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Y08aRQNtPXnl1l82XRPg.jpg

 

PHOTO ALBUM

松井奏x横原悠毅x田中誠治

今年秋天於舞台『傑尼斯傳說2019(ジャニーズ伝説2019)』中共演的3人,告訴了我們關於舞台的幕後!

 

 

年紀太小,都不曉得該如何跟他們相處才好(笑)

 

松井:「現在這3人正在『ジャニーズ伝説~』公演當中呢(採訪為10月中旬)。」

 

田中:「我有出演過4年前的『*ABC座~』(*『ABC座2014 ジャニーズ伝説』)所以是有經驗者,兩人都是第一次對吧?」

 

横原:「是第一次!我們3人也出演了今年的『*滝沢歌舞伎~』 (*『滝沢歌舞伎ZERO』) ,但氣氛完全不一樣,令人驚訝。」

 

松井:「是啊!『滝沢歌舞伎~』的現場因為危險的演出較多,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不過『ジャニーズ伝説~』就不一樣了。」

 

横原:「沒錯沒錯。當然,絕對不是指很悠閒或不認真的意思,而是明明在做很高難度的事,A.B.C-Z的各位所擁有的那空氣感!」

 

田中:「溫柔的氣場從全身散發出來。」

 

横原:「就是說啊。另外,這次還有剛成為Jr.的小學生Jr.出演,這點也是很大的不同!」

 

田中:「年紀太小,都不曉得該如何跟他們相處才好(笑)。」

 

横原:「即使在舞台的現場很理所當然的事情,才剛成為Jr.幾個月所以還不知道吧?像是擅自拿冰箱的飲料喝之類的(笑)。」

 

田中:「哈哈哈。在這次的舞台常發生呢。」

 

松井:「我啊,剛好撞見了,小孩子們在冰箱前『哇~我想喝這個』興奮地挑選果汁的現場(笑)。」

 

横原:「是現行犯(笑)。」

 

松井:「沒錯。我非常委婉地告訴他們:『啊~那個…不可以喝喔~』結果沒想到他們竟然回我:『咦,這個難道是酒嗎!?』(笑)。」

 

田中・横原:「不不不(苦笑)。」

 

横原:「我們自己也是被Snow Man各位以及前輩們多次糾正後,才漸漸記住現場的規矩,說真的,我們也應該教教他們比較好…但總之年紀還太小了(笑)。」

 

田中:「是啊,隨著活動增加會慢慢了解的。這次第一次和A.B.C-Z共演的兩人,和原本的印象有什麼不同嗎?」

 

松井:「完全不一樣!尤其是橋本(良亮)前輩和河合(郁人)前輩,本來以為是再更酷一點的人,實際上非常溫柔且有趣。」

 

横原:「昨天橋本前輩還帶我們去吃涮涮鍋了呢。」

 

松井:「那麼美味的涮涮鍋,我還是人生中第一次吃到。誠治明明這麼瘦,卻吃得很多呢。」

 

田中:「嗯,我大概是這3人當中最會吃的。」

 

横原:「橋本前輩身為大前輩,卻非常爽快又親切。會對我們的話題大爆笑,好幾次頭去撞到後面的牆壁真可愛(笑)。還有橋本前輩身上穿戴的私人物品,最後幾乎都送給Jr.了。」

 

松井:「我拿到了戒指♪ 另外前天則是五關(晃一)前輩和河合前輩帶我們去吃了火鍋!」

 

田中:「河合前輩跟我們聊了好多,真開心啊。」

 

松井:「塚田(僚一)前輩也是,突然跑來我們的休息室邀請我們說:『大家!一起去澡堂吧!會變得很有精神喔!』。」

 

田中:「戸塚(祥太)前輩也說下次要帶我們去吃飯呢…。連續好幾天被請吃美食,還被工作人員說:『會痛風喔』(笑)。」

 

横原:「也受到了MADE的成員們很多照顧,不只是在排練或舞台上,包含這部分在內,這次在“打造一個好的團隊”方面也受益良多。」

 

松井:「說得沒錯!切實感受到在各個現場累積經驗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