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X39SCOnjCcCXctaoHfGP.jpg

 

首次聚焦7人的閃耀個性!
 

Travis Japan
 

ーーー解讀我們的T和J

 

俐落的同步舞蹈,是他們的代名詞。出乎意料的是,在YouTube頻道上則以毫不做作的姿態博取歡笑。這次特別專訪這擁有多重魅力、注目度急速上升中的團體。從T和J開頭的關鍵詞中,一窺7人的真實面貌。

 


q8p4Fa91xQ643UVtseYNi.jpg


宮近海斗

1997年9月22日生,東京都出身。血型O型。以高超的舞蹈技巧引領團體的Leader&Center。也出演了電視劇『特搜9』系列等,作為演員活躍中。

 

Theory

身為Leader&Center的主張?

所謂的Leader或Center的頭銜,我認為是在持續不斷努力之下,在後來才被冠上的。如果一直被侷限在框框內,就會變得不上不下,因此在團體當中,無論唱歌還是跳舞,我都想持續以第一為目標。雖說評價是由觀眾來決定且會隨時變動,但我還是經常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另外,我有自信危機迴避能力已經是團體內No.1。當發生了什麼麻煩,判斷自己不在現場比較好時,就會立刻消失(笑)。

 

Transform

如果能變身一天的話?

腦中浮現了各種漫畫人物,不過果然還是『哆啦A夢』吧。使用“秘密道具”,翱翔於空中、穿梭於過去與未來,享受僅此一天的現實逃避生活。

 

Joy

最近感到開心的事?

在線上演唱會『Johnny's World Happy LIVE with YOU』,久違地站上舞台這件事。「果然還是這個啊!」不但對自己的工作有了再認識,想早日在粉絲面前唱歌跳舞的心情也更加強烈了。

 

Johnny's

覺得身為傑尼斯真是太好了的事情?

當同年代的人正在辛苦地進行就職活動時,我早在小時候就加入傑尼斯累積社會經驗。然後連結到現在的工作,覺得實在很幸運。而我當初進入事務所的契機是,媽媽擅自寫好了履歷表,不知為何邊生氣邊交給我說:「拿去郵局寄!」(笑)。為我創造了通往這個世界的入口的媽媽,現在真的非常感謝。

 

Travis Japan

請向MORE讀者介紹“TraJa”的魅力!

若能看看YouTube『Johnny's Channel』上我們的表演以及平常的一面的話,我想就能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了,所以希望大家先看個一次。如果沒有被吸引的話,請趕快切換成貓咪的影片治癒(笑)。

 


7AKQz1aLaoCCS9YjaE68Vl.jpg


七五三掛龍也

1995年6月23日生,茨城縣出身。血型AB型。有著足以被稱作團體中的“公主”般深受好評的自我製作能力。在『Eve 6 Plus(イブ6プラス)』為周二常規出演。

 

Travel

旅行的堅持?

因為行動力強,旅行幾乎都是當天決定後馬上實行。但並不是說,只要被邀請就會配合對方的計畫,我只會和自己能自在享受的人一起去旅行。比起去哪裡,和誰一起去絕對更重要!

 

Terrible

最近身邊發生的恐怖體驗?

自己雖然沒有靈感,不過經常玩一款要從殺人魔手中逃亡的遊戲。外出自肅期間まつく(松倉)和元太也買了一樣的遊戲,我們一邊玩一邊用群聊來互相通知「鬼在你那邊!」十分愉快。這款遊戲有很多人會上傳實況影片到YouTube上,我也很喜歡看那些實況影片。狩野英孝先生玩遊戲時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有趣,而本田翼小姐則非常會玩,學到了不少(笑)。

 

Junior

感情好的後輩?

交流最頻繁的是HiHi Jets的はしもっちゃん(橋本涼)。我不太擅長擺出前輩的架子,因此能像朋友一樣說話的關係是比較輕鬆的。曾經去過對方家玩,也坐過はしもっちゃん駕駛的車去過江之島呢。

 

June

迎來生日月的抱負?

我在6月滿25歲了。可是,和我在10幾歲時所想像的25歲相差甚遠。我想的是像李奧納多迪卡皮歐那樣更有品味的成熟男性,但實際上現在偶而還會被誤認為是10幾歲(笑)。四捨五入的話就是30歲了,差不多該成為大小事情都能自己決定並付諸行動的人了。還有,想改進自己頑固的地方,和有時會變得自我中心像小孩的地方。

 

Travis Japan

請向MORE讀者介紹“TraJa”的魅力!

對我來說,是共同度過了和家人一樣長時間的所在。正因為彼此間互相信賴,在排練中才能豪不客氣地指出缺點。我想這和能讓粉絲說出「好帥氣」的表演是連繫在一起的。

 


3wmqtqs386WRfBkIN2aYd6.jpg


吉澤閑也

1995年8月10日生,神奈川縣出身。血型A型。負責多數團體歌曲的編舞。兼具男子氣概和溫柔的性格,在粉絲間被稱作“リア恋枠(*視為實際戀愛對象喜歡)”。

 

Tragedy

最近發生的悲劇?

興趣是讀書,所以出門時也總是會在包包裡放書。可是前一陣子,我把在工作現場拿到的果汁放進包包後回家,搭電車時突然感受到一陣冰涼……。打開包包後,果不其然,果汁打翻了,書都被弄髒了。是本企業家寫的關於工作理論的書,因為特別有感觸,才想說要好好珍惜的沒想到……真的深受打擊。

 

Just now

現在,佔據心中的事情是?

最近經常在思考「幸福到底是什麼呢?」。透過閱讀吸收各種不同的看法而得出的自己的結論是,能帶給身邊的人們幸福就是最大的幸福。即使為了自己做再多努力,若最後沒有幫助到任何人的話自己也不會滿足的。就這點來看,偶像這工作是最適合我的呢。希望成為能帶給更多人笑容的偶像。

 

Joy

作為搞笑角色注意的地方是?

老實說我對突然來一段搞笑很不擅長。因此想藉由說話博取歡笑,於是努力觀看千原Jr(千原ジュニア)先生的影片學習。即使如此,還是經常冷場。我的實力還差得遠呢(笑)。

 

Tasty

難以忘懷的美味?

去年在舞台『虎者-NINJAPAN-』名古屋公演時吃的鰻魚飯三吃(ひつまぶし)!我超喜歡芥末,光只是在白飯上淋上芥末和醬油也能吃下去。不過,果然芥末和鰻魚飯三吃最合了!

 

Travis Japan

請向MORE讀者介紹“TraJa”的魅力!

舞蹈不用說,談話和綜藝方面也是經常在思考創新,是有上進心的團體。7人都有各自的優點,不會去排斥討厭他人,所以希望大家能充分享受每一人的個性。如果只喜歡一人只注目一人的話,那就太浪費了!

 


1sBhy7LgLedQHC0CetfUH3.jpg


松田元太

1999年4月19日生,埼玉縣出身。血型O型。人見人愛的團體最年少成員。和松倉海斗的組合・通稱“松松”,擁有被稱作傑尼斯最強對稱的高人氣。

 

Japan

重視的“和之心”是?

因為我是日本人……並非如此,不過這幾年一直都是黑髮。總有一天想要出演大河劇,是因為這個理由。而且對頭皮也很好(笑)。粉絲當中,棕髮反對派的比較多。當然也有喜歡棕髮的人,真的好兩難啊……。堅持不打耳洞也是一樣的理由。說到底是沒有勇氣。實在無法想像要在身體上打洞啊!

 

Together

和團員在一起的開心回憶?

在家期間幾乎每天都會舉辦遠距喝酒會。對象主要是Hey! Say! JUMP的(八乙女)光前輩,團員的話和宮近、松倉、海人一起比較多。我的家裡,有一個使用間接照明,看起來像酒吧吧檯的空間,想讓畫面另一邊的團員覺得很潮,為了以此為背景還扭曲身體用很勉強的姿勢參加。但是,都沒有人特別提及,就這樣在徒勞無功之下結束了……。

 

Try

目前想挑戰的事物?

外出自肅期間體重從58公斤增加到63公斤,完全就是“自肅肥”。於是開始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對超喜歡白飯的我來說,真的很痛苦啊。每一口都咀嚼徹底,來刺激滿腹中樞神經!

 

Jeans

愛用的牛仔褲?

藍牛仔褲有5~6件顏色和輪廓不同的,其他還有白色、黑色和黃色的。其中最中意的一件是,特徵是橘色刺繡和大膽的褲管反摺的白牛仔褲。如果弄髒了會很難過,所以在下雨天絕不會穿(笑)。

 

Travis Japan

請向MORE讀者介紹“TraJa”的魅力!

談話的時候,簡直就是笨蛋的群集(笑)。我有自信,當被用像看親戚的小孩般溫柔眼神守護的同時,用與表演間的反差令大家目不轉睛,然後就能在不知不覺間將對方拉近深坑當中。只要愛上Travis Japan,肌膚也會變得光滑喔♥

 


bVHL0melc3nLNIWQVeAdr.jpg


松倉海斗

1997年11月14日生,神奈川縣出身。血型O型。2015年起連續5年出演舞台『Endless SHOCK』系列。另有興趣是作詞作曲的藝術家的一面。

 

Thursday

每週四更新的YouTube的拍攝幕後?

最開心的是,外出自肅期間結束後久違地和團員見到面的那一集。雖然因為保持社交距離而有著無法直接吐槽的焦躁感(笑)。遠距時也是,完成了在遠距才能裝傻搞笑的梗。個人最喜歡的是用身上穿的T恤上的角色的搞笑。

 

Toxic

只有這個無法戒掉!的事物?

漢堡排和拉麵……也就是所謂的垃圾食物。在經常光顧的咖哩店,點一份炸豬排咖哩加起司,再加上炸薯條和啤酒,攝取驚人的卡路里。就連媽媽也開始擔心:「稍微改善一下飲食習慣吧?」……。原本自己覺得三餐都這麼吃也沒問題的,但今天從一大早就開始吃咖哩,果然還是會感到噁心。或許從今天起要和早晨咖哩說再見了(笑)。

 

Just do it

努力工作的原動力?

思考自己為何會從事這份工作時,得出的答案是為了傳達感謝與愛給支持我的人。還有一點就是孝順父母。我的家人,在我每次有大工作決定的時候都會像粉絲一樣為我高興,成為我的支柱。

 

Jinx

為了招喚幸運所做的事?

從媽媽那裡聽說「日蝕期間充滿活力地活動的話,在那之後運氣會變好」,在今年6月21日的日環蝕的時候實踐了。一邊祈禱「希望家人和身邊的人都能常保開心」一邊在戶外走動。小時候,每個月還會在粉紅色的紙上用粉紅色的筆寫10個想實現的願望。後來重新看了之後發現實現的還真不少,讓我再次思考起將心中想法轉化為言語的重要性。

 

Travis Japan

請向MORE讀者介紹“TraJa”的魅力!

簡單說,就是反差。以同步帥氣的表演為目標日積月累練習的另一面,與此完全相反的7人的天真無邪,氣氛也是超和平。我也深愛著這樣的團體,讀者的各位也能成為劇烈反差的俘虜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2PMurPjS63xeNi1HMqalbj.jpg


中村海人

1997年4月15日生,東京都出身。血型O型。為團員著想,團體的點子王般的存在。電視劇『派遣女王(ハケンの品格)』出演中。

 

Job

演員工作的樂趣?

最近是在電視劇『派遣女王』中挑戰演戲的每一天。從台詞的背法、到如何在攝影機前表現自然等等,必須思考的事情多得不得了,這也成為挑戰的價值之一。電視劇的正規出演這是第一次,因此總是對此起彼落的專門用語感到困惑。其中最「?」的是“白味”(暫時中斷演戲製造空檔)。老實說到現在還是都靠氣氛在判斷意思(笑)。

 

Think

靈感的來源為何?

YouTube或SNS,從以前的到現在流行的事物都會關注。靈感浮現時大多是在和大家聊天時或泡澡時,的那一瞬間。為了不要忘記,會馬上memo進手機裡。現在memo的是想在演唱會上做的演出。配合山下(智久)前輩的歌曲『Yours Baby』,在時髦的酒吧裡的7人,1人1人跳舞……像這樣的感覺。如果哪天能實現就太好了。

 

Treasure

珍惜的寶物是?

去年大約9月時入手的,兩個戒指。平時很難買到,所以遇見時便下定「戴上這個的時候要卯足全力工作!」的決心買下了。每當出門時戴上戒指後都會告訴自己:「好,今天一天也要加油!」來振奮精神。

 

Journey

印象最深刻的旅行回憶?

幾年前私底下和宮近一起去了關島,真的太好玩了。除了中途在馬尼拉轉機這件事之外……。轉機時必須在機場等4個小時,但因為我們身上都沒有當地的貨幣,連瓶飲料都買不起,只能待在原地不動,真是痛苦的回憶。

 

Travis Japan

請向MORE讀者介紹“TraJa”的魅力!

希望大家注目的是,團員之間的關係性。有著在這裡說不盡的各個組合之間的各種小故事,如果大家能關注的話也許會成為在意的存在。而作為一個團體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敬請期待!

 


7M155KJAGuU4JSYQG2erIJ.jpg


川島如恵留

1994年11月22日生,東京都出身。血型O型。從雜技到英語會話,多方涉獵的文武雙全的最年長成員。『Heart Net TV「Paramania 2020」』出演中。

 

Thank

想傳達感謝的人?

透過遠距攝影及訪問所感受到的是,至今為止自己是多麼地受到周遭的幫助。即使之後工作恢復到和以前一樣,也不能忘記這件事。甚至要比以前更加感謝。

 

Time

“自己的時間”的使用方法?

我是會把計畫分得很細、確立目標、有效率利用時間的類型。外出自肅期間的1個半月,每天都上傳手語影片到『ISLAND TV』上。只是,在那之後似乎有點燃燒殆盡症候群,1天打了18小時的遊戲(笑),心想這樣下去不行便開始更換房間裝飾,改變成咖啡廳風格。下次想弄成像貓咪咖啡廳,正在考慮是否購買貓塔。

 

Justice

絕不能原諒!的事情是?

不由分說地否定他人意見。當團體內意見分歧的時候,會有意識地站在客觀角度看待。將各個意見整合很重要,但如果發生衝突就不好了,因此希望自己能持續當一個緩衝材般的角色。

 

Jealous

不自覺地會產生嫉妒的人?

和我完全不同類型的中村海人,我經常嫉妒他呢。為什麼呢,因為他能把“做不到”這件事當成自己的個性,覺得真的很厲害(笑)。和那樣的海人,最近時常會聯絡。互相吐露自身的煩惱、商量以後的工作等等。無論再如何晚的時間聯絡,都會馬上收到他的回覆。心想一定連晚上都在背電視劇的台詞吧,想好好地稱讚他一番。

 

Travis Japan

請向MORE讀者介紹“TraJa”的魅力!

個人認為將會是未來的潛力股,希望大家能以*早期採用者(*アーリーアダプター。源自創新擴散理論,樂意嘗試新事物但行為謹慎的人)的感覺趁現在開始關注。這樣一來,當我們變得更加活躍的時候,就能感嘆地說:「那群孩子就是這點好啊~」,現在的話還有附這樣的特典喔(笑)。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