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DBbK1H2xm6U43ziXuGn6.jpg

 

7人的男子高中生

佐藤新x影山拓也x鈴木大河x横原悠毅x松井奏x椿泰我x基俊介

7人這次變回了高中生!

試著切換成上課中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訪談主題為“學生時代的回憶”。

 

2iIrumhJGjdWjpdBwU0TMf.jpg

佐藤新

從小一開始學劍道,國中也是劍道社的。但我那一輩有經驗者很多,正式選手的競爭非常激烈。而且升上國三後感到陷入瓶頸,有一段時間都無法照自己所想的比賽。不過在最後的引退比賽,順利地被選為團體賽的正式選手,甚至在比賽開始後4秒取得勝利!僅以一擊定勝負,雖然團體賽輸了,但個人來說得以以舒暢的心情引退。之後雖然沒有繼續學劍道,不過從正式選手被刷下來時的那份不甘心卻絕不喪氣的堅強意志等等,很多都成為了自己的財產呢。這麼說來,在『*瀧澤歌舞伎~』(*舞台『滝沢歌舞伎ZERO』)中第一次挑戰殺陣時,當大家喊著:「手舉不起來了!」陷入苦戰時,我大概是因為已經習慣揮刀了,完全沒問題呢。

 

3oUcM6Erc05ysabujvyauh.jpg

影山拓也

老實說,我是個沒有在學生時代創造美好回憶的人(笑)。國二時進入傑尼斯,當時莫名地覺得“傑尼斯不能和女生走太近!”,所以一直刻意地和女生保持距離。連大家正玩得開心時我也會從現場離開。久而久之,周遭的人不論男女都變得特別顧慮我,在學校總感到尷尬。高中途中從全日制改上通信制,學校活動也都沒參加了。現在回想起來,就算普通地和女生說話也不會有什麼問題,放學後偶爾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就好了。都是因為異常固執,才認定了“和女生感情好=不對的事情”。好想要有個能說出像「文化祭好開心!」的回憶啊。

 

4hxLWGOrM3D700BQjV63p6.jpg

鈴木大河

高中是男女同校,而且是壓倒性地女生居多的學校。女生制服以可愛而聞名,以此為目的入學的積極女子也很多…這樣。自己國中時疑似有女子恐懼症(笑),高中剛開始也很文靜。但高二時,“想跳舞!”的心情變得強烈,加上班導是顧問老師,於是鼓起勇氣加入了舞蹈社。男生只有我一人,雖然到最後都無法縮短和積極女子之間的距離,不過像負責發表會的編舞等等,留下了不少回憶呢。聽說我“轉圈很有傑尼斯風格”的樣子(笑)。現在想想,應該還有更多我能為跳舞社貢獻的事情才是。不過隔年就有男生3人入社,真的非常開心。

 

6F3RyeChqjwyPd7uQDhPJU.jpg

横原悠毅

小學國中時代,經常在上課中幻想故事。幾年前找到了當初把一想到什麼就寫下來的筆記本,因為內容實在太過奇葩又有趣,於是就memo在手機上了。我看看…(邊說邊看memo)似乎是,我和一個應該是女朋友的人同居的設定。“只有在將切碎的細肩帶用大火炒的時候,你才會想咬斷我左手的小指呢”、“她用微波爐加熱鏡子,然後正打算鑽進洗衣機內”…寫過像這樣的東西(笑)。但並不是有病喔。是一個很正常開朗的孩子,功課也還過得去。覺得這想法真的很有趣,變成大人的現在,再繼續寫後續吧(笑)。

 

1zc2HqAsdZMkeYF88kJLgx.jpg

松井奏

聽到“學生生活”腦中馬上浮現的是高中時代。我的學校,是對唸書和校規都十分嚴格的學校。也因此吃了不少苦頭呢。最難忘的是,在WiNK UP上第一次刊載個人頁面的時候!前一天,在學校因為髮型被狠狠教訓了一頓,瀏海被迫剪到眉毛上面,就是所謂的“眉上”(笑)。隔天到了拍攝現場,被攝影工作人員吐槽說:「今天可是個人的拍攝啊!」(笑)。考試也是只要一不及格就必須接受很繁重的補習,所以拼命用功唸書。雖然是很嚴格的學校,但也正因如此才有許多興奮刺激的回憶,受到朋友們很多幫助,考試前都不掛電話,一起唸書到早上。覺得是很棒的高中生活呢。

 

6pgif3rHxZyrmJmwwSlzyW.jpg

椿泰我

高中的時候,選修科目是專攻音樂,還參加過合唱比賽。因為身為傑尼斯,當時在學校都盡量保持低調。有一天,我被音樂老師叫過去,問我說:「趁現在做些只有現在才能做的事比較好喔。要不要當看看指揮啊?」。如此受注目的位置,以前的自己都逃避了這樣的機會,因此這次下定決心:「好,我要嘗試看看!」。在那之前都不了解指揮的重要性,才知道根據指揮者不同,唱歌的難易度也完全不同。信賴關係是比任何事都更重要的。合唱比賽結束後的問卷調查上也得到了「指揮者太棒了」的意見。心想有去嘗試真是太好了。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在『*~SHOCK』(*舞台『Endless SHOCK』)時看到交響樂的指揮都會覺得“好帥!”而看得入迷呢(笑)。

 

4tfOXH4z39PwiK7R60wvZN.jpg

基俊介

國中、高中都是男校,以及傑尼斯。我的青春年代充滿了男人(笑)。當時是游泳社,不穿制服上學也沒關係,所以我都穿運動服上學。晨練結束後,大家一起跑回學校,放學後午練,或是傑尼斯的工作…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完全沒有女孩子(笑)。如果有來生的話,希望下次在男女合校中度過多采多姿的學生生活啊。社團要籃球社,非常陽光的角色。成為雖然認真又不會太死板、理解學生心情、在男女之間都很受歡迎的學生會長!這樣的人,只有在動畫裡見過吧(笑)。女朋友是學姊好像也不錯!大家都叫我「基!」當中,只有學姊是叫我「俊」,感覺真好啊。…雖然這麼說,在男校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