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場有買套組
但早上還是先去找小唯們一起排進場
排隊時認了好多親[emoji:v-398]
終於見到了正妹Julie[emoji:i-178]
還認識了後來發現是學妹的流奈!!!
所以就說迷妹世界很小wwwww
還有就是好熱好熱…(-_-;)

時間差不多就去排隊區stand by
這時央央也來了~
還幫我帶來了愛的飲料大感謝!!!QAQ
可惜央央今天有工作無法參加今天的活動[emoji:v-409]
沒關係我們有前一天美好的接機回憶(〃∇〃)


DSC_0003.jpg

這次的號碼牌
隔壁的說應該是賣剩的XDD


CIMG2780.jpg

一進場就看到台上有籃球架立馬可以猜到之後的小遊戲XD就如前面搶票報告所說的
這次過程太艱辛果然沒了前100
之前有次80號覺得好遠
這次116號感覺又更遠@@
偏偏前面還有個很高的男生
我只好不斷墊腳或在縫隙中求生存……[emoji:i-181]

主持人的あすかさん看了那麼多年
除了不要什麼事都喜歡帶往某個方向(?)之外
個人還蠻喜歡他的主持的ww
有人說冷場我覺得也還好
比起什麼都不懂隨便亂講,得不到台下回應就臉臭的主持人好多了吧(挖鼻)[emoji:v-389]

開場前不斷地在重播OP2
いよいよ活動快開始了!!!
首先是賢章和諏訪部さん在後台唸出黑子和青峰的兩句經典台詞
接著兩位就在一陣尖叫聲中登場了[emoji:i-199]
因為前幾天就在推特上看過了所以對賢章的金髮不意外ww
賢章穿得整個很休閒
加上簽名會後馬上奔去九份
我都要懷疑他這次的目的根本是觀光然後簽名會只是順便XDD
至於諏訪部さん就是很諏訪部さん(?)
短髮造型好帥好清新

「一年不見~我是小野賢章~~」
「好久不見~我是諏訪部順一~~」


不只是圈圈內
也有對圈外及後面的粉絲們打招呼

這時!!!
主持人突然說今天有一位神秘嘉賓!!!!!!
台下大家立馬驚呼加尖叫
(主持人:我都還沒說是誰呢萬一出來的是個路人打醬油的怎麼辦XD)
但前幾年的三木場也是這種情況
所以大家不用猜也知道是誰啦XD
神秘嘉賓一走出來---------------------------------------------



果然是鈴鈴啊 >//////////<[emoji:i-199][emoji:i-199][emoji:i-199]
早場就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真是太美好
諏訪部さん還看著鈴鈴用中文問:「你是誰?」XDD


0000855030.jpg

鈴鈴給兩人獻完花後[emoji:v-300]
先讓媒體記者們拍照
然後進行訪問
因為這次站著沒做memo以下就讓我依記憶跳著打吧(^_^;)

問到對台灣的印象
賢章說這次很開心能跟諏訪部さん、鈴村さん一起同台
然後摸摸自己的金髮說
其實他把黃瀨也帶來了XD
諏訪部さん說台灣人都很親切,讓人感覺很好,
男生都很帥,女生…都很可愛[emoji:v-238]
甜言蜜語不會少さすが諏訪部さん[emoji:v-398]
鈴鈴說他在飯店打開電視發現在撥好多日本動畫
感覺就跟在日本沒什麼不同呢www

對於黑子二季開播在即的感想
諏訪部さん:(中文)超~高~興~~~\(^o^)/
鈴鈴說第一季他都沒什麼露臉
而且只有在吃零食XD
第二季終於可以打籃球了!!!(好期待二季陽泉的戲份哪////)

是說翻譯姐姐在翻譯的時候
鈴鈴不斷在旁邊配合嘴型外加肢體動作表演
這人真的一刻也閒不下來XD
逼得翻譯姐姐一直笑都快翻不下去了XDDD
結果之後賢章和諏訪部さん看到也跟進
弄得台上台下都笑成一片
救命啊這群人到底怎麼回事XDDDDD
但是很歡樂(´∀`)

鈴鈴退場之後
緊接著就是賢章和諏訪部さん的簽名會~
這次116號想說速度應該很快也就沒想什麼講稿(?)
但發現前面幾個都講蠻多的就臨時又想了幾句
BUT………一上臺太緊張最後我只剩下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了
不過兩人都是用著超燦爛的笑容回說「ありがとう!!」
這樣就夠了真的(`;ω;´)(`;ω;´)


DSC_0009.jpg
DSC_0010.jpg


簽名會之後就是期待的アフレコ和互動時間啦
アフレコ
現場的生黑子和生青峰都很棒(*´ω`*)
但可能離太遠了有些地方沒有聽得很清楚qwqqq

丟簽名球
有一顆丟到我後面一、兩排的地方
真羨慕接到的妹子TVT
賢章還有一顆球想以打排球的方式丟出
結果……落空了就這樣直接掉到舞台前空地XD
你要丟給誰啊第一排也接不到啦XDDD

互動時間的小遊戲當然就是......投籃ww不會有其他的了www
不過和去年的不太一樣
這次是一位聲優和一位粉絲搭檔
一個人傳球,另一個人投球
哪一組投進最多就贏了這樣
然後這次的球感覺彈力超好所以很容易被彈開XD
要投進需要點技巧啊
贏的粉絲的獎品是兩人簽名的黑子和青峰的小海報啊啊啊(咬手帕)

一定要說
有一位被諏訪部さん抽中的粉絲
在台上不斷地跟諏訪部さん聊天!!!
我旁邊的粉絲一直吵著「可以叫她不要再聊了嗎T口T(崩潰)」
記得以後被抽中上台還有這樣的好康喔請大家好好把握(誤)

最後的道別時間
疏不知諏訪部さん還有留一手!!
感想講完後用中文大聲地說出「我愛大家~~」
嗚嗚嗚諏訪部さん揪感心>/////<
雖然諏訪部さん才來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但已經重新愛上他了TVT
賢章大概聽到後不服輸(?)下台前也用中文講了「我愛大家」wwww

簽名會後的出待ち真嚇人
第一次看到人這麼多[emoji:i-198]
怕在裡面很擋路就和朋友一起到外面等
諏訪部さん還拖著行李箱果然是要直接回國了吧TVT
賢章……就說他是來度假的XDDD

很開心很歡樂的一場
尤其是早上就能見到三人同台超圓滿
越來越期待第二季了!!!!( ・`ω・´)


BR2YIALCEAApKQJ.jpg

AniVoice Party REPO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