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qW1Q2wBEDIs5VIqlZIaP.jpg

本月主題=藝術之秋Jr.

IMAPCTors的橫原登場。
彈彈吉他看看書,以享受藝術的秋天假日為形象進行拍攝♪


 



了解橫原的“現在”的Q&A10

Q1:自己的迷人之處?
雙眼皮,經常被稱讚所以非常感謝父母。還有,也曾被說過門牙很大很可愛,但我自己並不覺得這是稱讚,被這樣講反而沒有很開心(笑)。

Q2:最近熱衷的事物?
競速遊戲吧。大約一週三次的頻率會和Tanimu(=谷村龍一)一起打遊戲,常去的店裡有個大螢幕,偶而會在那裡玩,每次都是難分軒輊的狀態,但獲勝的機率是Tanimu比較高,真是不甘心(笑)。

Q3:最近做的奢侈的事?
家裡換了一台大的電視,悠閒觀賞YouTube和電影的時間是最奢侈的吧。也順便把其他物品都換新的了,現在房間裡非常充實,光只是待在房間裡就很開心。

Q4:最近拍的照片是?
網購的包裹上貼的條碼貼紙。上面寫著“這張貼紙可以撕得很乾淨”感到很在意就拍了(笑)。似乎都喜歡拍些不明所以的照片。覺得之後再看到自己會心想「為什麼會拍這樣的照片?......真噁心」很有趣而竊笑不已。

Q5:喜歡女孩子穿什麼樣的服裝?
喜歡走自我風格的服裝,男生也是一樣。比方說,即使炎熱的夏天也絕對穿著長袖不露出肌膚之類的。大概是喜歡那種無法預測的感覺吧。還有我一直在說的是,棒球捕手的裝扮。因為自己在學生時代當過投手,如果跟我說:「我是前捕手」再看到那身打扮的話,我會心想:我們不就可以組成投捕手的組合了嗎!而感到心動不已的(笑)。

Q6:得意的模仿?
冰室京介與吉川晃司的歌唱模仿。尤其是冰室先生的模仿,唱完一段歌曲後加入「大家好我是冰室京介」的自我介紹為止這一連的演唱會風格流程幾乎已經成為我的拿手梗了(笑)。

Q7:交情好的傑尼斯成員?
最近,IMPACTors正在跟著Kis-My-Ft2前輩的巡迴演唱會(*『Kis-My-Ftに逢える de Show 2022 in DOME』)伴舞,演唱會間和北山(宏光)前輩聊了很多,也得到一些關於演唱會的建議,真希望北山前輩能來看這個夏天IMPACTors的單獨演唱會啊。另外河合(郁人)前輩每次都說會來看,結果都沒來。雖然很希望他能來,但今年也不抱太大期待!(笑)

Q8:喜歡的傑尼斯歌曲?
私底下不太常聽傑尼斯的歌曲,不過最近很喜歡Kis-My-Ft2前輩的「NAKED」一直在聽。還有嵐前輩的「My Girl」,和Tanimu去卡拉OK時,一定會兩人一起合唱的。

Q9:若能獲得一種超能力的話想要?
可以操縱人心的能力!......這樣講好像很可怕,不過其實是想利用這個能力,操控對方的想法使其變得想穿上捕手的裝扮(笑)。為了實現這樣渺小的願望而動用操控的能力不是很有趣嗎?(笑)

Q10:如果得到100萬日圓的話會拿來做什麼呢?
捐獻出去。至今為止也有好幾次為了支援身心障礙者而捐過錢,雖然不是什麼大筆數目,但心想與其花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還不如拿來幫助有困難的人們。總覺得好像跟我的人設不太符合,不過這是真的(笑)。

 

10TwHQnSvVY1sL2xMjMf9y.jpg

秋季的期待BEST3

No.1 創作活動
No.2 梨子
No.3 搞笑LIVE


原本就喜歡畫四格漫畫和插圖、編故事,感覺秋天比起其他季節更能激發興趣開心享受。或許是意識到自然與“創作之秋”一詞,創作意願源源不絕!梨子則是喜歡到可以打入最喜歡的食物排行榜前三名,會在每年夏天快結束時開始享用。搞笑LIVE雖然不分季節經常參加,不過包含了希望秋天也能看很多搞笑LIVE的意義在內加進去了。近期已經安排好要去看某位搞笑藝人的個人LIVE,非常期待秋天的到來!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IMPACTors,期望今後更加增長氣勢!

最近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Summer Paradise 2022』的彩排。關於歌單,是會讓人心想“做到這個地步沒問題嗎?!”般無懈可擊的內容所以自己很有信心。以及這次,自己負責了一部分的編舞和舞台表演,也有Backy(=椿泰我)第一次編舞的歌曲喔。認為這些新的挑戰也會成為看點之一。演唱會主要是由我和(松井)奏出點子,然後再加入其他團員們的意見進行,昨天也在討論過程中跟團員吵了起來(笑),不過最後和平解決了,因為各有各的想法所以這很正常,能互相衝突磨合覺得是件好事。10月即將進入IMPACTors結成第3年,7人全員總是想著「希望早日前進到更高的地方」。前陣子有機會跟搞笑藝人聊天,對方幾乎知道全部Johnny's Jr.團體的名字,但卻遲遲想不起來IMPACTors,深刻感受到我們還差得遠啊~。為了讓更多人認識IMPACTors這個團體,期望今後持續累積經驗、增長氣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PACTors 横原悠毅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