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atsuyu.jpg

☆大圖點我



---想請教您對於成功結合了驚悚及乙女遊戲元素的本作的印象。
松岡 因為是怪談,在讀劇本時有很多連自己都感到毛骨悚然的場景,對於要如何詮釋這部份的演技,先仔細思考後再演出,「並非只有恐怖」是最深刻的印象。如果只有恐怖的話,老實說害怕驚悚類故事的人可能就不會玩了吧。不過,即使是怪談的部份,也有些有趣的地方,並不是只有恐怖而已,我覺得這就是『白露之怪』的魅力之處。

---關於使用人型麥克風收錄的感想如何?
松岡 在演出的過程中,有像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覺。自己在生理上可以活動,因此和一般的錄音比起來自由度更高。彷彿是在人群面前演出,有困難的地方,也有快樂的地方。另外就是不發出雜音的移動方式相當令人傷腦筋。

---自己所飾演的角色‧塚本良太的魅力之處在於?
松岡 良太基本上是個很單純的男生,而且非常喜歡哥哥。在女主角漸漸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的過程中,無論是從好的方面或不好的方面來看,都非常專一。他雖然看起來個性平淡,實際上卻很鮮明,因此容易演繹。有好幾個場景,從台詞的多處都會讓人產生「可以相信這個人吧?」的感覺(笑)。不過真的是個好孩子,所以到底會在哪裡顯露出腹黑的一面呢,也是演出時有趣的部份(笑)。

---印象深刻的場景和台詞。
松岡 結尾之後的終章!在本篇,絕對不會想到竟然是這麼積極的一個男孩子。等到了終章,便會在某些地方,邊顯露出腹黑的一面邊甜言蜜語!平常總是笑嘻嘻地,在不知不覺間張起魅力的蜘蛛網,再將不小心闖入的蝴蝶吃掉(笑)。所以我強烈覺得,良太其實是很S的。

---主要的5位角色們雖然就讀不同學校,感情卻非常好,自己在學生時代,“和朋友間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是?
松岡 應該是寒假吧。我的老家在北海道,非常寬廣的地方。朋友家裡有好幾台雪地車,對方的父母也說喜歡可以自己開,所以就會從他家開到河川,每年都會舉行雪地車比賽。其他還有像和大家一起去滑雪、溜冰等等。因為是在北海道,基本上都是和雪有關呢(笑)。

---請對期待遊戲發售的大家說幾句話。
松岡 除了有恐怖的場景,也有很多連身為男人的我都感到心跳加速的畫面。害怕恐怖作品而不想玩的人們,並不是只有恐怖的要素而已,還有『白露之怪』所以請一定要玩玩看......怎麼感覺好像變成奇怪的廣告了(笑)。身為演員的我也漸漸地被故事吸引,是部非常棒的作品,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