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網誌搬運w





終於寫完了~~~


因為既然要寫就想一次寫完才拖了那麼久


星期天有去的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燦笑)


群英社你們實在太邪惡啦啦啦!!!!!

8/15(六)


其實早上家教那場也想衝的


但因為沒戰友不想一個人那麼早去排隊= =


大概12點左右到會場


是說往華納的大門口隊伍落落長


但旁邊的入口都沒人是怎麼回事(汗)


於是我就看著還在辛苦排隊的人默默地走進去(茶)


家教那場還是有看到最後一點點



而且這場可以拍照和攝影


網路上應該找的到影片


近藤沒被角色嚴重同化真是太好了XD




下午要看森川的大家都好早就來卡位


因為我前後左右的人一直都沒走^^||||||


這場禁止照相攝影


雖然後面很多人都在照但我要當乖寶寶//////(巴哈內有很多照片大家去那看吧)


這次的主持人超GJ!!!


他說:"我知道現場女性FANS的興趣都很廣泛 ,不然森川也不會有那樣的


稱號XDDDDDD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群英社這次不找KENさん當主持人了(笑)


他還問大家是想叫森川"もりかわ"還是"もりもり"XD


後來森川聽到也很可愛的說"はい、もりもりです。"


大該是為了要配合角色帝奇的關係


森川一出場就先來段魔術表演(驚)


可恨的是我前面有個很高的男生害我都沒看清楚="=


只看到他最後從書裡變出了一隻鴿子


乾脆訪問改成森川魔術秀好了XDDDDD


漫博的缺點就是訪問問題比較少而且會被侷限在那部作品


沒辦法請人家來就是為了宣傳嘛ˊˇˋ


但好處就是可以和聲優近距離接觸和講話還有機會上台玩小遊戲


不過都是有買簽名套組的人才有的啦^^||||||b


不曉得是會場內太吵還是音響設備不好


好多內容都聽不清楚翻譯又很小聲.........Orz


尤其是森川自爆那句很重要但我沒聽清楚啦QAQQQ


簽名開始後主持人一直訪問大家準備了什麼禮物


有人帶來了熱騰騰的"鼎泰豐" 還有枇杷膏XD


最有趣的是有個FANS送了一條項鍊上面刻了"帝王"


天啊該不會森川家有個櫃子專門放有帝王兩字的禮物吧


在這裡我想吐嘈一下群英社(小聲)


我覺得200個簽名資格太多了


不但會簽不完而且也要考量來賓體力


120-130應該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6(日)


森川簽名會沒看到很可惜~但三木這場沒看到更可惜!!!


先感謝星期天的戰友泡泡ちゃん


認識了兩年的網友終於見面了


果然還是有戰友一起衝比較開心


幸好已經先買票節省不少時間


10點一進場就直接往A舞台衝!!!


佔到了第二排的位子還算不錯


之後也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這時掃興的來了= =


工作人員突然要我們站後面的都站到兩旁去........囧


說什麼因為後面走道要清空


問題是兩旁已經很多人了是要我們站到那去啊=皿=


而且他們也沒有事先講


所以引來了大家的抨擊


幸好最後採折衷制


只要後面有留通道就好了


如果他硬要趕我們走


我想我們這些站後面的大概會鬧革命




不久有買簽名套組的人就陸陸續續進來了


和昨天森川的比起來


三木的FANS年齡層似乎比較大一點


男生也比較多


甚至還有從日本來的FANS!!!(拜)



主持人和昨天一樣是那位GJ大哥 XD


還請來了COSMORE的四位COSER


STAY的ロックオン好帥(心)


當他把槍舉起來時三木在後台幫他配音


然後就很瀟灑的出場了


瀟灑到我以為他剛睡醒XD


三木和大家打完招呼後


主持人居然說有神秘嘉賓!!!!!!!!!!!


那個人就是森川啊啊啊啊!!!!!!!!!!!


群英社原來你們打的是這種主意(指)


不過聽到有神秘嘉賓時還以為偷偷請了第三位來呢




訪問的問題都和昨天差不多


三木有些回答很好玩


像問他為什麼那麼喜歡車子


他回答說因為是男人啊XDDDD


那位翻譯小姐似乎很緊張


不但聲音有點抖而且感覺她好像一直找不到適當的詞........Orz




第一場遊戲是抽10個人上台問三木的相關問題


選最後3個(還是5個我忘了)送簽名


因為三木這場並不是現場親筆簽名


而是簽名板上有已經印好的簽名


三木再親自蓋章而已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第一題就淘汰掉了8個人


因為第一題問的是三木的生日和血型


既然會去搶簽名套組應該都是大FANS


這題應該是基本吧


居然那麼多人不知道三木會難過呀~~~~




接下來...........接下來是什麼(毆)


果然不馬上寫都快忘光了(汗)


接下來是蓋章時間


其實這場不是簽名會應該改成蓋印會^^|||||||b


三木整場都站著還要一直彎腰


真是辛苦你啦みきさん>3<


等待的時間和後面的2個女生聊了起來XD


速度比昨天快很多


所以最後還有時間可以表演配音


居然選的是被フェルト甩巴掌的那一段..........


好了沒了XD


逛攤心得就之後再開另一篇寫囉


回來後就一直在repeat ロックオン的角色歌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