喜歡到在徵選時唱了Sexy Zone的歌,在值得紀念的首次巨蛋公演這個重要時刻能讓我伴舞,感到很幸福。」

橫原悠毅「是花費了10年才看到的景色呢。能在巨蛋傳達那份感動的,就只有Sexy Zone了!看了之後心想:『我們還差得遠呢』。」

佐藤新「我以前也曾經在離很遠的地方伴舞,然而這次都可以把手搭在(菊池)風磨前輩肩上跳舞了。也唱了我們自己的歌曲,這是以前的自己完全想像不到的。人生會發生什麼真的無法預測呢。」

椿泰我「風磨前輩還送給我們團員全員運動鞋當禮物呢!太感動了!」

基俊介「(中島)健人前輩知道我有出演電視劇,還用這點虧我(笑)。連這方面都顧及到了,感到很驚訝。」

影山拓也「真的感激不盡。再次感受到了能給前輩伴舞的時間是多麼地寶貴。」


---在這之後,馬上參加了在東京巨蛋舉辦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以下簡稱跨年演唱會)。

椿「這是IMPACTors結成後第一次參加跨年演唱會。太過震撼,跨年瞬間的記憶都沒有了(笑)。」

影山「現在也可以出聲了,感覺逐漸回到以前的模式,台上台下大家都很嗨呢。燈光明亮、花道與觀眾席距離接近,在眾多知名前輩們的扇子當中,發現自己的扇子時真的超開心的。」

「但由於出演者和工作人員很多,沒什麼時間和前輩們交流,有點可惜。」

椿「現場比想像中更加手忙腳亂,如果妨礙到其他人就不好了所以我們決定都不出休息室一步(笑)。」

「只有勉勉強強跟Snow Man前輩和其他舞台劇時受過照顧的前輩們打到招呼而已。」


---本期增刊號的封面,是和各位關係深遠的Travis Japan。有什麼回憶嗎?

「為他們的出道感到開心。當然,出道確定的時候有傳了『恭喜』的訊息,在他們赴美期間也經常打視訊電話呢。」

鈴木「因為舞台劇『虎者ーNINJAPANー』的時候一直在一起,Snow Man時是前輩出道的感覺,不過Travis Japan是同伴出道的感覺更加強烈,因此也格外激動。」

影山「公演結束後,經常會集合到宮近(海斗)前輩的房間。對面是宮近、松田(元太)、松倉(海斗);這裡是基、大河、我和椿,創了一個『Ri-yo會』,玩得很開心。」

椿「嗯,是個有點笨的會(笑)。平時午餐時會大家圍成一圈一起吃便當,像合宿一樣呢。」

松井「因為舞台劇而拉近了距離呢。跨年演唱會時直接跟(松田)元太和松倉傳達了『恭喜!』真的很開心。」

佐藤「前往美國、參加比賽留下成果、拿下出道的機會,實在太帥氣了!一直希望他們的努力能獲得回報,所以在得知出道的消息時,都變得有點像媽媽的心情了(笑)。」

橫原「是啊,他們的不甘心,我們也是一路見證過來的。唱著『夢想好萊塢(夢のHollywood)』,結果真的前往好萊塢了,太熱血了!跨年演唱會的時候,和元太還有Matsuku(=松倉)聊到說『14人再一起去吃飯吧』(笑)。」


---3月開始『東西Johnny's Jr. Spring Paradise』即將開幕。

佐藤「包含至今為止的歌曲在內,可以看到更加升級的IMPACTors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橫原「為此現在7人正在練習直排輪!」

松井「亂講!這是騙人的喔(笑)」

鈴木「現在歡呼聲也OK了呢!好開心~」

椿「希望大家能編一下歌曲的打call!」

松井「像是『Top Of The World』的前奏之類的。」

佐藤「哇~,感覺會很歡樂!」

椿「這就交給PINKy了,拜託大家了!」

影山「還有IMPACLAP的練習也是!」

椿「演唱會上有PINKy在真的令人安心。」

松井「看到大家能和我們一起享受演唱會,感到很幸福。」

影山「到獲得IMPACTors這個團名為止,久的人甚至花了10年。演唱會上,看到從10年前開始就一路以來支持自己的粉絲,相信無論是不甘心還是開心的回憶一定都一起經歷過來了......」

佐藤「是一心同體呢。」

橫原「真的,有PINKy才有我們,是同甘共苦的夥伴,必須報答大家才行。」

「要怎麼報答?」

橫原「給大家發郵件吧(笑)。」

影山「不可能!人太多了,這份心意就心領了(笑)。」

「最近一直在想,我們7人只能努力將眼前的工作一件一件做好了這樣。」

影山「沒錯,一天都要過得比一天更好,這就是今年的目標。」

 



213Cp2dSO8Ina5OqubOUuE.jpg

佐藤新
PINKy是我的心臟。沒有PINKy的話就找不我到我的存在價值、無法生存下去!是我最重要的存在。雖然大家都說我們很“*尊”(*(網路用語) 很棒的;非常可愛的),但在我們看來“尊”不是自己,是PINKy!真的一直心懷感激,感謝大家的存在。

基俊介
想向大家傳達感謝,而且希望盡可能地持續傳達下去。感謝的表達方式每人不盡相同,當能傳達的場合受限,也有難以達成的時候,但是,無論何時何地,感謝的心情都是不變的。經常在思考要如何傳達這份心情。至今為止和從今以後,都非常感謝。

鈴木大河
如果問是為了誰在努力的話,是為了支持我們的PINKy。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們也是一直掛念著PINKy的。很感激地,現在能在大的會場活動,雖然物理上的距離可能變遠了,但心的距離就在彼此旁邊!希望成為能為PINKy著想的人、想成為那樣的存在。

影山拓也
傑尼斯入所11年。讓不擅長站在人前的我,覺得站在舞台上很開心的,正是PINKy。只要想到為了大家所以要讓自己變得更帥氣,就有了努力的動力。親臨演唱會會場的我的粉絲,真的都記得大家的臉。下一次單獨演唱會也會把大家都記住的!

松井奏
支持我們、讓我們感到幸福,真的非常感謝!為了讓PINKy幸福,我們會努力的。演唱會上總是希望能盡量跟更多的人四目相對,下次演唱會也想好好地注視大家♡

橫原悠毅
PINKy或許認為自己一個人改變不了什麼、感到無能為力,但這樣的想法是錯的。我會被一封粉絲信拯救、會被扇子上寫的話逗笑,總是讓我感動。所以,請相信自己的力量。還有,無論是資深粉絲還是新手粉絲我都喜歡的(笑)。

椿泰我
不忘記感謝的心情,這就是愛吧。7人能夠維持著好感情、能夠每場公演都燃燒殆盡,都是因為PINKy的存在。因為有愛存在而用態度來證明的,正是我們。年初的時候我參加了驛傳競走,無論什麼工作都全力以赴、不偷懶,會心想這就是愛吧。只不過,我是不會說「我愛你」的,我也不是會講這種話的形象(笑),反之我會用流汗的量來證明的(笑)!
 



26x4AIQlFoHOOXR3kJ3OYg.jpg

Arata Sato x Taiga Tsubaki


Q 今年想要更加精進的技能?


佐藤:唱歌!希望變得更會唱。舞蹈的話平時就有在跳舞,而且可以跟朋友一起一邊享受一邊練習,但唱歌的話就只能自己一個人去做歌唱訓練了。沒錯,偷偷地練習(笑)。其他還有像練習深入解讀歌詞所寫的意思、觀察很會唱歌的人的發音等等。自認成長潛力是MAX級!

椿:希望加強英語能力!最近喜歡上看電影,英語發音、字幕也幾乎都是英文,常常在還沒有完全理解內容的情況下劇情就不斷進展下去了(笑)。因此為了能盡情享受電影,希望能習得英語技能。


Q 感受到好愛團員的瞬間?

佐藤:7人聚集在一起吃飯的時候。會團員全員一起頻繁去吃飯的團體,我想實際上應該是很少的。大家除了團體以外也有其他工作很忙碌不是嗎,但一旦碰到團體結成日或成員的生日,我們經常會聚集在一起慶祝。住飯店時也是,一定會集合到某個人的房間,邊用餐邊玩鬧。

椿:我們的演唱會非常累人,演唱會結束後7人會搭肩圍成圓陣說「辛苦了!」,自己讚揚自己的感覺。因為粉絲的存在,我們才能奔馳到最後,正因為是這7人才能前進到這裡,覺得那瞬間非常美好!這份羈絆真的很厲害。


Q 會直接對戀人傳達「我愛你」嗎?

佐藤:雖然會感到害羞,但如果是真心喜歡的對象的話應該說得出口吧?我是希望告白一定要由自己主動的類型,這點決不退讓,如果好像快被對方告白的話我會說「等一下!」阻止對方(笑),不這樣做的話自己無法釋懷。只要自己心中產生了「喜歡」的感情,絕對會自己主動出擊。

椿:應該不會吧。我講「我愛你」不是很好笑嗎(笑)。不過,正因為愛才會在一起,看到漂亮的花買回家、一起享用自己覺得美味的食物,像這樣心中某處經常想著對方我認為就是愛的表現。我是屬於想要為對方犧牲奉獻的類型,希望能從這部分感受到我的愛!
 



5UqebL2yf7iq4dDujBQORE.jpg

Yuki Yokohara x Shunsuke Motoi x Takuya Kageyama


Q 今年想要更加精進的技能?


橫原:想要精進的是,押韻的技能!平時就會利用眼前看到的物品押韻、創作即興RAP。觀看Freestyle RAP對決影片時,大家腦筋都轉得非常快,因此也想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如何迅速地運用表現自己知道的詞彙是重要關鍵,因此語彙能力不是就很重要了嗎?

基:認為無論是工作上或私底下都能活用,因此一直有在學習英文,今年也想持續下去。還有料理!今年想說要開始自己做菜,於是在家人的關注下煮了(笑)。現在是冬天,所以經常做鍋料理。覺得會煮菜真好啊,畢竟這是生活上必備的技能。

影山:應該是讀解能力吧。最近喜歡上讀書,但書的內容卻完全沒看進腦中(笑),變成只是追著文字在看,再次深切感受到「自己真的讀解能力很差啊......」,所以今年想要加強這方面的能力!


Q 感受到好愛團員的瞬間?

橫原:一起撐過像『瀧澤歌舞伎』這樣運動會型的艱辛舞台、一起經歷在後輩後面跳舞的不甘心經驗,對於一路上同甘共苦過來的團員,心裡一直覺得「好愛大家!」。懶惰的我之所以能夠努力,都是因為有認真的團員的存在。即使排練舞蹈的時間很短,但能讓工作人員認為如果是我們的話就沒有問題的,也是多虧了大家平時的努力。

基:去年各自都有個人的工作,我自己也有,覺得是在不經意的時間點收到關心的時候。像是「今天有看了喔」或是「非常有趣」,會連絡跟我說電視劇的的感想。意外地看起來不會這麼做的人,例如Taku(=影山)也會。在這瞬間就會感受到有團員在真好啊。

影山:在團體達成一個大目標的瞬間,總是這麼想。去年夏天的單獨演唱會結束後,感受到尤其是團結力變得更強了,心想:「真是太棒了!」。在表演過程中也有感受到心靈相通的瞬間。與跳得好不好或唱得好不好沒有關係,團員們都更加重視要放感情進去,真的太愛大家了!


Q 會直接對戀人傳達「我愛你」嗎?

橫原:「我愛你」實在說不出口(笑),但如果看到穿了可愛的衣服,會直接跟對方說「很可愛喔」,並不會感到害羞。雖然不會說肉麻的話,但像「指甲換了呢」、「髮型看起來不錯」一旦注意到了就會表達出來。女孩子做了很多男孩子不知道的努力,想好好讚賞那份努力(笑)。

基:太常講的話感覺會變得很隨便,所以不會輕易說出口呢。因此如果問我這個人好不好懂,覺得應該算是難懂的類型吧。只是比起說自己是如何如何,我比較想盡量去配合對方、為對方盡心盡力,比起語言,能透過這樣的行動傳達給對方就好了呢。

影山:是屬於無法直接傳達的類型。當然像生日之類的重要節日是會想說的,但在不是特別的日子講太多「我愛你」的話,這句話不就沒什麼分量了嗎!?在紀念日送花這種羅曼蒂克的事我做不來,但會想親自挑選對方想要的禮物,伴隨愛的言語送給對方。
 



36lW5ojjqhIxLGJrOAxqQc.jpg

Taiga Suzuki x Minato Matsui


Q 今年想要更加精進的技能?


鈴木:希望能變得更會推銷自己。自己的優點是什麼,說真的自己不太了解不是嗎?我比較常被稱讚內在的部分,但內在不是由自己來講的而且也很難自己推薦,再加上我不是那種會積極表現的類型,所以一直在思考該如何有技巧地自我推銷。

松井:想提升溝通能力,因為我朋友很少(笑)。即使在聚集前輩們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上,也無法打入人群之中。不過被我稱呼為“師傅”的4U的松崎祐介前輩最近結婚了,所以「恭喜!」的祝福的話還是有好好傳達了!


Q 感受到好愛團員的瞬間?

鈴木:團體的群組熱烈活動的時候。有團員上電視節目時會傳說「看了喔」並附上照片。因為電視節目通常是收錄過後過一段時間才會播出,連播出時間都記得感到很開心。會傳些有趣的圖片或無關緊要的話讓群組一直響的,應該是基吧,會跟團員們分享歡樂的事情。前陣子我也是在街上發現了充滿了基喜歡的東西的看板,於是拍照傳給大家了(笑)。

松井:平時就是彼此互相扶持、表演的時候又很帥氣,最喜歡大家了,一直都很愛團員。就我個人來說,去年在音樂劇『安可!(アンコール!)』經歷第一次外部舞台劇,當時團員們都來看了,感受到了大家的愛,被YokoP(=橫原)稱讚說「非常有趣」真的很開心。


Q 會直接對戀人傳達「我愛你」嗎?

鈴木:哇,好害羞啊~,不過,語言是最能夠直接傳達的,所以這部份我會加油的(笑)。告白也是屬於不太積極的類型,會先繞好大一圈,確定對方也對自己有好感後才會告白。團員當中感覺會主動進攻的,應該是Kage(=影山)吧?雖然這只是我的印象(笑)。

松井:欸......,這好難為情,可能無法直接說出口。我不太清楚,難道其他男孩子日常生活中會一直講「我愛你」嗎?當然,如果戀人跟我說「我喜歡你」或是問我「喜歡我嗎?」是會回答的,但在什麼都沒有的日子突然對交往中的女友說「我愛你」實在太害羞了(笑)。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