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nzKYUV4P3hwXEf15Ye4Y.jpg

6MiCGm2z6JsPI8YHQ595VA.jpg

 

 

宮近 這個月,是由我們Travis Japan擔任DUeT的封面人物~

 

6人 耶!!

 

七五三掛 超級開心♪

 

宮近 從小就在讀的雜誌,所以感慨特別深呢。

 

川島 說什麼“讀”!Chaka自己明明也“上”過了啊!(笑)

 

松田 雜誌的封面,因為多是現在正受矚目的人登場的印象,真的很開心~

 

松倉 我第一次上DUeT時的情景,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記得應該是穿著水藍色的T恤…能登上雜誌的封面真是榮幸。

 

吉澤 我們7人的封面,將會陳列在書店裡呢。

 

中村 我要去書店買。

 

宮近 我啊,去卡拉OK都只唱DUET(雙人合唱曲)。

 

6人 啊哈哈哈!

 

川島 3月6日也將發售『Johnny's Jr. Calendar』喔!前陣子剛拍攝完,內容相當豐富,好期待成品。

 

中村 附錄是撲克牌呢!我還去拜託了工作人員說我的圖案「想要“黑桃K”」,剛才確認後發現實現了!太好了~♡

 

松田 真假?其他成員分別是什麼也好令人在意!!

 

宮近 紅心是Shime吧?

 

川島 「紅心Q是有點意外的人」DUeT的人這麼說!

 

中村 我知道了,松倉!

 

松倉 不,是元太吧?

 

松田 (詢問工作人員)是我耶!好棒!

 

中村 下一位,梅花A。

 

宮近 如恵留吧?

 

川島 正確答案是Shime~!

 

七五三掛 居然是我~(笑)。

 

中村 還有梅花Q。

 

宮近 這次絕對是如恵留。

 

松田 答案是松倉~!

 

松倉 原來如此!這樣在玩“大富豪”的時候,梅花Q的我,和紅心Q的元太就會是一對的。

 

中村 是“松松”組合啊!

 

川島 安排得真好(笑)。然後,還剩下我和Shi-kun、Chaka。

 

吉澤 方塊K是我,7則是如恵留。

 

川島 我是“7”啊!好開心!是玩“排七”時很重要的牌呢。

 

宮近 也是Lucky 7呢。

 

七五三掛 那Chaka是什麼呢?

 

宮近 我嗎,鬼牌!

 

6人 喔~~!

 

川島 那麼,就會變成“抽Chaka”而不是“抽鬼牌”了。

 

松田 哈哈!好像很有趣。

 

川島 喜歡Chaka的人,如果抽到鬼牌會很開心吧。抽到鬼牌反而很開心,真是嶄新的遊戲(笑)。

 

七五三掛 只是問誰是哪張牌就如此歡樂了,希望粉絲們也一定要用這副撲克牌來玩。

 

川島 希望大家能玩一下“排七”!在排列過程中能看到很多Jr.,很有趣喔♪

 

中村 名字可以和長相一起同時被記住真棒。

 

宮近 “記憶翻牌”感覺也會很好玩,像「剛才出現的閑也是哪個啊?」這樣。

 

松田 還有“大富豪”!

 

松倉 相反地絕不能玩的是“Spit”。不但速度太快看不清楚,出牌時的氣勢使得我們的臉一直被打會覺得「好痛、好痛」…。

 

6人 哈哈哈!

 

吉澤 果然,最推薦的還是“抽Chaka”啊,請大家務必玩看看~。

 

宮近 我們也曾經在演唱會巡迴中的飯店玩過撲克牌對吧。

 

松田 有玩過“大富豪”!

 

七五三掛 撲克牌最強的人是誰?

 

中村 果然還是如恵留吧?

 

宮近 “大富豪”的話閑也很厲害。

 

吉澤 只限定“大富豪”就是了,Shime也很強啊。

 

七五三掛 真的嗎?(笑)

 

川島 反而元太超弱的!

 

吉澤 元太到底有沒有搞懂規則都很可疑了。

 

松田 沒錯,我真的很不會玩!

 

6人 啊哈哈哈!

 

宮近 “抽鬼牌”最弱的人是誰啊?

 

松倉 (心裡想的)會表現在臉上的人最弱吧。

 

吉澤 那就是海人囉。

 

宮近 說得沒錯。拿著鬼牌撐到最後1對1的時候,絕對看得出來。如果非鬼牌的牌快被被抽走的話,一定會大叫一聲「等一下!」先把牌藏到身後,然後再問「左邊還右邊!」

 

松倉 沒有錯,一定會這麼做。

 

宮近 可以想像得到,即使如此還是非鬼牌的牌被抽走,大叫「啊啊啊~!」的畫面。

 

中村 哇~…非常有可能~!

 

6人 哈哈哈!

 

松田 啊~好愉快啊~只是聊聊而已,就好像真的在玩撲克牌呢。

 

吉澤 也請大家務必享受一下玩撲克牌的樂趣喔。

 

2lwZD33expKKRn5OoohCeY.jpg

1gI2GlCk0Rn7NgP3sMMIui.jpg

 

松倉 不只附錄的撲克牌,學年曆裡還有浴衣以及西裝等等,拍了各式各樣的照片。

 

宮近 松倉看到攝影棚裡的衝浪板後就一直說:「看起來好像蘋果切片」。

 

松倉 真的很像嘛,但是那個,不親眼看到實物是無法理解的!

 

七五三掛 哈哈!這次是周翻的學年曆,像是自己的生日之類的,有什麼推薦的日子嗎?

 

川島 11月19日!Travis Japan成為(現在的)7人的日子。

 

松田 太令人感動了!

 

川島 加上我的生日是11月22日,那一周說不定是特別的。

 

松田 海人是4月15日、我是4月19日,兩人生日很接近,希望大家也能關注那一周。

 

川島 這次的“Jr. Calendar”,不覺得很適合裝飾在玄關嗎?放在那裡的話出門時一定會看到的。

 

吉澤 不錯耶,看了學年曆後打起精神出門去!

 

宮近 既然這樣,我們演舞台時也拿來裝飾在劇場裡吧,做成門簾如何?(笑)

 

松田 不,那也太硬了!!

 

6人 啊哈哈哈哈!

 

宮近 這次有非常多的Jr.在學年曆中登場,有沒有特別在意的Jr.呢?

 

中村 雖然不在同一本學年曆,但我選藤原丈一郎!

 

吉澤 確實令人在意~!

 

松倉 在(跨年演唱會)『Johnny's Countdown』的休息室也總是在我們旁邊,丈,一直往我們這邊看好像很在意的樣子。

 

宮近 我也跟他眼神對到好幾次!另外,我們作為嵐的伴舞出演年末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時,還傳了「你們在啊!」的訊息過來,嚇了一跳。

 

中村 我也有收到!

 

松倉 也傳給我訊息說「我有看喔」。

 

宮近 難道說丈,其實很喜歡我們♡

 

吉澤 既然如此,來創一個8個人的聯絡群組吧(笑)。

 

中村 也想和Naniwa男子(なにわ男子)一起開演唱會呢,東西Jr.,為期一個月左右!

 

七五三掛 好像會很有趣!

 

中村 也想跟Aぇ! group合作。

 

松田 和末澤(誠也)、(福本)大晴在跨年演唱會的休息室時也聊得超開心的!

 

宮近 松倉還去邀請人家「要不要一起去吃自助吧」卻被Aぇ! group全員拒絕了對吧?

 

松倉 對(笑)。從(小島)健開始照順序邀請,結果每個人都說「吃飽了」。

 

中村 最後跟誰一起去了?

 

松倉 丈。

 

6人 哈哈哈哈!

 

中村 丈真是個大好人啊。

 

川島 今年能和關西Jr.有更多交流就好了呢。

 

宮近 最後,是關於我們的近況!

 

七五三掛 年末大家一起舉辦了忘年會,好開心♪

 

川島 這是第一次由元太籌辦,大家一起去吃了烤肉呢。

 

松田 因為想一起創造一年最後的回憶,所以邀請了大家。很高興大家配合我的預定。

 

川島 只是Shi-kun剛好身體不舒服沒辦法來,真是可惜。

 

七五三掛 但是心情上參加了對吧?

 

吉澤 參加了!吃了烤肉,鹽牛肉真好吃啊~♪(笑)

 

七五三掛 大家也有聊到閑也喔。

 

吉澤 欸~聊了什麼?

 

七五三掛 啊,好像又沒有?

 

吉澤 拜託,聊一下嘛~!!只有2秒也好!

 

6人 哈哈哈哈!

 

川島 像海人還出意見說「下次的原創歌曲想要這種風格」。

 

中村 嗯,還有大家一起討論了今年的目標。例如「Instagram的追蹤人數達到50萬人」之類的。

 

吉澤 想做的事有好多啊。

 

宮近 好想唱看看動畫的主題曲。

 

松倉 演唱成員出演的電視劇或電影的主題曲也是夢想之一!

 

中村 還有也想唱廣告主題曲♪

 

七五三掛 不錯耶,想唱!

 

川島 也能挑戰奧運或帕運的支援者就好了呢。

 

松倉 舞台『虎者ーNINJAPANー』上表演過的彈翻床的宣傳也不錯吧?

 

松田 嗯,能學以致用的話就太好了。

 

吉澤 我呢,想擔任電視節目的固定班底。挑戰各種至今為止沒有嘗試過的事物,希望能成為這樣的一年。

 

川島 那麼最後…結尾果然交給Shime了!

 

七五三掛 2020年,接下來我們也不會停下腳步持續往前衝刺,因此或許也會借用到粉絲的力量…,(聲音漸漸變小)還請大家跟隨我們…!!

 

宮近 但這音量感覺氣勢快消失了喔!?

 

七五三掛 啊哈哈,抱歉!舞台為期兩個月,演唱會也絕對要開。各位,請繼續跟隨我們!! (結果演唱會開不了舞台也微妙QQ該死的武漢肺炎QQQQQQ)

 

6人 請大家多多指教~!

 

松田 也要記得買學年曆喔~♡

 

 

6G8PRN0Tj4WNlmBXBitbT6.jpg

 

宮近海斗♠Kaito Miyachika

《理想的約會》

首先兩人一起出門採買,購買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還有許多的水果及零食,然後前往她家。一邊思考做什麼最適合,一邊一起用巧克力料理。也想挑戰看看像“巧克力納豆”之類的。之後悠閒地看個電視。事先買好適合她的禮物,回家時偷偷把禮物留下來是最理想的。之後發現並感到驚喜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MIYACHIKA'S NEWS》

海人、松倉和我的“Triple KAITO”組合,一起去吃了烤肉。海人一如往常地點了很多,3人歡樂地邊吃邊聊!新的一年第一次和團圓吃飯,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真是太好了。

 

松田元太♥Genta Matsuda

《理想的約會》

想去泡溫泉!可是不是熱門景點,而是想找個不為人知的好地方。兩人手牽手逛溫泉街,回到旅館後,吃著橘子或在溫泉街買的零食,悠哉地度過感覺不錯,老夫老妻般的關係是最理想的(笑)。不過,還會準備一個驚喜。送花束、將日常的感謝寫成一封信,想給對方驚喜。

《MATSUDA'S NEWS》

受到佐野(瑞樹)前輩之邀,聲音出演了古謝(那伊留)主演的舞台『Microworld・Sinfonia(ミクロワールド・シンフォニア)』。是我在3年前主演的舞台『Microworld・Fantasia(ミクロワールド・ファンタジア)』的新系列,即使只有聲音,能再次出演非常開心!

 

川島如恵留◆Noel Kawashima

《理想的約會》

冬天的話…想要滑雪!至今為止還沒有體驗過滑雪,因此第一次的體驗想和她共有。並不會在意對方是否有滑雪經驗。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可以一起練習;是有經驗者的話,一開始先請她教我,然後努力練習,我有信心馬上就能追過的(笑)。

《KAWASHIMA'S NEWS》

手機壞掉了~!雖然有做了防水加工,但還是不小心掉進了水裡…畫面變得全黑。總之為了使其乾燥,一下放進冰箱、一下塞進米桶,一一嘗試了各種聽說的方法,強硬的手段也試過了還是不行。接下來打算去換新機了!

 

中村海人♣Kaito Nakamura

《理想的約會》

想要在屋形船約會!因為還沒有搭過,所以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感覺。可以享受和平常不一樣的氣氛,感覺又很有趣令人憧憬。畢竟是約會,我會事先預約好,然後在傍晚左右會合,一邊眺望美麗的夜景,一邊在船上用餐。若是能看到煙火的時期的話就太棒了。如果再暖和一點,搭船賞櫻或許也不錯。兩人一起暢談各種話題,好好地享受一番。

《NAKAMURA'S NEWS》

跨年演唱會結束後,一個人去了新年參拜。參拜完後抽了籤,結果是普通的中吉!(笑)也見到了最喜歡的爺爺奶奶,和家人悠閒地度過。

 

吉澤閑也♠Shizuya Yoshizawa

《理想的約會》

我理想中的約會是在家裡悠閒地度過。在上午前往她家,由我來做午餐。天氣還很冷,做熱湯和義大利麵應該不錯。吃飽後,兩人一起觀看電影DVD好好放鬆。動作片也很好看,不過奇幻系的作品也不錯呢。晚餐希望對方做很多我喜歡的菜!漢堡排加上炸雞、秋刀魚、蓮藕…能做各種我最喜歡的菜色的話就太幸福了!

《YOSHIZAWA'S NEWS》

新買了6本書。現在正在閱讀心理學的書。有用漫畫解說的部分,十分淺顯易懂又有趣。坐車移動時或一有空閒就會看書,但和團員們在一起時因為太吵了會無法專心(笑)。

 

松倉海斗♥Kaito Matsukura

《理想的約會》

想體驗季節性的活動,想去那樣的地方。夏天是海邊和祭典,冬天的話想去滑雪或泡溫泉!如果去會下雪的溫泉地,就能兩邊都享受到了也不錯♪感覺不會太擁擠的鄉村或山中比較好~雪景也一定很美!邊滑雪邊堆雪人、打雪仗,天真無邪地樂在其中。

《MATSUKURA'S NEWS》

新的一年第一次一起私下去吃飯的人是Kage(影山拓也)。購物完後去用餐,互相分享彼此現在熱衷的動畫或音樂。之後還為了我們兩人私下結成的組合“Teeth”的「要不要做件排練服!?」熱烈討論了一番(笑)。

 

七五三掛龍也◆Ryuya Shimekake

《理想的約會》

去她家接她,然後開車兜風到橫濱!首先先逛逛街上各式各樣的店,買一對的鑰匙圈,或是設定金額互相送對方禮物感覺也很有趣。希望能找到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在那之後悠閒地看個電影。晚上,事先預約好有美麗夜景的餐廳,邊眺望景色邊享用晚餐。最後再兩人一起搭乘摩天輪是最理想的!

《SHIMEKAKE'S NEWS》

由妹妹開車,去見了親戚的小孩(*原文為イトコ,可以是表兄弟姊妹或堂兄弟姊妹)。小時候經常一起玩遊戲,但最近都沒有見面真的久違了!明明才國中生身高卻已經比我高了好驚訝。也順利給了紅包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