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slE89VA3Nyp4bhMBeOpm.jpg

「自從因前輩的話改變意識以來,就過得十分充實」

 

與可愛外貌相反的強而有力的舞蹈吸引所見之人,Travis Japan的七五三掛龍也。在早期階段便以舞蹈嶄露頭角的他,開始動真格卻意外是最近的事…!?

 

 

現在想起才發覺到的轉捩點,團體的結成
 

  給事務所寄履歷是在我小學6年級的時候。看到電視劇『偵探學園Q』(2007年)裡的山田(涼介)前輩十分帥氣,於是跟父母說我也想寄履歷。因為媽媽喜歡KAT-TUN、爸爸喜歡木村拓哉,所以並沒有特別反對我。但是一直等不到回覆,就這樣升上了國中,生活環境改變了我也遺忘了寄過履歷這件事。因此在國中一年級快結束的時候,收到傳真時真的嚇了一跳,心想“這是真的嗎?”(笑),總之先去徵選會看看吧。雖然很緊張,不過從以前開始就有在學HipHop,在大家當中應該也算是比較會跳的吧。還讓我參加了在徵選會之後的音樂節目的排練,讓我站在中間跳舞,過了這樣不得了的一天(笑)。
 

  進入傑尼斯後至今為止的轉捩點當中,首先是(今井)翼前輩主演第一年的PLAYZONE(2010年『PLAYZONE2010~ROAD TO PLAYZONE』),透過徵選會被選拔為出演者的一員。最初並沒有被告知說是徵選會,以為是上舞蹈課,去了之後那裡有位外國人老師。每周一次的課程,一開始原本有40人左右的Johnnys' Jr.,漸漸地有些人沒被叫來上課,人數越來越少,兩個月後只剩4個人了。又上了好幾次4人的課程,但在那段期間也都沒說明PLAYZONE的事,以為只是單純要提高Jr.的實力吧。不過就我自己來說,剛好當時剛離開所屬的組合,心想或許這是可以連結到什麼的機會,非常拼命努力了。
 

  舞蹈十分高難度,但總之鼓足幹勁認真跳,然後就被老師稱讚:「你的舞蹈裡富含熱情非常棒」,4人當中也只有我得到Pick-up。當時4人之間,並非感情不好或水火不容…用言語很難形容,但存在一種有學跳舞的人就一定能懂的、那像對手意識一樣的感情。(森田)美勇人也經常被Pick-up,一直抱持著“那傢伙很會跳舞但我也不想輸”“美勇人那樣表現的話那我就換其他方式”這樣的心情。
 

  經歷了這些出演的PLAYZONE,兩年後TJ的結成成為下一個轉捩點。我們4人(兄組)加上並非從徵選會選出的5人(弟組)的形式,因此並沒有什麼團體意識,而是每個人各自加油的感覺。作為團體團結起來也是這1~2年的事,會說是轉捩點,也是現在想起來才發覺到的。

 

無論工作還是日常生活…一個建議改變了一切


  再下一個轉捩點,是和手越(祐也)前輩一起去吃飯這件事!Travis Japan結成是高2而飯局則是我20歲的時候,隔了相當長的時間呢(笑),不過在這之間,我的心態從未改變。認為只要自己努力就會有機會,既然因為舞蹈被選拔出來,為了在舞蹈方面不輸人,去上了不同舞者的課程並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聊天。覺得自己想做的事也正適合自己,因此高中畢業時,對於未來的方向也沒有絲毫猶豫。但到了20歲,開始變得在意他人眼光,而煩惱無法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就在那個時候,偶然翻閱到的雜誌上刊載的手越前輩的話,在我心中產生了很大的迴響。


  到底寫了什麼呢,無法說明得很好(笑),總之傳達出了手越前輩不在意四周眼光、貫徹自我這一點。我深深地被打動,於是開始翻出以前的雜誌等詳讀,越讀越想跟手越前輩聊聊,明明完全不熟我卻透過雜誌留言給他說:「希望知道您的聯絡方式」,得到了「下次見到面跟我打聲招呼」的回覆,正巧去看前輩的演唱會時手越前輩也來了,心想:「錯過這次的機會就沒了!」上前打了招呼,聯絡方式到手後便開始猛烈進攻(笑),但預定總是很難配合上,終於在第5次的邀約時獲得了OK的回答,一起去吃飯了。進入傑尼斯後,感覺變得在意事務所的人或前輩評價的眼光,而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不過手越前輩說:「如果老是在意他人怎麼想,那你就變得是在為他人的人生而活喔」。若是自己想做的事就全心全意努力,只要盡全力便能有所收穫,因此堅持貫徹自己想做的事是最重要的。這句話非常觸動我心,我也決定不再裝模作樣,總是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後來無論工作還是日常生活,所有一切都大大地改變了。心想所謂的工作,若無法讓人看到自己的人格的話是無法得到的吧。能夠有機會出演音樂劇『マリウス』(2017年),我想也是因為我展現出了自己真實的一面吧。所以和手越前輩的飯局,可說是最重要的轉捩點了。

 

sQCBGgY6z8hKMUBoIYXsP.jpg

不希望只把“可愛”當作武器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意識改變的緣故,這1~2年在各方面都很充實。Travis Japan團結起來也是大概去年夏天開始的。自從有了大家談話的場所,大家才變得能說出想對彼此說的話。自己對於舞蹈,並非「因為是能獲得肯定的事」才做的,不過說真的,變得認真起來也是最近的事。大概從去年12月左右開始,一觀看自己跳舞的影片,就覺得怎麼跳得這麼爛。心想這可不是在玩,於是從春天開始每天都去上課,而課程也非常地愉快。


  Travis Japan,也許以在Jr.當中最會跳舞的團體為傲。可是,在觀看其他藝人的影片時,感受到了壓倒性的差異,自己也想擁有能與其對抗的實力。雖然是偶像但又不只是單純的偶像,希望成為能確實打入世界排名的團體。Travis(・Payne)偶而來日本見到面時,「試試這樣的音樂如何?」邊說邊遞給我們的並非所謂的偶像風格的歌曲,事務所的人也跟我們說:「期望Travis Japan以真正的Artist為目標邁進」。為了實現這點,不只舞蹈,唱歌方面也絕不輕忽怠慢,希望憑實力飛越。


  個人方面,則是以即使在Travis Japan當中也能被認可是舞跳得最好的為目標。現在,在舞蹈上比較突出的是美勇人、kaji(=梶山朝日)或宮近(海斗),而我在演唱會上表演可愛的歌曲比較多,我認為這樣做也沒有錯。粉絲們反而會為我感到開心,美勇人等人也會跟我說:「因為這是只有shime才能做到的」,被說可愛這件事,嘛,感覺也不是什麼壞事(笑)。但個人而言,不喜歡被認為只有可愛。現在的目標,首先是在下次的Summer Station演唱會(『~君たちが~KING'S TREASURE』)讓大家覺得“七五三掛,改變了呢”。未來,自己編舞、自己製作歌曲、也想挑戰演員工作。無論做什麼事,都能展現出只有自己才能表現出的色彩。因為不斷地在進化,所以希望粉絲的各位不要覺得膩,繼續跟隨我喔(笑)!

 

4WQ2pryQxb70tOQhhdbGXR.jpg

★DATA FILE Ryuya Shimekake★

髮質 直髮

眉毛寬度 3.6cm

眼睛 直 1.4cm

眼睛 橫 3.2cm

耳朵長度 5.8cm

鼻子高度 2.7cm

嘴唇 直 2cm

嘴唇 橫 4.4cm

上睫毛長 0.8cm

 

魅力之處 鎖骨

頭圍 53.6cm

脖圍 32.4cm

手腕長度(從肩膀到中指) 61cm

手圍 15.1cm

肩寬 45cm

胸圍 78cm

腰圍 67.2cm

臀圍 85.4cm

大腿圍 45.2cm

小腿圍 35.5cm

腳長 77cm

小腿長 41.8cm

腳長 26cm

上臂圍 26.5cm

下臂圍 22.7cm

腳踝圍 20.6cm

 

身高 168.1cm

體重 51.3kg

體脂肪率 4%

內臟脂肪指數 1

BMI 18.1

基礎代謝 1427kcal

身體年齡 18歲

視力 左0.5、右0.5

 

『Lesson Wear』

紅色的上衣是,和諸星(翔希)一起逛街時,對衣服一見鍾情於是買了一模一樣的。鞋子則是忘記帶上課用的鞋子時,無計可施之下買的,結果非常中意(笑)。今天因為有拍攝,沒有帶比較像排練服的衣服來(笑),不過我對便服的原則是「直接穿著就能跳舞」,所以和排練服幾乎沒什麼區別。話雖這麼說,這其實是最近一年來的改變,以前的我也是「對便服很講究但排練服超土的」,這種傑尼斯裡常見的感覺(笑)。而跳舞時的時尚也很重要這件事,是開始去外面上舞蹈課後才注意到的。

 

542ePBgHoRHg33JI85Mfbi.jpg

『Personal Date』

★出生年月日:1995年6月23日

★出生地:茨城縣

★血型:AB型

★星座:巨蟹座

★兄弟姊妹:妹妹

 

『A to Z Question!』

回答時間:約37分

 

【A】Advantages & Disadvantages

★Advantages(優點):對喜歡的事物聚精會神

★Disadvantages(缺點):有時候會不聽人講話

 

【B】Beauty

★上美容院的頻率:一個月一次

★美容的原則:希望常保清爽

★泡澡派?淋浴派?:都有

 

【C】Collection

★正在收集的東西:不需沖洗的護髮乳

 

【D】Dance

★擅長的舞蹈類型:HipHop、Jazz HipHop

★不擅長的舞蹈類型:Jazz、Pop、Lockin'

★想編舞的歌曲:菊池風磨的SOLO「But…」

★最近跳過印象深刻的編舞:SMAP的「Dynamaite(ダイナマイト)」

 

【E】Emotion

★最近感動的事:去上舞蹈課時,老師的舞蹈太精湛了令人感動

 

【F】Fashion

★喜歡的時尚風格:街頭時尚

 

【G】Girl

★喜歡的女生類型

・外表或時尚風格:喜歡街頭時尚、長髮

・內在:重視朋友和家庭的人

 

【H】Hate

★討厭的食物:番茄

★討厭的科目:國文

 

【I】If

★如果打工的話會想做?:咖啡店店員

★如果要和團員當中的人交往的話會選?:(森田)美勇人

★如果中了5億日圓的話會拿來?:送給家人房子或車子當禮物

★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到無人島的話會帶?:手機

★如果能變成女孩子一天的話會想做什麼?:和帥哥一起玩

 

【J】Johnnys'

★Johnnys' Jr.中感情最好的人:京本(大我)、宮近(海斗)、美勇人、morohoshi(=諸星翔希)、岸(優太)

★如果用Johnnys' Jr.來比喻的話?

・父:安井(謙太郎)

・母:Noel(=川島如恵留)

・哥哥:美勇人

・弟弟:道枝(駿佑)

・祖父:岸

・寵物:大西流星

 

【K】Kid

★小時候的綽號:shime、小龍

★學過的才藝:棒球

 

【L】Like

★喜歡的食物:肉!!

★喜歡的科目:英文、數學

★喜歡的顏色:紅、白、粉紅、黑

★喜歡的香味、肥皂味

★喜歡的運動:棒球、室內足球

 

【M】Message

★給宮近海斗的話:下次什麼時候一起去看電影?

★給吉澤閑也的話:最喜歡你了♡笨~蛋!

★給中村海人的話:最近變得好帥喔嚇了一跳

★給梶山朝日的話:kaji(=梶山)的舞蹈性感過頭了(笑)。

★給川島如恵留的話:謝謝你總是為TJ著想!!

★給森田美勇人的話:Myuti的品味總是好到令人驚訝

 

【N】Necessary

★Necessary(必備物)是?手機、耳機

 

【O】Once again

★想再去一次的地方:USJ

 

【P】Pet

★飼養的寵物:臘腸犬兩隻

 

【Q】Question

★現在,感到疑問的事情:狗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呢?

 

【R】Respect

★尊敬的人:小賈斯汀

★尊敬的傑尼斯前輩:相葉(雅紀)前輩、手越(祐也)前輩

 

【S】Shopping

★最近買的東西:電棒捲

 

【T】Tear

★最近為了什麼事而哭:音樂劇『マリウス』的千秋樂

 

【U】Update

★自己想Update(進步)的能力:品味

 

【V】Vacation

★理想的假日:想去美國!!

 

【W】Wedding

★理想的結婚年齡:35左右

 

【X】X(叉)

★無論如何都克服不了的東西:蟑螂

 

【Y】Yesterday

★昨天做了什麼:舞蹈課、歌唱課

 

【Z】Zzz(睡眠)

★床派?地舖派?:床

★平均睡眠時間:7小時

★睡覺的穿著:前輩演唱會的周邊T恤

★睡覺時的姿勢:朝左

 

『Item』

七五三掛的必備物:眼鏡

一直到最近,雖然視力不好不過因為沒有特別感到不便,所以也沒有戴眼鏡或隱形眼鏡。可是大約兩周前,京本大我戴了一副超時髦卻有度數的眼鏡,借來試戴了後發現…看得超清楚的(笑)!「居然能看得這麼清楚啊!」既驚訝又衝擊,跟大我請教了是哪家店後馬上去買了。像是鏡框裡有加入編織,還有金色的看起來很貴重等特色也很喜歡(笑),不過最重要還是能看得清楚,令人感到心情愉快。就這樣也順勢配了隱形眼鏡,下次打算配副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5p4oHoCdmbwmo3Dr4XW1n4.jpg

『Memories』

有記憶的是從第⑧張幼稚園左右開始,當時喜歡班導老師,她結婚時我非常震驚(笑),不過那位老師,現在也一直在支持我喔。⑩是小學的入學典禮,因為是只有一個班級的學校,所以同班同學6年都沒變,只要吵一次架就會一直很尷尬(笑)。⑦是學會不用輔助輪騎腳踏車的小2~3時期,和朋友騎腳踏車到很遠的地方打造秘密基地,是個喜歡往外跑的孩子。小學時期還挺受歡迎的,還收過不同年級的女孩子給的情書(笑)。2年級開始打棒球,⑨的時候擔任隊長兼投手,又變得更受歡迎了(笑)!

 

『有深刻回憶的舞台服裝』

說回憶但其實是現在進行式,能夠獲得Travis Japan原創的舞台服裝非常開心。事務所的人,似乎是更早以前就製作好了,但為了我們的成長所以先暫時保留。終於在『ジャニーズJr.祭り』(2017年演唱會)上首次公開,之後的Crea演唱會(『ジャニーズ銀座2017』)也讓我們穿了。衣服材質特殊,會隨著燈光照明看起來像在變換顏色,跳舞時十分上相。單純地因為帥氣所以喜歡,而且擁有原創服裝也更有團體的感覺。今後,希望能有更多增加原創服裝的機會呢。

 

 

「希望成為能打入世界排名的、真正的Artist 」

Dw9F4EQITywnPJ7ZsAsXn.jpg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