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LvcjXf8lmNSYyNNP8duGz.jpg


'21年,IMPACTors分別活躍於『Endless SHOCK -Eternal-』、『瀧澤歌舞伎ZERO 2021』、『虎者NINJAPAN 2021』、『春風化雨』等多數舞台。'22年,從年初開始便確定了舞台出演的基、影山、橫原、椿,向各位請教了現況以及對作品的想法。


椿 這個組合,是新年過後各自有舞台劇工作的4人。

影山 大家,現在心情如何?

椿 我的話......。

 等一下,主演的人留到最後再講吧(笑)。

影山 說得也是!那麼就從第一次出演傑尼斯以外的公演的橫原開始吧!

橫原 『GARNET OPERA』的劇本,從虎者的京都公演期間就開始看了。

 經常能見到在讀劇本的身影呢。

橫原 雖然是戰國時代的故事,但又帶有現代風格......是部含有打動人心訊息的作品的印象。

 Yoko(=橫原)飾演秀吉對吧?感覺形象不太符合,不過這點反而有趣。

橫原 個性上來說Motty(=基)還比較像秀吉呢(笑)。

 啊啊,像君主的左右手、會幫忙先*暖和草鞋的角色(笑)?(*謠傳秀吉在信長家臣時期,因幫信長拿草鞋時將草鞋放進懷裡暖鞋獲得信長的歡心。)

橫原 沒錯(笑)。

影山 抱歉,打斷一下,是說“秀吉”到底是什麼......?

橫原 是人名啊(笑)。

影山 這我當然知道(笑)!我是想問他是有什麼成就的人。

 是戰國時代,第一個完成天下統一的人。

影山 哇,好厲害!

一同 (笑)。

椿 主演的Kosshi(=越岡裕貴)前輩和Yoko兩人不就成了“*W Yuki”嗎。(*裕貴和悠毅的日文發音皆為“Yuki”)

影山 椿在『(Endless) SHOCK』的時候受到越岡前輩很多照顧呢。

椿 Kosshi前輩,人真的很親切。對了,跟他一起出去的時候不用帶錢包也沒關係(笑)。

影山 這我也經常從寺西(拓人)前輩那裡聽說。

橫原 之前他有跟我說過:「我的特技就是請客」(笑)。

影山 怎麼辦?要是舞台結束後橫原變胖了的話(笑)。

橫原 有這個可能(笑)。

 殺陣場面也很多對吧?

橫原 沒錯,似乎是負責舞台演出的西田(大輔)先生自己設計殺陣的,相當期待即將開始的排練。

 那麼接下來是我的『あの子より、私。』。對話的節奏感好、加上登場人物都個性強烈,光看劇本就覺得很有趣了。其中也包含了“藉由和他人比較來感受到自己的幸福”,這種和現代社會契合的主題。

橫原 舞台名稱是“あの子より私(比起他我更好)”,所以就是要比較的呢。

 沒錯,例如社群媒體的人氣、和各種炫耀競爭。

橫原 我的是時代劇、『有頂天作家』也是明治時代的故事、『Mouse Trap ~捕鼠器~』則是懸疑推理,只有Motty出演的舞台是唯一的現代劇呢。

影山 基是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我所飾演的兎谷彗,是現代的東京男子,似乎是個非常受歡迎的角色。

椿 能夠在舞台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真是太好了(笑)!

影山 終於能受歡迎了(笑)!

 喂~(笑),我在小學的時候也是很受歡迎的喔。

橫原 小學(笑)。

一同 (笑)。

 嘛,反正我擁有無論做什麼都會被說可愛的天生的魅力!

影山 哇~(笑)!不過我也期待能聽到「基,很帥氣喔!」的好評!

 這種小事包在我身上♪
 


7XoAZx2aqVtwZKl1U9rH3.jpg

從前輩們身上學習主演的行為舉止!

影山 我所出演的作品是『有頂天作家』。原本是預計於'20年春天上演的卻不得已中止,因此現在心中充滿了“終於能讓大家看到了!”的愉悅心情。

椿 會一邊想起去年的排練情景嗎?

影山 是啊。我所飾演的羽生草助的角色,是(渡邊)惠里女士飾演的小菊的兒子。因為不懂的地方還很多,去向惠里女士和(木村)綠子女士請教後,對我說:「和我們一起從現在開始思考吧」,是個非常溫暖的現場。

 真不錯啊~。

影山 穿著和服排練的影響,舉止都受到了鍛鍊吧。另外,因為我是左撇子,但舞台中必須用右手寫字,這部分感到比較辛苦。

橫原 不過,能像這樣身邊被大前輩們包圍,真的很厲害呢。

影山 幾乎全部都是值得學習的地方。長谷川(純)前輩也在舞台團隊之中讓人感到十分可靠,會像親人朋友一樣仔細聆聽自己的煩惱。

椿 這是稱作“有頂天系列”的作品對吧?

影山 沒錯,'18年林(翔太)前輩曾經出演過『有頂天一座』。總之,因為經過兩年終於能夠上演,自己也必須有所進步才行。接下來輪到大家等待已久的椿!

橫原 到現在還在懷疑“這說不定是整人”的主演舞台(笑)。

 畢竟椿可以說是在整人節目上活躍的(向井)康二前輩的直屬後輩嘛(笑)。

椿 所以哪一天會突然“登冷~♪”被揭曉真相嗎(笑)?

影山 不會不會,都是開玩笑的!椿的主演舞台,大家當然很開心啊!

橫原 而且還是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真令人興奮!我很喜歡呢。

椿 因為是禁止影像化的作品,只能在舞台上看到。原作中已經有了許多舞台指示的描寫,像是「面對舞台左側有這張沙發」、「移動到右側後放下外套」等等。

橫原 原作本身就是劇本呢。

 即興之類的幾乎沒有嗎?

椿 沒有,全部都是伏筆。我所飾演的是名叫Giles Ralston的別墅主人。雖然有身為主演的壓力,不過應該要有什麼樣的行為舉止,打算向4U等前輩請教,希望能得到一些建議。

影山 一定沒問題的,因為“主演”就是椿努力過來的證明啊。

椿 謝謝,我會努力堂堂正正地站在正中間的!

 期待各自從實力堅強的共演者們身上積極學習,將來再回饋到團體呢。


也推薦粉絲們可以午場晚場兩邊跑!?

 我大概是第一次進入讀賣大手町劇場,能夠像這樣,站上平時沒什麼機會體驗的劇場,也是其中的樂趣之一呢。

影山 是啊,椿已經拍了俳優座的照片對吧?

椿 前一陣子拍了!

橫原 俳優座不是很知名的劇場嗎?

椿 歷史悠久、座位也只有300個,真是令人緊張。

 Yoko舞台的EX THEATER ROPPONGI,不就在俳優座附近嗎。

椿 真的耶,超近的!EX THEATER ROPPONGI,是我們在Music Station節目中登場的舞台呢。

橫原 而且正是發表“IMPACTors”的地方,就這層意義上來說,抱持的情感也特別強烈。

椿 因為劇場很近,或許可以午場看『Mouse Trap』、晚場看『GARNET OPERA』兩邊跑。

影山 這也太開心了!我和基也去參一腳吧(笑)。

 去吧去吧(笑)。拓也則是延續『虎者』的南座和新橋演舞場呢。

影山 真的非常感激,能讓我一直站在同個舞台上。

椿 舞台幕後也很寬敞吧?

影山 非常寬敞,還有我專用的換衣服的地方。

 雖然很感激,不過也感到有點抱歉(笑)。

影山 是啊。抱持新鮮的心情,能讓粉絲的大家發現到自己新的一面就太好了。

 拓也甚至背負著跨越兩年的期待呢。不過說真的,劇本讀得越熟,就越感受到演戲實在不簡單。雖然在現代劇中飾演與自己相似的青年,但意識過剩反而會表現得很奇怪,所以這一方面想要再更加深入研究。

影山 即使舞台正式開始了,我仍然持續在思考“自己的演技,這樣是沒問題的嗎?”,不過這也算是舞台的醍醐味之一。

椿 為了能在站上舞台時徹底融入角色,排練時就必須把角色形象塑造好才行。

橫原 我在舞台劇當中有一幕相當重要的場景。不僅台詞很長,且只有我和另一位演員兩人登場,一直在想萬一彼此忘詞了該怎麼辦(苦笑)。跟越岡前輩商量了之後,他回我說:「你給後臺打暗號我就會飛奔過去的!」(笑)。

椿 真可靠!

 不過啊,正因為那是不可能的才讓人感到不安(笑)。粉絲們也一定在緊張“沒問題吧不會忘詞吧”,這點我們也確實感受到了(笑)。

橫原 我懂ーー!粉絲們都會站在我們立場替我們擔心呢(笑)。

影山 大家都會背脊豎直、感到坐立不安吧(笑)。

 那我們得努力讓大家能夠放鬆心情、單純地享受舞台才行。

椿 沒錯,如果能讓大家更加喜歡IMPACTors的話就太開心了。
 


6WrQv4jKPNPGk1RtMwuSGy.jpg

橫原悠毅

'21年 My 首選娛樂
緊急事態宣言期間,鈴木收先生的線上舞台劇『電視妖怪(てれびのおばけ)』真是太有趣了。演員有今田耕司、霜降明星的SEIYA、藤田玲和石井杏奈共四位。從新穎的標題會讓人聯想到搞笑的內容,但故事卻意外地嚴肅。橫跨了電視開始普及的1980~1990年代和現代社會的兩個時代,是關於製作電視的人們的故事。尤其SEIYA先生直接傳達出情感的演技,特別吸引人。

'21年 擅自決定的MVP!
PINKy(IMPACTors粉絲的愛稱)的大家。粉絲們努力點閱觀看YouTube上「Top Of The World」「Wildfire」的MV真的非常開心。今年終於成功舉辦的現場演唱會上,看到“居然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們”而感動不已。若沒有粉絲的存在的話我們什麼事都辦不到,因此感激的心情更加強烈了。

'21年 My 愛用品
應該是今年夏天買的平板吧。覺得用來畫圖好像很好用,一直在想著要買一台。剛好(松井)奏也想買,演唱會結束後兩人就順勢去買了(笑)。不只畫圖,還用來看線上影片、讀劇本。是最近隨身攜帶的必需品。
 


3gKmAZawLWsI99egTHX9gg.jpg

基俊介

'21年 My 首選娛樂
京本(大我)前輩主演的迪士尼音樂劇『報童傳奇(ニュージーズ)』。我前往觀賞了千秋樂公演,這是第一次因為感受到幸福而流下眼淚。京本前輩就像從故事中走出來的,看起來完全就是Jack本人,藉此學習到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演戲”。另外,個人私底下和京本前輩關係不錯,他對音樂劇的熱情、去年公演中止時不甘心的樣子都看在眼裡,因此更加地感動。

'21年 擅自決定的MVP!
IMPACTors的隊長(影山)拓也吧。我們今年內,從『瀧澤歌舞伎』、『虎者』算起,累積了相當數量的公演,在這段期間中,拓也幾乎每天都在認真確認錄影,為了提升團體的實力而努力著。作為一個隊長變得越來越可靠,打從心底感謝。

'21年 My 愛用品
今年年初買了新的耳機,是內建等化器,可以調整音質的優良品,比方說聽抒情歌時可以設定成突顯歌聲的模式、播到舞曲時則可以加強低音的魄力等等。巡迴或節目外景移動時在新幹線上用來邊聽音樂邊看書,或是思考編舞的時候都派上很大用場,非常愛惜使用!
 


3XV44cOG9pDhrarAEhOdco.jpg

影山拓也

'21年 My 首選娛樂
前幾天,和椿(泰我)一起去看了寺西(拓人)前輩出演的『窈窕淑女(マイ・フェア・レディ)』,內心深受感動。歌唱、舞蹈、演技、姿態......所有演員的一切都非常完美。在豪華演員陣容的環繞下,站在帝國劇場正中間獨唱的寺西前輩,真的十分帥氣。雖然原本就知道他很會唱歌,不過音量變得更宏亮,“之前就唱得這麼好嗎?”內心受到了衝擊。再次覺得音樂劇真好啊,有機會我也想挑戰看看!

'21年 擅自決定的MVP!
(佐藤)新!挑戰像電影『鳩的擊退法』、電視劇『The High School Heroes』等影像作品,作為IMPACTors的Center帶領大家前進。拍攝期間總是因別的工作到很晚,隔天又要一大早前往拍攝現場這樣緊湊的行程,卻從未看他表現出疲倦的神情,真的辛苦了!

'21年 My 愛用品
『瀧澤歌舞伎』和『虎者』公演期間,我擔任每天確認公演的錄影,將需要注意改進的地方傳達給團員們的工作,當時新買的平板派上了很大用場。比起手機畫面更大,因此更容易跟團員們說明。除了工作,在家也會用來觀賞電視劇或電影,私生活也過得很充實。
 


1dNLSAugW8Pt6fZ3pPsMhR.jpg

椿泰我

'21年 My 首選娛樂
受限於疫情無法經常前往觀賞舞台劇,不過增田貴久前輩主演的音樂劇『How to Succeed(ハウ・トゥー・サクシード)』實在太精彩了!演員全員看起來都非常開心,看到增田前輩,還跟Kage(=影山)分享說:「好像“快樂”都動起來的感覺」。面對內心盼望著再演的觀眾們的期待,以200%的表演來回應的身影,也讓自己再次意識到“必須要更加珍惜每一場公演才行”。這也是第一次踏進Orb劇場,既明亮又寬廣,讓人為之驚豔。

'21年 擅自決定的MVP!
共同跨越了體力艱苦時期的(松井)奏!今年一直在一起活動,他的努力我都在旁邊看得一清二楚。『虎者』京都公演期間,休演日還坐新幹線去福島,參加常規出演的地區電視節目錄影,當天又馬上回來這樣忙碌的行程,即使如此在舞台上總是滿面笑容,所以是MVP!

'21年 My 愛用品
相機!總是隨身攜帶拍照,已經到了大家覺得厭煩的程度(笑)。只是,沒有拍到廣島的煙火是唯一的遺憾......!還有,Yoko(=橫原)一直不肯好好讓我拍照,即使拍到了也都是鬼臉(笑),因此明年除了希望能拍到自然的Yoko給大家看之外,也會努力提升拍照技巧,讓照片展現出“自我風格”!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