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I5wvaV2rIGrjm0mivDl8H.jpg

IMPACTors ✖ Map

 

  '20年10月16日,於「Music Station」特別節目中,驚喜發表了他們的團名“IMPACTors”。從他們的原點“クリエC”誕生時的心情,到同心協力描繪的未來MAP(=地圖、路標)。今年,值得期待猛烈進攻的7人的“現在的心情”全部刻劃於此。

 


 

---7人的起點,是原本預定於'20年5月舉辦的「傑尼斯銀座2020 Tokyo Experience」的*クリエC公演吧。(*クリエ:公演會場的シアタークリエ(Theatre Creation))

 

椿泰我:「Kage(=影山拓也)和(佐藤)新,比其他人都還要早就知道了吧?」

 

影山拓也:「沒錯。『虎者ーNINJAPANー』首次上演('19年)時,瀧澤(秀明)先生突然來到我們的休息室,唸了一遍7人的名字後說:『明年5月要在クリエ舉辦演唱會』這樣。」

 

佐藤新:「當時心想,剛才好像聽到了什麼很不得了的事情。」

 

鈴木大河:「我們則是和粉絲們同時間知道的。」

 

椿:「驚訝的同時,心想必須鞏固(團體的)意志才行,於是當天馬上和大家取得聯繫,安排了7人討論的時間。」

 

影山:「談論到了絕不讓這機會逃走、接下來該怎麼做。」

 

松井奏:「那時大家一起發誓了,將今後的人生全部賭在這7人上面。」

 

 

---非常可惜的,クリエ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而中止了。

 

基俊介:「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覺得正因為有了一開始的討論才能度過這艱苦的時期。」

 

松井:「當時的決心並非以クリエ為目標,而是為了未來以這7人走下去的決心。」

 

椿:「沮喪的時間很短暫,馬上就在ISLAND TV上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每日更新,為了讓大家抱持這7人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印象而展開行動了呢。」

 

松井:「7人第一次站上舞台是'20年6月的『Johnny's World Happy LIVE with YOU』。決定的時候超興奮的呢,覺得看見了能夠以這7人活動下去的希望,關於要怎麼讓觀眾留下印象,透過群組通話討論了好久。」

 

横原悠毅:「每當有什麼事,總是很自然地會有人先起個頭,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了。」

 

椿:「覺得隨便怎樣都好的人一個也沒有。至今為止各自單獨努力過來的份,在7人的活動上每一次都不願輕易輕易妥協的心情,每個人都很強烈。」

 

横原:「7人一起商量決定歌單時,感受到了這就是團體啊。」

 

鈴木:「不過,クリエ的時候還不曉得團體的表現方式。我們在(8月的單獨線上演唱會)『Summer Paradise 2020』表演的是以舞蹈吸引人的歌單,但原本クリエ安排的其實是王道路線的歌單呢(笑)。」

 

横原:「風格平均、什麼都做的感覺。」

 

影山:「和我們現在的團體色彩完全相反。」

 

 

---是經過了多次反覆嘗試的結果呢。那麼各自有沒有像「想變成這樣」的指引前進方向的指標呢?

 

松井:「我的話,是除了自己以外的6人。當然眾多的前輩們也是指標之一,不過這6人意志堅定,作為團體作為個人都受到了很多指引。尤其是新,會將正面的話說出口,因為我是個非常負面思考的人,因此這部分真的幫了大忙。」

 

佐藤:「咦……(小聲)謝謝。」

 

松井:「這個人,基本上都沒在聽人說話(笑)。」

 

佐藤:「不是的……被誇獎時總是不曉得該回什麼才好(羞)。」

 

横原:「我,比起被誰影響,大多是照自己的想法行動,不過說到這個團體的話,覺得應該是KAT-TUN前輩吧,曲風或表演等等,和我們自己想呈現的風格大概是最接近的。」

 

椿:「我則是NEWS前輩和『U R not alone』這首歌。只要幫NEWS前輩伴舞,從排練開始到演唱會結束後一直都很開心。對演唱會沒有絲毫妥協,飽含熱情。深刻感受到這點是在『NEVERLAND』('17年)的巡迴中,聽到『U R not alone』的時候。當時心想:好想有一個團體。那時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傑尼斯裡組團,做為一名偶像繼續跳舞。」

 

鈴木:「我的話是Snow Man前輩。我進入傑尼斯的契機就是渡邊翔太前輩,因此一直以來都在茫然追尋他的背影。真正確立的是在『瀧澤歌舞伎ZERO』的時候。翔太前輩不用說,Snow Man前輩大家在無論演技還是歌舞上,都展現出了專家般的專業素養。希望也能以那樣的職業精神面對任何事物,現在心中隨時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基:「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存在是瀧澤先生。小時候看過『瀧澤演舞城』後便喜歡上了舞台的世界觀,崇拜瀧澤先生而進入了傑尼斯,然後這7人在『瀧澤歌舞伎』上相遇了。給予我們團體的也是瀧澤先生。」

 

松井:「歌舞技是一切的轉捩點呢。」

 

影山:「我則是傑尼斯本身的存在,和傑尼斯的粉絲各位。當初是看到傑尼斯的前輩們,自己也想變成那樣才進入傑尼斯的,但隨著時間流逝,認清到現實後,想出道的心情也曾經變得淡薄。可是每當這時候,只要觀看前輩的演唱會,就會心想我果然還是想從事這份工作啊、我也想聽聽這樣的歡呼聲啊。因為有了這樣的刺激,才能不屈不撓地努力到現在。」

 

佐藤:「我的答案有很多,而其中一個是粉絲的存在。入所後不久,便收到了粉絲信。一開始工作不多,明明有人願意選擇支持這樣的我,但自己卻一點也不活躍,感到既心急又抱歉。這時從閱讀粉絲信中也獲得了力量,靠著想回應粉絲聲音的心意堅持到了現在。另外,最近的話,出演了嵐前輩的演唱會(『This is 嵐 LIVE』)也帶來很大影響。」

 

基:「沒錯。」

 

佐藤:「實在過於精彩,以我們現在的程度根本望塵莫及,雖然路途還很長,但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像那樣讓眾多觀眾開心的人的想法,變成了自己現在的動力。」

 

松井:「又多了一個夢想呢。」

 

 

---各位活躍的機會也一口氣增加了呢。在'20年11月的線上演唱會「Island FES」上,演唱了第一首原創歌曲「Top Of The World」。

 

影山:「真的意想不到!獲得團名後過一個月,沒想到就有自己的歌曲了。」

 

横原:「拿到試聽音源時,真的很激動呢。」

 

影山:「回家路上一直在聽,不禁感到眼眶一陣濕熱。我們平時都是翻唱前輩的歌曲,但只要想到這首歌還沒有其他人唱過就……」

 

鈴木:「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呢。」

 

影山:「畢竟那一場演唱會,是獲得團名後團體的第一個舞台啊。」

 

横原:「作為IMPACTors表演的第一首歌曲就是原創歌曲。」

 

影山:「嗯,真帥氣啊,哈哈哈!」

 

横原:「一想到有這麼多人為了我們在行動,感受到真的踏出了很大的一步啊。」

 

基:「獲得了相當於我們代名詞的事物,不但是能讓人了解到我們的目標的歌曲,也因為有了這首歌我們今後也能繼續戰鬥下去。」

 

 

---接下來,是關於這次主題“MAP”的問題。各位如果要一起去“旅行”的話,各自會負責什麼工作呢?

 

横原:「椿應該會製作旅行指南吧。」

 

椿:「好啊交給我,我自己旅行時也會作。」

 

基:「感覺還會幫大家打掃,也會自己帶熨斗。」

 

横原:「講誇張一點,椿負責全部工作,我們其他6人什麼也不做(笑)。」

 

椿:「但開車的應該是Motty(=基)吧?」

 

松井:「首先,誰有駕照?」

 

鈴木影山椿:「我有。」

 

松井:「啊、原來這麼多人有嗎。」

 

椿:「Motty看起來駕駛技術很好。」

 

佐藤:「司機確定了。」

 

基:「好的。」

 

影山:「那誰要坐副駕駛座呢?」

 

椿:「副駕駛座的人不是得一直醒保持清醒嗎,這樣的話新和奏就不行了,大概半路上就會睡著了。」

 

基:「覺得是Bakki(=椿)或Ga-chan(=鈴木)。」

 

椿:「我是會把地圖轉一圈,典型的不會看地圖的類型所以無法。」

 

鈴木:「我會看地圖,那我來當導航吧。」

 

椿:「我找到了横原負責的工作。由他來安排旅途中播放的歌曲清單,覺得横原準備的音樂能讓氣氛高漲。不這樣的話,感覺他真的會什麼事都不做了(笑)。」

 

横原:「哈哈哈!只是這點小事的話就包在我身上吧。」

 

松井:「我和新,都是不太想做事的類型(笑)。」

 

椿:「新感覺會搞錯集合車站,說不定會遲到,必須好好電話連絡他才行。」

 

鈴木:「不覺得在休息站休息時他會不曉得跑去哪裡嗎?『我找不到車子停的地方…』這樣。」

 

佐藤:「那麼,我的工作就是負責平安無事地參加。」

 

松井:「人突然不見的問題,大河也有可能。在休息站時一個人跑去咖啡廳之類的。」

 

鈴木:「咖啡廳的話,椿也會去啊。」

 

横原:「奏負責在找不到路時,去向當地人打聽。」

 

影山:「當地調查人員!」

 

横原:「會受當地老人家喜愛呢。」

 

佐藤:「因為不怕生啊。」

 

椿:「Kage感覺會負責勞力工作,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汗流浹背。」

 

松井:「如果旅館住不同房間的話,不覺得他會一個人在那邊說:『隨便跑到其他房間會被罵的吧!?』嗎?又不是畢業旅行。」

 

椿:「簡直是天真無邪人員(笑)。」

 

基:「感覺會是最樂在其中的。」

 

椿:「那乾脆就叫享受人員吧。」

 

影山:「是開心果的意思嗎?」

 

椿:「有什麼關係,就當享受人員吧(笑)!」

 

 

---那麼,作為IMPACTors的目的地是哪裡呢?

 

影山:「果然就是“Top Of The World”不是嗎?」

 

椿:「雖然講法有點那個(笑),但我認為說得沒錯。」

 

影山:「是世界,這是認真的。」

 

横原:「想要贏得世界。」

 

椿:「並非只是進軍世界。」

 

横原:「歌曲登上(美國的)Billboard、在美國開演唱會、舉辦世界巡迴。」

 

基:「想讓全世界都認識IMPACTors。」

 

 

---既然如此,出道便是必定的目標了呢。

 

鈴木:「是一個巨大的、不過只是個中途站般的目標。」

 

影山:「雖然以我們現在的立場來說,聽起來可能讓人感覺很囂張。」

 

横原:「我們並不聰明,從團體組成前開始目光就放在組成後的未來,因此雖然現在團體剛組成,已經在想著要贏得世界,為了達成目標,不先出道的話一切免談。」

 

 

---積極向前的心態讓人看了感覺心情舒暢。

 

椿:「要再講得更狂妄一點的話就是,想成為不曉得終點在哪的團體。無論何時,總是在衝刺前進。讓他人覺得“那些傢伙,到底要前進到哪裡!?”的程度。」

 

影山:「“咦?IMPACTors怎麼不見了?”這樣(笑)。」

 

椿:「不見了可不行吧(笑)!」

 

 

---那麼最後,今年想要一起實現的願望是?

 

佐藤:「總之,想要和粉絲的各位見面。明明有這麼多讓大家開心的工作接連不斷,卻無法親眼看到大家的反應。」

 

椿:「在SNS上讓我們進入趨勢,粉絲們的力量都有確實傳達到喔。可是,果然還是希望直接體驗到歡呼聲啊。」

 

横原:「正因為是這種時候誕生的團體,粉絲們會為我們推廣,將想法付諸行動等等,感覺現在是我們在被大家帶領著。」

 

松井:「今年希望能變成由我們來帶領大家呢。」

 

佐藤:「首先先努力做好舞台等現在的工作,若能連繫到今後團體的工作就太高興了。」

 

影山:「今年的目標是,在演唱會會場與大家見面。」

 

佐藤:「說得沒錯,那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