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qDFeDOXhmkIOSVOj5GH.jpg

帶著笑容出發!

為了提升舞蹈與歌唱實力,即將於今年春天啟程前往美國・洛杉磯的7人。
留學消息發表後周遭的迴響以及對於支持自己的粉絲們的思念等等,
為讀者們帶來啟程當前的珍貴訪談!


 


2diVBtOamgS3HX9fTYUbcG.jpg

宮近海斗

Q:發表留學之後周遭的反應如何?
從井之原(快彥)前輩、二階堂(高嗣)前輩、傑西前輩等平時承蒙關照的前輩,到以前一起活動過的岸(優太)、同期的神宮寺(勇太)......從很多人那裡收到了「雖然會變得寂寞,不過加油喔」的祝福。對岸和神宮寺則是,如果覺得寂寞就來LA玩吧的感覺就是了(笑),我們有共同朋友現在也住在LA,大家能在那裡相聚的話就太好了。從前輩們那裡收到的訊息的詳細內容是秘密,因為那算是我收到的禮物,想好好珍藏。另外,在消息公布不久前就先跟家人報告了,寂寞的心情應該也有吧,但家人卻不表達出來只是說了聲「好好加油」推了自己一把。老實說,LA的生活現在完全無法想像!3月3日向大家發表之後才終於湧現了“真的要去留學了啊”的實感,關於未來還是完全的未知數。不過,我們會在美國努力,一定會在有所成長後回到日本的!唯有這點可以跟大家保證。


Q:預定帶去洛杉磯的物品?
衣服、鞋子、包包、保養品、吹風機......生活必需品打算自己帶過去。其實目前還在把可能會用到的東西放進紙箱分類的階段而已,幾乎沒什麼進展。出發前來得及嗎,感覺有點危險(笑)。嘛,不過等生活習慣了之後在那邊也能購買必需品,所以並沒有那麼擔心。雖然母親說:「應該會想念日本的食物吧?」但目前也還沒有帶日本調味料過去的打算,想說要是真的很想吃的話,再請母親寄過來就好了(笑)。『特搜9』時為我製作的制服以及前輩送的衣服等重要物品,不帶過去而是預計全部寄回老家保管。只要說明「這是從某某某那裡收到的」的話,相信家人絕對會幫我好好珍惜的(笑)。
 


3uvzVjg6zgxKe8JBDJBUfI.jpg

中村海人

Q:發表留學之後周遭的反應如何?
在電視劇『派遣女王』中受到關照的勝地(涼)先生和塚地(武雅)先生、舞台『春風化雨』中共演的佐藤隆太先生都跟我聯絡說「加油喔」,自從共演以來,都有在關注我的活動吧,感受到了大家的愛,覺得很開心。NiNi(=二階堂)、傑西前輩和(中村)嶺亞......從傑尼斯的前輩、後輩那裡也收到很多聯絡。傑西前輩是我主動打電話聯繫的,一個小時內聊了各種話題,傑西前輩從很久以前就認同我的實力,總是在背後推我一把,是像哥哥般的存在,這樣的傑西前輩對我說:「我很期待看到你變得更強大後回國喔」,不禁感動得想哭。嶺亞則是傳來了「好厲害啊」的訊息,我也回說:「彼此都加油吧!」。就像我們從其他Jr.那接收到刺激一樣,如果我們的活動多多少少也能帶給他人刺激的話也會很開心的。希望今後也能和大家維持互相切磋琢磨的關係。


Q:預定帶去洛杉磯的物品?
枕頭之類的寢具已經打包好了,還有就是衣服吧。原本就有兩個行李箱,又加買了一個最大的行李箱,預計總共要帶三個過去,裡面大概幾乎都是衣服吧?現在掛在衣架上的滿滿的衣服打算全部壓縮帶過去,雖然也有想說要整理,但根本沒有不要的衣服(笑)。像是(佐藤)龍我或(佐佐木)大光,似乎也有後輩說過想要我的衣服,可是沒有時間見面也給不了啊~,如果親自來我家拿的話我可以考慮一下!(笑) 比起這個我還得去看牙醫才行。但是,早上完全起不來!前陣子,去看牙醫的前一天,我還在部落格上拜託粉絲叫我起床......結果還是爬不起來(笑)。在出國前一定要想辦法去一趟啊~。
 


7J2xh7wKhF3ugHPUKVak5V.jpg

七五三掛龍也

Q:發表留學之後周遭的反應如何?
發表後馬上,和(京本)大我講了很長時間的電話,認真訴說了至今為止的活動以及自己的想法,並向大我傳達了:「我相信未來,朝LA出發囉」。彼此間,比起傑尼斯的夥伴更像是朋友。「說實話,以朋友身分來說分開很寂寞」大我這麼說。我的心情也是一樣的,但最後還是以「只要彼此認真努力度過每一天,時間一下就過了呢」結束了電話。和藤谷(太輔)前輩則是直接見面,邊散步邊聊天。前輩對我說:「我支持Travis,不但期待今後Shime的人生,你們在LA所體驗到的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困擾的事,等你們回來後希望全部都跟我分享。」真的很親切啊。而且藤谷前輩不知道從哪裡知道了我以前曾經不經意說過「這個品牌好帥氣」的情報,送給我那個品牌的T恤當禮物,說:「拿去LA穿吧」,真的非常開心!向相葉(雅紀)前輩報告了留學的事情後,也對我說:「在你們出發前我會撥出時間的,一起去吃飯吧」預計最近會見面。身邊有這麼多溫柔的人覺得自己實在很幸福。


Q:預定帶去洛杉磯的物品?
對衣物柔軟精很講究,所以事先購買了大量裝箱寄過去,味道是花香。但即使我喜歡,或許有不喜歡這個味道的團員,所以目前大家正在討論,住一起時洗衣服按照星期幾來分配這樣。還有比起運動服或T恤,是屬於想穿著正式的睡衣睡覺的類型,因此也新買了LA用的睡衣,是前面有扣子、穿起來很舒適的款式。化妝水、乳液、維他命等等,護膚相關的物品為了能長期使用準備了很多。準備過程中遇到的困擾是,吹風機的電壓。現在在日本用的自己相當中意的吹風機在美國似乎無法使用,所以又特地買了當地也能對應的吹風機,花費有點痛啊(笑)。
 


5k2y1NuWuUmVpBPrdEnIE5.jpg

川島如惠留

Q:發表留學之後周遭的反應如何?
從東山(紀之)前輩和二宮(和也)前輩那裡收到了餞別禮!在(YouTube的)『Janino頻道』上,二宮前輩贈與我們「帶“ㄩㄢˊ(えん)”過去,再帶著“ㄩㄢˊ”回來」這麼棒的一句話(*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Rl5CGL6jY,但除了我以外的6人似乎都有聽沒有懂(笑),大家還以為「是叫我們不要浪費錢的意思嗎?」,我解釋說:「應該不是,是帶著日圓過去,再帶著緣分回來的意思吧(*日文中日圓(=円)與緣分(=縁)發音相同)」,然後大家終於恍然大悟「原來如此!」的樣子真有趣。另一方面東山前輩則是用美元為我們餞別,而且還是新鈔,為了我們特地準備的,這份心意是最令人開心的。其他還有出演『Johnny's Gaming Room』時,有岡(大貴)前輩和玉森(裕太)前輩也大大地鼓勵我們,阿部(亮平)前輩和Kenty(=中島健人)則是自己主動聯絡的。知道很多人都對我們有所期待,不但更加有信心,也感到越來越興奮了。希望有所成長後回國再回報大家!


Q:預定帶去洛杉磯的物品?
露營道具。例如個人用的帳篷等等,精挑細選些小物品帶過去,YouTube攝影也用得到,而且和其他人同房時,有帳篷的話不就能確保自己的勢力範圍了嗎?(笑) 接下來想要加買的是,新的眼鏡和相機鏡頭。我的視力連0.01都不到,不戴眼鏡的話什麼都看不清楚。在美國應該會拍很多私底下的照片,覺得IG或YouTube上出現戴眼鏡的機會也會增加,所以必須買個新潮點的款式才行! 相機鏡頭也是SNS用,因為SNS是連繫我們與粉絲的途徑,想要好好珍惜把握,這是我們的誠意。現在松倉作為拍攝擔當相當努力,如果我能減少一點他的負擔就太好了。
 


WR0VLq8jo1ZPvBwajjOGS.jpg

吉澤閑也

Q:發表留學之後周遭的反應如何?
消息發表後,很多前輩都跟我聯絡說:「有聽說了喔」。傑西前輩說:「Travis Japan是我認為傑尼斯中最會跳舞的,所以加油啊」。碰巧在事務所遇到的時候也是,以一種“兩人聊得這麼開心幾乎是第一次吧⁉”的感覺暢談,「好令人期待啊ー」一直這麼跟我說。「你們要一起住對吧?實際上如何?沒問題嗎?我也好想去啊~」感覺傑西前輩比我更緊張興奮的樣子(笑),對這樣的反應單純地感到開心。平常就感情很好的Hashimocchan(=橋本涼)和山井(飛翔)也跟我聯絡說:「會很寂寞」。聽工作人員說,還有很多其他在關注討論我們留學的後輩們,知道像這樣連在自己圈子內都造成話題後,再次體會到這次的留學有多麼重大。在LA,舞蹈與英語不用說,想多方學習各種事物的欲望也很強烈。有時間的話還想去觀賞真正的NBA球賽,也想親眼見證當地的街頭籃球盛況。


Q:預定帶去洛杉磯的物品?
首先是愛用的護膚品與洗髮精,感覺無法在洛杉磯買到的東西是必須的吧。在當地穿的排練服,想說趁這個機會好好講究一番而新買了好幾套,注重的點是......新潮又能看清楚舞蹈的款式(笑)。至今為止因為比較重視方不方便跳舞所以以運動服居多,但除此之外的像容易伸展身體的牛仔褲之類的。觀看國外的舞蹈練習室影片時,發現會穿像這樣相對比較流行的服飾。或許因留學而情緒興奮,受到感化了也說不定。另外就是想趁這個時機把家裡的衣櫃做個斷捨離,不穿的衣服就送給兄弟姊妹或父母,後輩的話穿起來可能會太大件,不過我的家人大家體型都差不多所以應該穿得下(笑)。
 


7bq5Kc7DfhQ6fofbeIZqeV.jpg

松田元太

Q:發表留學之後周遭的反應如何?
在事務所碰巧遇到山田涼介前輩時,他非常親切地跟我搭話說:「我支持你們,加油喔」,兩人聊了將近30分鐘,能從自己進入事務所契機的前輩那裡直接得到聲援真的非常開心。跟在現場巧遇的KinKi Kids前輩兩位也進行了「去闖蕩一番回來」、「了解!」的對話,還有在電視劇共演過的玉木宏先生以及在電影『你所墜落的青空(君が落とした青空)』受到關照的Yuki Saito導演也都傳了鼓勵的訊息過來,非常感謝。相對來說從同年代的傑尼斯同伴那裡聽到「好羨慕」的聲音相當多,去觀摩木村拓哉前輩演唱會的時候,也被坐附近的傑西前輩和(高橋)海人這麼說了。像這樣得到各種不同的反應,重新感受到我們真的是很幸福啊。無論是作為一個團體,還是作為一個人,對於給予我們成長機會的事務所實在感激不已。正因如此更加下定決心,為了要能夠帶著名為“成功”的土產歸來而全力以赴努力!


Q:預定帶去洛杉磯的物品?
要帶去的就是熱情了吧!積極向前的熱情!!現在這份熱情正在與日俱增。無論舞蹈或是語言還是其他事物都是如此,覺得存在著“不懂”或是“做不到”是很有趣的,代表從現在開始就能學習到新的知識與經驗不是嗎?估計在LA大概只會有“不知道”存在,希望能一邊享受一邊興奮地度過每一天。每天穿一樣的衣服也沒關係,總之想要得到只有在當地才能體會到的刺激。但是......抱歉,還是讓我帶一條喜歡的牛仔褲過去吧(笑),以前買的一條帶有年代感的褲子,每次穿上它上面的破損就變得越來越有風味,並不是說在牛仔褲上刻劃下紀錄,不過希望也能在上面增加在LA的各種經驗。
 


LqmebJKqvohgUK9zqtVzj.jpg

松倉海斗

Q:發表留學之後周遭的反應如何?
年初去給(堂本)光一前輩拜年時,他跟我說:「今年如果能成為飛躍的一年就太好了呢」。幾個月後,有了或許能成為其契機的消息可以報告我個人是非常開心的。留學發表了之後再次跟前輩聯絡時,對我說:「是個重大的決定呢,加油」。以前經常一起活動的嶺亞也說:「Matsuku(=松倉),我聽說了喔,真是嚇了一跳,加油啊」。從同年齡又宛如同伴一般存在的嶺亞那裡收到的鼓勵單純地感到開心,也讓人感動。還有就是Kage(=影山拓也)。一邊說著:「好寂寞啊,我以後要跟誰玩才好啊~」一邊發自內心地支持我,跟他約定好說:「等那邊安頓下來後再給你打電話」。父母也說:「隨時跟我們聯絡」,所以打算積極跟大家保持聯繫!這次的驚喜發表雖然讓很多人吃驚,不過為了抓住夢想努力,希望能成長到足以報答所有幫助我們的人們般強大後歸來。現在從粉絲那收到了非常多溫暖的聲援,十分感謝,因此決定要更加珍惜大家。


Q:預定帶去洛杉磯的物品?
雖然想帶吉他過去但又有點猶豫,心想不但佔位置,而且真的有時間彈嗎?不過喘口氣時想演奏一下的心情也很強烈啊。衣服的話,嚴選15~20件T恤和幾件褲子,5、6雙運動鞋吧,和其他團員比起來可能很多,不過我這已經算是收斂的了,因為流行時尚就是我的生存價值,受到當地人們的服裝風格刺激,希望偶爾也能去逛逛服飾店。英語方面,小時候學過8年的英語會話,也被現在的指導老師稱讚過:「聽力很好」所以應該沒問題!從以前開始喜歡的動畫和電影都是西洋作品,還被媽媽說過:「你前世根本是外國人吧?」的程度,或許去了洛杉磯會有什麼地方覺醒也說不定(笑)。
 


50Dxnt37ySLA9570fza2py.jpg

房間分配預計大約一個月更換一次


---從3月下旬起,為了更加提升實力而決定前往美國留學的Travis Japan。在接近出發的現在,各自是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呢?(訪問於3月中旬)

七五三掛 坦率地說,非常期待!

松倉 是啊,很興奮呢。

吉澤 想趕快開始上舞蹈課!

川島 就像這樣子,大家都相當樂觀看待這件事。在海外活躍,是我們長久以來的夢想。

七五三掛 沒錯,因為團名裡面背負著“Japan”,希望成為代表日本在海外活躍的團體,一直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中村 就是說啊,把我們想在海外挑戰的想法傳達給了事務所,然後這次以留學的方式實現了。

宮近 事務所幫我們把夢想變成了現實,因此到下定決心要出國留學為止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川島 是啊,雖然是一個重大的決定,不過如果是喜多川先生的話大概也會說:「想做的事就去做吧」。

一同 嗯嗯(點頭)。

松田 留學這件事從粉絲的角度來看,或許會覺得去了很遠的地方,但對我自己來說是像「我去超市賣個東西!」的感覺,「想要的東西在LA所以我去帶回來!」這樣。所以大家也不要因此而感到不安!

一同 好帥氣~!


---聽說在LA是7人住一起,準備得還順利嗎?

吉澤 正在積極準備中!經常會討論說:「這樣做的話會比較方便吧?」,像是「洗澡的順序要怎麼排?」等等。

川島 與其說是制定規則,比較接近提出建議。

松倉 剛才如惠留也做了「大家大概都是幾點吃早餐呢?」的問卷調查。

川島 不事先弄清楚的話,可能會造成廚房混亂。

吉澤 廚房如果很擠的話,那就只好大家打一架了。

吉澤以外全員 ......(安靜)。

吉澤 拜託你們接話啊!(笑)

川島 不,我們才不會打架呢......。

吉澤 喂ー!

松田 Shizu自己對著牆壁打吧(笑)。

吉澤 哇ー!!(裝出揍牆壁的樣子)然後喊著Carnival嗎?(笑)

松田 沒錯沒錯!(爆笑)

川島 嘛,即使不會打架,為了讓全員都能過得舒適,冰箱裡的東西未經許可就不要擅自吃吧。

松倉 出演「Johnny's Village」的時候村上(信五)前輩也這麼建議說:「記得食物上要用麥可筆寫上名字!」,所以我有好好把麥克筆收進行李裡了。

宮近 菜如果買多了的話可以大家一起煮,但是像布丁或果凍之類的就......。

中村 令人期待的點心之類的是吧。

宮近 沒錯,像這種就自己買自己的比較好吧。

中村 冰淇淋怎麼辦?那種個別包裝的一口大小的也不行嗎?

松田 吵架了的話就不好了,所以也不行!

松倉 每一個上面都寫名字吧。

中村 也太麻煩了(笑)!

松田 巧克力的冰淇淋,顏色是黑的沒辦法寫名字吧?

松倉 為什麼會覺得要直接寫在冰上面呢(笑),是寫在包裝上!

松田 啊,原來如此(笑)。


---另外,聽說還有兩人住同一間房間,已經決定好如何分房了嗎?

宮近 決定好了。不過不是固定的,打算之後會更換。

七五三掛 目前說好大概一個月更換一次吧。

中村 沒錯,有更動的話比較不需要互相顧慮太多不是嗎?而且自己一個房間的人,也會對大家感到抱歉吧。

宮近 就是說啊,總之剛開始兩個禮拜的分房已經決定好了......如何?要先講Kura的室友嗎?

松倉 我的室友是......元太!

全員 (拍手)

川島 果然!還是“松松”啊!

吉澤 結果還是變成這樣了(笑)。

宮近 其他的就交給大家觀察吧。

七五三掛 是啊,YouTube上應該也會發表的。

中村 敬請期待!



和粉絲們建立愉快的遠距離戀愛關係♥


---那麼,對LA生活有哪些期待呢?

七五三掛 欸~有好多啊。

川島 Shime已經把“那個”放進行李裡了對吧?

七五三掛 啊!對了對了!我已機買好泳衣了。

中村 太快了吧!(笑)

宮近 原來如此,因為那邊有海灘嘛。

七五三掛 沒錯,想說穿泳衣拍攝Instagram應該不錯。還有也想去美術館。

宮近 穿著泳衣去嗎?!

七五三掛 當然不是!(笑)

川島 照剛才的前後文來推測就會變成這樣。

松田 穿著泳衣去美術館會被罵喔。

松倉 說不定Shime會變成展示品,標題是穿泳衣來參觀美術館的稀客(笑)。

七五三掛 就說了不是這樣!自己在YouTube上搜尋,發現美國有許多很棒的美術館,所以才想去參觀看看。

吉澤 我則想去電影院。聽Chaka(=宮近)說美國和日本不同,是可以在看電影時「Fuー‼」地炒熱氣氛很歡樂的樣子,想去體驗一下,爆米花說不定也和日本不一樣呢。

松田 確實!可能每一粒都很大。

川島 我想開車去長途兜風。

松田 不錯耶!也讓我搭吧!

松倉 我的話,想去逛逛公園。

吉澤 而且還是裸上半身騎著腳踏車去吧?

宮近 很有美國風情呢~(笑)。

松倉 沒錯沒錯,裸上半身邊騎著腳踏車邊唱著:(開始RAP)Yeah♪ Yeah♪ So Good♪

中村 哈哈哈!太誇張了(笑)

七五三掛 在公園裡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也不錯吧?

吉澤 哇~!真帥氣!

松倉 這主意真不錯!單手拿著咖啡從早晨開始就優雅地在公園度過感覺也不賴。

松田 所以我早上起來Kura就不在了嗎?

宮近 元太也跟著一起去啊。

松倉 就是說啊!兩人一起去吧!

松田 好耶!裸著上半身去吧!

宮近 裸上半身是必須的嗎(笑)。

中村 哈哈哈!總之一邊注意身體,一邊照我們自己的步調努力、變得強大之後回國吧。

川島 就是說啊,雖然和粉絲們的距離變遠了,但我們會使其成為感受不到距離、開心的遠距離戀愛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松倉 嗯,我們會非常想念粉絲們,正因為有大家存在,無論遇到任何困難我們才能堅強面對,這點請大家相信我們,請各位放心!

川島 然後,等我們成長之後歸國,再一起盡情地約會吧♥

一同 呼~!

宮近 因為我們是偶像,所以是背負著從粉絲的各位那得到的*愛與$(dollar)在當偶像的。(*日文的愛(アイ)與$(ドル)一起念就會變成偶像(アイドル))

中村 我們有收到$嗎?(笑)

宮近 寫作$,唸作自信與希望。

松田 你啊,真是沒意思!

一同 (爆笑)

川島 (模仿YouTube風格)那麼,Chaka Chan,總評麻煩你了。

宮近 從以前到現在以及未來都最~喜歡大家了♥ 以上!

全員 我們是Travis Japan!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