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nJKLSiwfOTmy2lc6OaA3e.jpg

 

於去年10月結成的7人團體「IMPACTors」的横原悠毅,是號稱“傑尼斯第一狂熱”的搞笑愛好者。拿手的四格漫畫是這樣的他用來「發揮自己想到的有趣的事物的地方」。這次特別為本報全新繪製了“横原World”爆發的一張。

 

國中一年級開始的表現場所

  這是我第一次畫了自己,標題為“Yokohara Yuki(ヨコハラユウキ=横原悠毅)”,是以偉人和自己的年表比較為主題。

  靈感來自於電視上的年表介紹。和我在同年齡卻有完全不一樣成就的話會比較有趣,所以選了聖德太子等人。

  四格漫畫是從國中一年級開始就在畫。小時候常被笑是怪咖,以前非常討厭被這樣說,就在那個時候我看了搞笑組合「天竺鼠」的川原克己先生和「DOWN TOWN」的松本人志先生的短劇集。

  知道了還有將比我更奇特的想法轉化為搞笑的人存在,深受感動,自己也下定決心要將“怪”當作個性之一。因為希望像兩人一樣,擁有一個一想到有趣的事物就能發揮的場所,於是開始畫四格漫畫。

  只是,自己並沒有以搞笑藝人為目標。我從懂事以來就想變得有名,因此曾經夢想成為足球選手或棒球選手。國中不打棒球後,也有一瞬間考慮過去當搞笑藝人。

  不過最終選擇的是偶像這條路。決定的關鍵是常被稱讚長得帥氣,再加上有在學唱歌和跳舞。父母跟我建議了傑尼斯之後,便自己寄出了履歷。

  以高中升學為契機,打算開始學習演藝相關,於是從靜岡搬到東京,進入了大5歲的姊姊也在就讀的演藝學校。

  當時,和基(俊介)還有(松井)奏同時參加了傑尼斯的徵選會,而有了第一次的入所。雖然出演過一次演唱會,但在那之後就沒有再被叫過。因此,高中三年級的夏天,自己再度寄出了履歷。

 

「有趣」重視世界觀

  直到畢業之前都沒有收到任何聯絡,本來打算要改當舞者。就在那時又得到了參加徵選的機會,於是在18歲的5月第二次入所。還沒有聽說過入所時的年齡比自己大的人,說不定是最年長入所的。同期幾乎都是像Snow Man的Raul等年紀比自己小很多的人,於是一入所就和(年紀相仿的)前輩們一同工作。被丟進眾多經驗豐富的人當中而獲得成長,也為自己日後的活動帶來正面影響。

  去年10月團體結成,12月開始在偶像雜誌「POTATO」上連載拿手的四格漫畫,重視自己認為有趣的世界觀。為了將作品傳遞給喜愛我作品的人們,即使沒有太大的迴響也會繼續畫下去。現在也仍然很喜歡搞笑,因此希望今後能多上綜藝節目,以及難得堅持畫到了現在,未來也想以出版四格漫畫集或舉辦個展為目標。

 

 

【採訪後記】

穿著自己設計的連帽衫於攝影棚登場的橫原。胸前的LOGO“Go men a so base”乍看之下像英文,但其實是日文的“ごめんあそばせ”,如此充滿玩心的一件衣服。詢問他是否對服裝特別講究,卻得到了「並不是因為我喜歡衣服」這樣意外的回答。即使如此還是自己親手設計的原因在於:「難得想到了有趣的梗,不希望被別人搶先」。這份追求有趣的貪欲,正是他獨特世界觀的秘訣。

 


m3lmRgy6tm1ZJUrrXwMNB.jpg

横原悠毅(よこはらゆうき)

1996年(平成8年)生,靜岡縣出身的24歲。15年5月2日傑尼斯事務所入所。喜歡可愛的事物,小時候會鑽進三層床的最下面,玩著覺得可愛的圓筒狀黏土。家裡有約30隻的布偶,最要好的夥伴是高中時一見鍾情買下的熊貓「Mogu」。血型O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横原悠毅 IMPACTors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