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9HbkaX27hzbb21Iu7OXf.jpg

Arata Sato

佐藤新

延續去年,今年也讓我站在這個舞台上真的非常開心,充滿了幹勁。今年還多了平時一起活動的同伴3人參與,感到十分可靠安心。3人雖然都是前輩,但因為我是“經驗者”,必須讓3人覺得:「新,真了不起啊」才行(笑)。在上一次的公演,和Travis Japan的各位感情變得更好了,大家都是為人親切、志向高遠、工作的on與off切換得非常快的人。從大前輩的長谷川前輩身上學到了許多關於舞台上的演技及存在感;能感受到Rima小姐每天都在進化,受到了很大刺激。這次也打算觀察周遭人們的背影學習,希望能讓前來觀賞的各位感受到持續不斷在進化的佐藤新。

 

7t69EI68MO1pTUUNlufQ3D.jpg

Takuya Kageyama

影山拓也

我出演過『虎者』和『瀧澤歌舞伎』兩個舞台,同樣都是瀧澤先生的作品但氣氛卻完全不同。和『虎者』的演員們因為是同年代,私底下也會相約見面的關係,因此排練場的氣氛十分祥和悠閒。不過只要一開始排練,剛才的悠閒氣氛便如同騙人般地表情驟然一變,正式開始後看似輕易地完成各種高難度的特技以及舞蹈,覺得真不愧是Travis Japan。這次因為還有平時的同伴3人參加,心想“我們也得展現出存在感才行!”的另一方面,“必須引領這個舞台的未經驗者3人”……也感受到了這樣的壓力(笑)。如果觀眾看完後能得到“Travis Japan很厲害,但Jr.也很棒呢”這樣的感想的話會很開心的。

 

7nlNA0KJjDdIsCwf8oU7Te.jpg

Shunsuke Motoi

基俊介

表演能力優秀的Travis Japan,利用彈翻床等道具來體現娛樂、表演擅長的舞蹈、也靠演戲吸引目光,可說是展現出傑尼斯娛樂精隨的舞台。今年自己也能參與其中感到非常開心,也很期待有什麼樣的經驗在等著我。其實我以前有學過彈翻床,舞台上演期間,若眼神稍不留意,說不定Travis Japan就會增加1人變成8人……這當然是開玩笑的(笑),我也要努力做出能留下成果的表演。

 

4K1YMe5mxb6fqLvHME4rcP.jpg

Taiga Suzuki

鈴木大河

一起活動的同伴們正在累積各種舞台經驗當中,這次自己也能進入名為『虎者』的全新的舞台世界裡真的感到非常開心。和Travis Japan在Hey! Say! JUMP的巡迴演唱會時也在一起,和宮近及元太則是踢足球的夥伴,幾乎都是熟悉彼此的人們,正因如此,希望在舞台上也能展現出意氣投合的部分。在不破壞『虎者』舞台的世界觀之下,將帶給大家至今為止從未見過的鈴木大河,敬請期待!

 

2dIEyC8BdCbof68rZxbvRK.jpg

Yuki Yokohara

横原悠毅

因為影山和新出演的緣故,去年我坐在觀眾席上欣賞了這部作品。感想是“真不愧是Travis Japan”。這次,包含我在內新加入了3名成員,一邊思考這得來不易的機會的意涵,一邊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挑戰。連實力堅強的Travis Japan都耗費了極大心力,我們自己必須更加油才行。雖然有壓力,但身為一個喜愛跳舞的人,能和Travis Japan的各位在同一個舞台上跳舞,不僅令人期待,也十分榮幸。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