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7LGLk3UUB0aArWYK1gW7.jpg

Johnny's Jr.組合IMPACTors的成員、橫原悠毅,歌唱與舞蹈的實力不在話下,還是位熟悉搞笑表演且會畫四格漫畫的多才多藝之人。直擊訪問他從首次單獨主演的舞台劇的話題到關於搞笑、團員的話題!




---橫原先生首次的單獨主演舞台劇『DAD SHOES』,是部加入了大量舞蹈元素的青春人間劇。飾演作為舞者勤奮練習,卻因認真老實又內向畏縮的個性而阻礙了自己夢想的青年,若木翔。

橫原:「我所飾演的翔,給人個性溫和、並非積極主動的印象,感覺現代的年輕人大概就是像這樣吧。而我自己則是會主動提出意見、親自實踐的類型,所以內在的部分不太像呢。但喜歡跳舞這點是一樣的,因此中演戲時想特別意識這部分。」


---對橫原先生而言舞蹈的魅力是什麼呢?

橫原:「我是從高中開始學跳舞的。因為有朋友在熱舞社,去看了他的發表會後感受到『太帥氣了』深受感動,於是下定決心說『好,我也要學跳舞』。之後與恩師相遇學習跳舞,當時有位一起學舞的夥伴,也受過他的指導,如果沒有他的話我可能就不會認真學跳舞、也不會負責團體的編舞了吧。透過舞蹈和這樣的夥伴相遇,自己也喜歡上了舞蹈,真的非常感謝。」


---因為有著對舞蹈夥伴的情感,也比較能將感情帶入到翔和同伴之間的友情與羈絆的故事,橫原先生這麼說道。

橫原:「以夥伴為中心描寫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性與友情,再加上還具有奇幻要素,認為內容應該很好理解。故事當中也能看到遭遇挫折、跨越難關的身影。挫折的經驗,無論是誰都有經歷過,相信一定會很有共鳴的。」


---這次的舞台劇,想讓觀眾看到身為演員・橫原悠毅的什麼樣的一面呢?

橫原:「好好關注我所飾演的角色就可以了。11月和團員的椿共演的舞台劇的時候也是,有意識演戲時絕對不能讓橫原悠毅出現,這次也一樣,想作為喜愛跳舞的翔在舞台上生存下去。」
 

 



Q:聽說您非常喜歡看搞笑表演,最近有沒有關注的搞笑藝人?

A:一直都有提及的ダンビラムーチョ,雖然在*M-1大賽(*吉本興業主辦的日本漫才比賽)的準決賽落選了,但真的非常有趣,想說要是能夠敗者復活就好了,結果很可惜。還有,也有在關注女性組合的ヨネダ2000,去年的敗者復活戰第一次知道這個組合,有趣到對於至今為止不知道有這樣的組合感到後悔,女性的搞笑藝人很少有人能超乎常理表演搞笑到那種程度。感覺和蛙亭相近,不過還是覺得很厲害。另外也很喜歡トム・ブラウン、ランジャタイ等等,實在太多了選不出來(笑)。


Q:以前曾經說過團員都不會針對自己的裝傻吐槽,現在情況如何呢?

A:基(俊介)和鈴木大河會吐槽我。大多是只有我們自己才懂的梗,3人會在沒有攝影機拍的地方演迷你短劇之類的,演多了自然而然他們就變得會吐槽我了(笑)。雖然真的是很無意義的短劇,不過在排練中等空檔時間一直在玩,和團員們像這樣一起享樂的機會非常多。


Q:最近會忍不住想要吐槽的、團體內有趣的事情是?

A:椿平時個性開朗,是個開心果,不過實際上很憧憬Snow Man的岩本照前輩。這傢伙其實是想成為酷又帥氣又完美的人的,但開朗外向的人設定型了,明明就繼續朝這路線發展就行了,只是正因為憧憬,心中的『岩本照』還是有偶而會跑出來的時候。看到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呢。雖然裝傻的時候也很有趣,但像這樣本人並沒有特意去製造的笑果,從搞笑的角度來看更有爆發力。


Q:請告訴大家橫原先生和團員們之間的關係性。
A:
佐藤新
有脫線的地方,同時也有頑固又孩子氣的地方。只要覺得自己沒錯就會堅持「就是這樣」絕不妥協。總是在心裡讚嘆著這傢伙真可愛、真有趣啊。

基俊介
臉很好笑。私底下看到的表情真的非常有趣。他以前讀的是男校,心想過去應該是屬於男校中的無趣集團之一吧。能感受到這傢伙高中時代一定一點都不有趣的氣息,真是太棒了(笑)。

鈴木大河
鈴木大河是個好人。還有就是姓氏很常見,對他就只剩下姓氏常見的印象。每次見面都會跟他說:「你啊,姓氏真普通」,再加上一句「評論也很普通」。然後鈴木大河就會反駁說:「我們還有位佐藤先生,姓佐藤的人更多喔」(笑)。

影山拓也
影山是個可靠的隊長。不過兩人獨處時不太會聊天,並非討厭或是不合,個性上有完全相反的地方也有相似的地方,大概彼此就好的意思上來說都覺得對方很礙眼吧(笑)。兩人都很會唱歌跳舞,互相都有意識到對方的感覺。而面對這樣的我們,其他團員異常地想讓我們兩人獨處,希望能適可而止(笑)。

松井奏
奏是我的跑腿(笑)。一起相處的時間很長。奏很親近人這點也是原因之一,感情好到彼此會跟對方吐露不對其他團員說的事,也會聊些無關緊要的話題,兩人很投緣呢。例如像在決定演唱會歌單等討論的時候,大部分是我和奏意見一樣,然後椿和影山持相反的意見,新和鈴木大河和基則站在中立立場驚慌失措,總是這樣的一個畫面(笑)。

椿泰我
是我帶著愛在吐槽的人。他為了搞笑而做的搞笑真的不有趣,但碰巧得到的搞笑效果反而偶而會大放異彩。前陣子第一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Bakki(=椿),當時我人生中第一次被Bakki逗笑了。在那以前一直覺得這世上居然有這麼無趣的人,但那次都讓我捧腹大笑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横原悠毅 IMPACTors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