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網誌搬運ww



這次沒有任何照片....あはは


連續兩天都下雨拍照的興致都沒了ˊˋ


而且身體狀況很不好第一天還被淋得全身濕............



7/25


上禮拜去澎湖玩回來後就開始感冒


大概是那裡天氣太熱吃了太多冰|||||||b


星期六早上起來頭又更暈了@@


可是還是抱病去了FF(不怕死)


暑假場果然很嚇人!!


我覺得我已經很晚去了但三樓的那人龍是怎麼回事ゆう★


本來想先逛一樓


可是..................嘛...............一樓空氣果然很不好ガーン


買完想要的就不敢再踏進去了(逃)


跟以前比起來


我覺得自己這次節制很多了たらーっ


幸好現在大紅的作品我沒有掉坑(茶)


然後下午悲慘的來了............ガーン


因為有點小餓就去買肯德基吃


結果一走出店門就看見 傾‧盆‧大‧雨ガーン


可是一方面要回去等三點半的抽獎一方面攤位也沒逛完


所以我還是很不怕死的走回體育場= =


走到一半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已經全身濕了(Q_________Q)


很生氣所以回家了てれれ


X的整個很狼狽我像個白痴一樣ぴのこ:)



第一天很不愉快的結束了>"<



7/26


第二天的重頭戲當然是要看大小清水


兩點半開始我十二點半就在卡位


站了將近三個小時腳好酸.......囧


不過很值得


兩人加上翻譯的蔡さん都穿了很可愛的浴衣呢


第一排的FANS還做了幾個布條


那個"いい国作ろう 小清水幕府 (納稅人募集中)"真的太GJ了XDDDDD


清水愛很認真地學了很多句中文


"台灣菜很好吃" "我很喜歡台灣" "我想住台灣"..........


真的很用心又很可愛+天然呆


在談到小清水的第一個角色"明日のナージャ"時


台下有人拿了玩偶給主持的林さん


結果林さん一拿到就說
"完了!!!我中招了!!!!!"


因為台下的人都紛紛指著他說 "ロリコン!" XD


連小清水和清水愛也指著他說"ロリコン!"


之後小清水還替林さん取了"ロリコンKING"的稱號


整個TAIK SHOW過程真的超歡樂うふ


問到最近兩人共演的作品"Tears to Tiara"時


兩人還在現場演了起來


ちょう~~~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


結束前清水愛還個人演唱了一首歌


雖然有點小忘詞不過我想大家不會在意的


兩人和主持人的互動都好有趣


10月的PF會是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