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xh58xcCjEYxLkfLYx2IU.jpg

 

這一回開始,將分成在上次連載也廣受好評的2人、2人、3人組合!首先第一回從互稱對方“Shime”“Shizu”的相親相愛組合的七五三掛龍也&吉澤閑也開始!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彼此互相高捧的存在

 

分組回的開始由七五三掛&吉澤的組合率先登場。兩人的關係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是?

 

吉澤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七五三掛 我們並沒有在交往喔。

 

吉澤 但是,是已經超越朋友的關係的關係了吧?有著用言語無法形容的深刻羈絆,會一起出去吃飯逛街,也會商量工作上的事情。

 

七五三掛 是親友,也是戰友。

 

吉澤 嗯。我呢,有只對Shime(=七五三掛)才能吐露的煩惱,有時候會認真聽我說,有時候要聽不聽的(笑)。這樣的反應也讓人感到輕鬆。

 

七五三掛 呵呵呵(笑)。雖然在跟我說完關於團體的心事後,過幾天我就會在大家面前揭穿:「閑也,你有什麼煩惱對吧?」

 

吉澤 就是啊!明明我不想講的。

 

七五三掛 Shizu(=吉澤)都一個人承受太多了。有時候說出來比較好解決喔。

 

吉澤 嘛,說得也是。我總是被Shime所拯救,我們甚至沒有吵過架吧。

 

七五三掛 從認識到現在一次也沒有,因為從來不會討厭對方,就也不會有感到不耐煩的時候。

 

吉澤 嗯,彼此互相了解呢。Shime最討厭工作不認真的人了。

 

七五三掛 沒錯,Shizu在我教大家編舞的時候,每次都是最專心的呢。

 

吉澤 我也是負責編舞的人,可以懂那種希望大家專注聽的心情,而且我在教編舞的時候,Shime也經常幫我。

 

七五三掛 彼此彼此。

 

吉澤 是吧!我啊,有一件想問Shime的事……

 

七五三掛 什麼?

 

吉澤 每次一起去吃飯時,Shime雖然不會說出口,但總是很可愛地用眼神示意「可以請客嗎?」不是嗎。

 

七五三掛 說不定有(笑)。

 

吉澤 那也沒關係,因為很可愛所以要請客完全沒問題,但除了我之外對其他人也這麼做嗎?

 

七五三掛 真的沒有。

 

吉澤 沒有讓藤谷前輩請客嗎?

 

七五三掛 不,人家是前輩耶!(笑)跟前輩出去吃飯我付錢的話反而很失禮吧。

 

吉澤 沒有露出可愛的眼神嗎?明明是我的Shime!我會吃醋的。

 

七五三掛 對前輩嗎?

 

吉澤 就算是前輩,我也不想交出可愛的Shime。

 

七五三掛 哈哈哈!該不會也不喜歡我跟其他團員在一起吧?

 

吉澤 會想說怎麼沒來找我而吃醋,你們還在玩我沒有的遊戲。

 

七五三掛 好吧,那聖誕禮物就送你遊戲機好了。

 

吉澤 太好啦!

 

七五三掛 相反地你要10倍奉還給我喔。

 

吉澤 我會破產的!(笑)

 

在舞台「虎者 NINJAPAN 2020」上想兩人一起嘗試的是?

 

吉澤 想跟Shime合唱!兩人都是屬於可愛系的聲線,感覺應該很合。

 

七五三掛 是啊,我們兩人的話溫和氣氛的歌曲應該不錯,夏天的個人演唱會上兩人構想的『向星星許願(星に願いを)』正好合適不是嗎?

 

吉澤 不錯耶!

 

七五三掛 上一次兩人合唱是很久以前了吧,2017年的時候?

 

吉澤 是啊,由我編舞,兩人唱Kis-My-Ft2前輩的『雨』以來吧?

 

七五三掛 久違地兩人合唱感覺應該很有趣,由我們自己編舞。

 

吉澤 诶~兩人一起的話Shime幾乎都把工作丟給我。

 

七五三掛 的確(笑),有Shizu在就會感到安心而依賴起來了。

 

吉澤 但我對擬定大致框架不拿手,這部分就交給Shime了。

 

七五三掛 交給我吧,這次很困難的話希望未來哪天可以實現就好了呢。

 

 

 

你的這點像老虎!

 

七五三掛➡吉澤

為人著想的地方。團員、粉絲、工作人員……對於讓周遭的人們綻放笑容這件事自我要求很高。當團員沮喪的時候,Shizu會鼓勵對方而不露出自己失落的一面,很帥氣吧。去觀摩Shizu的個人演唱會時,工作人員大家都滿面笑容,我認為這是Shizu的力量喔。

 

吉澤➡七五三掛

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精通的事都嚴以律己的地方。個人來看像去上舞蹈教室,Shime這種認真的一面都有透過表演傳達出來,覺得很厲害。看了個人演唱會,再次感受到Shime日積月累的努力有多偉大。經常注意我,並爽快地給我建議這點也非常帥氣。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