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 A CIRCLE

佐藤新x影山拓也x鈴木大河x横原悠毅x松井奏x椿泰我x基俊介

 

彩色遊戲球加上吹泡泡…,

被輕飄飄可愛圓圓物品包圍的7人。

訪談內容回顧了關於『SamaPara(サマパラ)』。

 

3TZbmNGUnVqRSg4hNgPRd9.jpg

佐藤新

至今為止只有當過伴舞的我們要舉辦自己的演唱會。雖然一開始聽到消息時的反應是:會變得怎樣呢?,但只要努力的話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尤其9成的舞蹈都是由基和橫原編舞的,兩人一定相當辛苦,明明全部交給編舞老師也可以的,不過,反之幾乎全部自己負責這點,或許就是我們的武器吧。實際上,多虧了兩人為大家編舞,就好的意義上來說是不太傑尼斯風格的舞蹈,而這也成為了我們的特色,反覆觀看好幾遍影片後,覺得這部分真是太好了。只是,也發現了關於自己的反省點,像是原本打算改掉的壞習慣,心想果然用客觀角度看待是很重要的,就這點來看也成為了一場連繫到下次機會的公演吧。

 

5V0ZMKfdeA0n6Z1xQnfEHK.jpg

影山拓也

『SamaPara』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天。不但有很大成就感,且因為是第一次作為主角表演,也學到了很多,特別是表現的方法,被攝影機拍到的時候都和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再次感受到前輩們是多麼厲害。正因為發現了這樣的課題,明年還想再舉辦。連團名都還沒有的我們,經過這次演唱會,終於有接近起點的感覺了。關於和橫原的組合歌曲,是從兩人說到好想唱歌啊開始的。候補曲有好幾首,不過覺得『Dear High Heel(ディア ハイヒール)』的甜蜜的感覺,粉絲們應該也會喜歡,因此很乾脆地就決定好了。實際分組表演了之後的感想是,也想嘗試看看不同的組合,例如和同期的大河兩人。因為有了這次演唱會的經驗,這樣的夢想才能擴大,下次果然還是希望能讓粉絲現場看到啊。

 

39iOHdQt4cwlApg06HivdY.jpg

鈴木大河

『SamaPara』,即使是已經結束了的現在也還是沒什麼實感(笑)。開始之前真的非常不安,開始後又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了。不過,在演唱會之前先讓我們擔任了宮近的伴舞,事先知道了舞台的構造這點很有幫助。我們演唱會的重點,總之就是用舞蹈進攻,果然舞蹈是我們的特色啊。另外和新與基的『夜之影(夜の影)』,特別留意3人3種不同的表現方式。基是盡全力跳舞、我則是依氣氛跳舞、新則是堂堂正正地唱歌,彼此互相襯托。3人表演和7人比起來有不一樣的難處,也在其他地方發現了各種課題。『與你…Milky way(君と…Milky way)』時和椿眼神對到的時候,想到我們現在正拿著麥克風在唱歌呢,淚腺實在有點危險(笑),但並不會就這樣結束的,希望能將這次的經驗活用到下次機會。

 

6yi4QCOh4rO55zXdr8Kvgc.jpg

横原悠毅

正因為準備期間非常長,開始後便覺時間轉瞬即逝,這是我最直接的『SamaPara』的感想(笑)。再加上,演唱會本身可以說是沒有休息時間,就又感覺過得更快了(笑)。關於編舞,幾乎都是由我和基思考的,是要選擇接近自己喜歡的舞蹈類型的歌曲,還是要配合歌曲編舞比較好,在這之間調整進行的感覺。例如『Bass Go Boom』,和平常的舞蹈不太一樣,脫力系又有點調皮,雖然我沒有去過不太清楚(笑),但就像在夜店裡的男孩子的印象。而與此對比的『Entertainment』,是我喜歡的抓取細節的音跳舞的類型。像這樣根據歌曲不同加以變化。因為從未一次編過這麼多首歌的舞,能夠順利完成,是個非常寶貴的經驗。不過其實,還有其他未見天日的歌曲,今後如果還有機會可以表演的話就太好了呢。

 

1akDp5evluo8qYlUQIYx7I.jpg

松井奏

正因為『SamaPara』是第一次的單獨演唱會,或許人生會就此改變也說不定…有著這樣的壓力呢。因此,真的感到全身顫抖,幾乎沒有演唱會開始後的記憶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實在非常開心,雖然是第一次的單獨公演,應該有表現出我們的特色了吧。我和椿的組合,因為是出演了『Endless SHOCK』的兩人,想表現出SHOCK的氣氛,於是用像秀一樣的演出方式表演了『戀淚(恋涙)』。分組的部分,我認為3組都有展現出各自的個性,整體來說有將我們的優點表現出來了,但也發現了新的課題,像是表現方法、表情、MC、以及雖然這次沒有在眼前的、如何炒熱觀眾氣氛等等。這次有給予我們高評價的人,不過我想應該也有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的原因在,感覺下一次才會是真正的評價,因此絕不能就此輕忽怠慢呢。

 

7hsCnJ7lIQdVJGYdfHBEFi.jpg

椿泰我

我在這次的單獨演唱會上是第一次拿麥克風唱歌呢,心想“是麥可風啊!”十分感動。另外我曾經在2010年JUMP前輩的『SUMMARY~』時,作為泳裝Jr.在噴水的下面跳過『勇氣100%』,而這次,在直播開始前的會場裡也播放了『勇氣100%』喔,2010年也是在同樣的會場的TDC,因此感觸特別深,明明已經決定好不哭的,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笑)。而且,演唱會本身都是自己想做的內容,盡情跳舞、也讓我擔任了憧憬已久的RAP,演唱會過程中一直都很歡樂。也從宮近那裡收到:「是場讓人想再多看一點的演唱會」的訊息非常開心。但雖這麼說,我們還是處於連團名都沒有的狀態,不能因辦了單獨演唱會就滿足,如果還有下一次,希望能帶給大家更精采的演出!

 

2KKX14lLuVaaxcEcFaje7i.jpg

基俊介

這次的『SamaPara』,我和橫原不但要負責編舞,另外還有出演宮近(海斗)的公演,雖然很忙碌,但因為絕對不想妥協,一直在編舞上不斷摸索嘗試到最後一刻。要說為什麼的話呢,因為以我們的情況,就算這成為了最後的公演也不奇怪。正因如此才希望能留下成果,也和大家討論過能表現出團體特色的舞蹈的方向性,進而完成了既有其他團體少見的激烈感又好記的編舞,也從編舞老師那得到建議,在表現方式上下了功夫。多虧這些,成品非常精彩,也覺得有清楚表現出了,我們就是這樣的團體。今後的事情,誰都不知道。但是,如果還能有這樣的機會的話,還想再持續進攻下去。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