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613.jpg


7/14 見面會part

LIVE完本來想去排丸龜製麵
但假日人實在太多了(;´Д`)
就算排到了也沒坐的位置
於是PASS~但還是好想吃看看喔TVT
室內都沒地方待
和蘇蘇兩人只好回到排隊的地方
唉外面真的好熱……

排隊的時候遇見了昨天一起接機的妹紙們
後來回家互加好友才發現原來是滴兒認識的www
粉絲的世界真是小
然後我們很盡情地討論了昨天那位破壞秩序的人
聽說本人還毫無自覺地在臉書上炫耀真是沒救了(→____→)

之前查Neo Studio的坐席有600位
看到票只賣了200張左右還擔心會不會很空
進場後發現還好坐椅的排法看起來還蠻滿的XD
而且聽說本來就是限量200張的樣子wwDSC00197.jpg

最後一排真的超遠的啦QAQ
活動進行中大概都只看得到T君的臉和一點點上半身
但最後發現其實當後面顧門的(?)也有好處啦
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見面會有主持人和翻譯
主持人名叫酷炫
主持得很有趣很不錯
回家還特地找出來他的粉絲團XD
他本人跟我們坦誠他很想紅所以就支持一下囉^__^

T君晚上的服裝還是一樣那件白襯衫ww
上台後其實有點忘了他講了什麼(喂)
因為只記得他講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謝謝」
對來參加的大家說謝謝、對每個問問題的人說謝謝、看到粉絲送的應援版也是謝謝......
真的好多好多
而且T君的「謝謝」講得神可愛>/////<
實在不能更感謝

打完招呼後主持人說要跟大家更近距離
坐後面看不到原來舞台前還放了一個小台子
所以見面會是在舞台下的小台子進行的喔喔喔!!!!!
第一排超近的一定爽翻了和早上的我一樣

★訪問★

訪問問了很多關於新單曲『バイバイ』的問題
尤其是關於PV
主持人貌似很喜歡PV中出現的那隻怪獸一直問XD
T君說那隻怪獸名字叫モンス
至於性別以及有沒有戀人是秘密XDDDD



T君說モンス超重大概有10公斤!!!Σ(゚Д゚)
PV拍了五個小時他背モンス的時間就有一小時
背到都練出肌肉了(笑)

PV拍攝地是在某個滑雪場
雖然外面很冷但モンス的裡面卻很熱
還隨時會有蟲飛進來的感覺←這個T君的表演超可愛的啊所以說誰快來找他演日劇XDD
而且還會不小心就把路人拍進去XD
路人經過都是用種微妙的眼神看到底在幹麻XDD
不過小朋友們看到モンス倒是很開心
還會吵著要氣球

主持人:創作的靈感都是從何而來?
T:邊做什麼事邊想靈感就會來了呢,比如說運動的時候...(做出打網球的動作)

主持人:有吃了什麼美食嗎?
T:小~籠~~包~~~

念得不太標準被主持人糾正XD
還順便教他講“香蕉--西瓜---”
到最後不曉得為什麼變成了兩人約好要去吃香蕉船的走向XDDDD

主持人還說他媽媽就喜歡T君這一型的
又說他妹妹現在單身
台下立刻一片:ㄟ~~~~~~~~~~~
T:那得先經過媽媽同意才行呢(笑)

主持人:有沒有機會和粉絲變成朋友呢?
T:大家已經是朋友了喔!(・ω<)

既然是朋友那我們下次一起去吃香蕉船吧

★粉絲提問時間★

大家舉手然後由T君選人
出乎意料地回答了很多題呢
T君說其實有時間的話他很想回答在場所有的人的問題!!!
這孩子不能更甘心哪・゚・(つД`)・゚・

Q:喜歡的女生類型?
T:像貓一樣、愛耍任性的女生,然後自己會去滿足對方的任性

這是活在哪一年代的好男人啊TVT(其實是M…XD)
主持人說一定是因為T君有養貓才喜歡像貓一樣的女生
因為他自己有養狗所以喜歡像狗一樣比較兇的女生(噗)

Q:人生中的初次LIVE時會緊張嗎?
T:第一次LIVE是15歲的時候,在學校活動上,真的非常緊張,但聽到有人對自己說:「智久,唱得很好喔~」感到很開心ww

Q:在世界末日會想做什麼事?
T:在街上裸奔www
主持人:聽說馬上有一顆隕石要撞上地球了世界再過不久即將毀滅!!!
結果T君立馬作出要脫衣服的姿勢XD

Q:會想去其他國家嗎?因為其實我是從香港來的(喔喔喔~坐我們隔壁的粉絲也是香港人呢~~)
T:只要有想聽我歌的人在,不論哪裏都想去(^_^)

回答好評!!!

Q:今後想挑戰看看的事?
T:大概是跳舞吧~
粉絲:那下次來台灣要表演喔~~(眼神閃爍)
T:哈哈哈~雖然不能保證,但我會努力的!( ・`ω・´)

Q:T君的那種吊帶褲要去哪裡買?有沒有其他款式?因為我都找不到(哭)
主持人:妳是批貨的嗎?XD
T:有很多種款式喔!
主持人:那麼常常買衣服嗎?
T:沒有耶大概三個月才買一次(^_^;)

勤儉的好孩子QVQ

Q:請問T君的高中制服是什麼樣子?因為我是制服控(噗)
T:西裝ww

Q:如果創作時遇到瓶頸會怎麼辦?
(T君又開始演戲XD)寫寫寫~寫寫寫~蓋起來不寫了!睡覺!!
T:只要睡一覺起來就什麼都忘了XD

舞台劇的下個目標就決定是日劇了(蓋章)

Q:nico時期最喜歡的一首翻唱歌是?
T:愛言葉

Q:並不是問題,只是有點小請求,在日本有出一種由歌手唸出歌詞的下載服務,但在台灣無法下載(´;ω;`)可不可以現場表演呢?
T:那就稍微表演一下『ずっと』的副歌

『ずっと 君が君だけが溢れている
もうこの気持ち抑えきれないよ』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只能說T君念完台下的大家已經一口血倒光光了
還要什麼我!!NO MORE ME!!!( ≧Д≦)

然後必須要說坐我旁邊的蘇蘇被T君點名了啊啊啊!!!!!!!!!

Q: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像是夢想之類的?
T:今と変わらず生きて行きたい。

蘇蘇表示被T君看著回答問題很緊張很害羞

T君真的回答了很多問題
所以可能有漏的
就原諒老人家的記憶吧(´;ω;`)

★猜拳★

小遊戲時間是慣例的猜拳
聽到要玩猜拳的瞬間我就知道自己不會中了( ;∀;)
我超沒猜拳運的啊( ;∀;)( ;∀;)

獎品是請T君現場畫了兩張他的代表性吉祥物“ゲコチュー”
但他大概畫得太開心(?)最後還自己問說可以再畫一張嗎?XD
再加上一張畫失敗但有簽名的
總共送出了四張
其中一張是坐我們前面的男飯中的
必須要說我們前面的男飯簡直比其他的少女們更少女XDD
活動途中不時會興奮地抱在一起(爆)
猜拳贏的那位上台下台都超興奮地用小跳步
害我和蘇蘇在後面討論得好歡樂wwww(別這樣)


CIMG2615.jpg

感謝親切的粉絲給拍照

★弾き語り★

T君在前一天的推上說:
『明日の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では、弾き語りとかするかもね。かもね。』
都這樣給大家期待了沒有不表演的道理吧(*^_^*)

弾き語り曲目:
1.ずっと 2.たからもの 3.愛言葉

弾き語り的時候全場都很安靜
只剩下T君的歌聲和吉他聲
大家都全神貫注地在聽
等到曲目結束才拍手
原諒我詞窮找不到言語形容那種感覺
就是非常溫馨、非常溫暖、非常感人的氣氛
和蘇蘇兩人感動地手握手都泛淚了QVQ
不禁心想有來參加見面會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

最後的最後
本來以為這樣就很圓滿了........................


殊不知見面會加碼成了握手會啊啊啊啊啊!!!ヽ(;▽;)ノ


主持人一說T君最後會站在門口和每個離開的人握手喔全場都要瘋了!!!
真的不能更幸福更開心更圓滿。゚(゚´Д`゚)゚。
這樣就可以對錢包有所交代了(??)

還好我們是倒數的
有很多時間可以整理情緒好好想想要跟T君說什麼
不然我都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了

握完手的感想.........

手好軟、皮膚好白、人好萌好可愛♡(*ノωノ)

跟T君說了
「今日は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またTくんに会いたいです。また台湾へ来てくださいね。(^O^)」
短短的時間我只能想到這樣普普通通的內容(掩面)
說的時候T君會一直看著妳回答每一句話
最後還跟我說了バイバイ
嗚嗚嗚真的不能更感動更感謝
出來後繼續留在門口不遠處
等他握完再次對著門內揮手說バイバイ~~
門關上
見面會真的真的真的結束了TVT
非常幸福的一個小時半
Tくん、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ω`*)

 

 



7/14 出待ち

上次AniVoice結束後就直接回家了沒有等門
回家看其他粉絲的repo才想到
所以這次不會忘記了XD

留下來等的粉絲大概10幾人左右
接機時認識的女孩們也在
大家都很認真地盯著裡面的電梯www

這時我突然注意到有一個熟悉的人經過
但附近的粉絲都沒人發現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喊了一聲”るなちゃん”
她注意到了!!還回過頭跟我打招呼好開心!!!!
是說不曉得為何露娜回來了
是要開檢討會嗎(・_・。)?

等著等著好笑的來了(?)
有一次電梯門打開
出來的是樓上餐廳的人
後面還推著餐廳的垃圾車
我和蘇蘇就想說不是啊
沒想到旁邊的女孩們突然尖叫!!!
我還想說為什麼要對著垃圾車尖叫XDDD
仔細一看原來T君就跟在後面
為什麼要跟在垃圾車後面啦!!!XDDDD

但不曉得是不是不知道有粉絲在等門
STAFF也沒先出來開路
看到外面很多人才把T君擋下來
T君也不知道是太累還是被嚇到……
……總之沒什麼表情(;´Д`)
但是要上車前還是用他那最燦爛的笑容跟大家道別
還背著他可愛的好學生後背包
然後露娜也在後面www
上車後大家依然在車門口招手說再見
但因為T君坐最後我看不太到只有看見露娜(^_^;)
露娜也是一直笑著揮手說拜拜
總之今天一整天不管是對T君對露娜整個好感度都大飆升!!!
有機會請一定要再來
還想再參加你們的live

☆延伸閱讀:
My-Cartoon報導:第二屆『台北特別 ALIVE』春奈露娜、佐香智久連番熱唱台北Neo Studio
aniarc報導:【專訪】春奈露娜 佐香智久 台北特別A-LIVE2013訪談
日媒報導:春奈るな&佐香智久が台湾で初パフォーマンスを披露

這次的repo三部曲到此結束(倒)
看完的各位我感謝你們m(_ _)m(真的有人在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