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網誌搬運ww






好感動好開心好幸福


置鮎的簽名版是我的


藤原的是小卡學姊抽中的ˇˇ




我要從第二天倒敘:)


為了衝聲優抓了阿咻和小亞來我家住


早上5點半就起來了


唉平常上課也能這麼早起就好了(掩面)


小亞還是抱病參加辛苦了


下公車時阿咻不小心被車子濺起的水花潑到


咻言:置鮎我等你等到褲子都濕了XD


又下雨又冷這種天氣排隊真的很爽(炸)


排隊時還唱起了"雨音"和"sunday in the rain"(歌:小野大輔)


結果.........雨似乎越下越大了........囧rz


而且前面一直有人插隊好煩ˋˊ


Mr.Orange(誰?)你們也管一下好嗎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進場了


小亞帶頭往舞台區衝


咻言:小亞妳這樣都不lady了


亞言:這種時候誰管什麼la不lady啊!!!!!!!



搶到了中間旁邊的位置↓↓↓





好近呀好近呀好近呀~~~~~~~~~~~~


11點的時候有曾建華老師和易水翔麟老師的CG教學


兩個人都很搞笑幽默=ˇ=


然後12點終於到啦//////////



當'2個人出現時.........


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講啦總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小亞還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訪問內容請見小亞網誌我不多說了(混@@)


真是的明明都是大叔了怎麼還這麼可愛>/////////////<


還有就是我日文還有待加強(淚目)


置鮎藤原真的很謝謝你們來台灣<(_  _)>


謝謝我的戰友阿咻和小亞


我們可以組3B戰隊了XDDDD






謝謝黑羽邀我參加第二日的野餐團


幼法好可愛/////


好想拿法國麵包打幾下(住手!!!)


謝謝第一天一直陪我的阿灰


我們都是收穫豐富啊(燦笑)


第一天本來想說下雨人應該不會很多


結果7點多到人早已經排到社團入場門口啦!!
!



結論:只要有愛大家都是風雨無阻(茶)



是說從路人到工作人員到COSER都有我們社團的人呢



人還是一樣好多好擠="=


而且這次居然女性向攤比較多呢(驚)


還有聽到男生在抱怨這場PF是怎麼了XD


幸好下午雨就停了才能拍COSER


第二天我看到了星座彼氏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只看到一次就再也找不到了(T___________T)


Animate快把我訂的CD拿來>"<





大概就是這樣


5月行程好滿@@


OPED、話劇比賽、社團外拍、青春譜.............


存錢存錢存錢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