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9T48K5ll61KI0dhB9a2w.jpg

 

・虎者

  於上次的千秋樂,發表了今年再演的『虎者』。但是由於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也曾經氣餒想說“可能辦不了了吧”,因此能像這樣從舞台直接將作品傳達給大家,感到非常開心。而且這次的舞台還是新橋演舞場!過去我曾經出演過『瀧澤歌舞伎』,但當時作夢也沒想到,自己作為主演站在這個劇場的日子會到來。這份經驗相信不只我們自己,也會成為支持我們的粉絲的自信、驕傲不是嗎……想到這點又覺得令人開心。

  今年,看點之一的彈翻床也仍然健在,其實早在剛過完年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練習了,和上一次比起來不論規模還是難易度都升級,對膽小的我來說根本是恐怖的連續(笑)。和恐懼心搏鬥的彈翻床,我想一定能成為相當有看頭的一幕。關於歌曲也是,像將原創歌曲改編成爵士風格這樣在表現方式上下工夫等等,應該能讓觀眾實際感受到“今年的『虎者』和之前的不一樣!”。不同於只是拼命努力的去年,稍微多了點從容的我們。希望大家能盡情享受這個只有Travis Japan才能完成的舞台。

 

・劇組

  純前輩是會注意到成員每1個人的優點,並確實傳達給我們的人。是為了讓大家聽到後感到開心,因而產生“要再更加努力!”的想法吧。我最常被說的是「總是非常認真,那身影十分有魅力」,為了不讓對方覺得“咦?是我搞錯了嗎”得繼續加油才行。Rima小姐靠自己1位女性,無論體力上或是精神上一定都相當辛苦,但卻1個人早上提早到排練場練習、休息時間在角落的鏡子前默默做確認等等,是位努力家,從那樣的身影受到了許多刺激。Jr.除了去年也出演過的影山(拓也)和(佐藤)新之外新加入了3人,總共5人。都是一起跟著巡迴Hey! Say! JUMP演唱會的成員,因此已經是熟悉彼此性格的夥伴,大家不但舞藝精湛,且個性超級認真,能有這樣的Jr.跟著,也讓人感到非常安心。觀看事物的角度不同,所感受到的也會有所不同,因此希望成為不分立場,任何事都能說出來討論的劇組關係。

 

・給觀眾的訊息

  自肅期間中,也有那種整天在打遊戲的日子,會心想:「我到底在幹麻?」感到焦急。久違地直接面對面見到大家,真的非常開心。自肅期間特別注意飲食,空閒時間增加於是比平時更仔細做肌膚保養,因此,應該是沒有失去身為傑尼斯該有的光芒的(笑)。想讓大家見識這1年來自己身心成長的樣子。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