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ncBnbsuJGaUlELxDYEH.jpg

IMPACTors
POP FEVER!!!


在現今又重新受到矚目的90年代風格的氣氛上,
加入今年元素的流行改造,
穿搭出新鮮感的時尚攝影。
和以瀟灑的表現方式引起話題的他們相仿的,
帥氣黑色系風格也不容錯過。
 


5jajHjylhxti4SVI2we0ks.jpg

佐藤新

Q1 未來的目標或夢想?
果然還是出道。不過即使出道了也能持續散發光彩是最大的目標。另外因為喜歡動畫,想出演真人化作品,希望有機會能飾演和我外表相似的角色。

Q2 最近熱衷的事物?
電子書籍。漫畫的話因為想要收集整套所以一直是紙本派,不過試著買了一集電子版後,對於閱讀之方便感到吃驚,在我昏暗的房間內也能閱讀。

Q3 休假日是如何度過的?
大多是在家觀賞動畫或電影,然後為了保養身體去按摩這樣吧。在那之後,一邊聽著最近熱衷的VOCALOID的歌曲一邊散步,久的話還會走到兩個小時。


  我一點都不新潮,流行語也都慢一拍才知道。不過夏天演唱會上我穿的裙子x長靴的舞台衣裝不但中性新穎,且成員各自穿著符合自己個性的服裝,也感受到很像現代的偶像。戀愛觀應該是偏現代的,比起站在前方更希望並肩行走的類型。但畢竟我也是男人,也會有想領導的時候,像是默默地結帳之類的(笑)。年齡無論比我大比我小都不介意,比起年齡更重視在一起時是否相處愉快。
  現在最重要的事物是IMPACTors。果然,有了個“家”的影響非常大。只是剛結成時還不夠從容,拼命感都表現出來在表演上。不過經歷夏天的演唱會,終於變得能夠打從心裡享受,我們夢寐以求的自己身為主角的這個立場。下一個課題是各自要變得強大。明明讓我站在正中間,我卻光采不足。無法形容得很好,但希望成為像(平野)紫耀前輩和宮近(海斗)前輩那樣,能讓人認為「果然是站在中心的人啊」的存在。我的身高比宮近前輩高,但一站上舞台宮近前輩看起來就壓倒性地高大,那份存在感到底是什麼呢?在舞台『虎者 NINJAPAN 2021』期間中研究吸收,我也要為了成為團體的門面努力。


さとう・あらた
2000年9月1日生,東京都出身。今年出演了電影『鴿子的擊退法(鳩の撃退法)』以及電視劇『The Highschool Heroes(ザ・ハイスクール ヒーローズ)』等活躍中。


46lk8v3MuGBMRQwiU91zPS.jpg

基俊介

Q1 未來的目標或夢想?
首先是CD出道。接著這雖然完全是夢想,不過希望成為像中居(正廣)先生那樣,有人情味又能活絡周遭氣氛的MC。

Q2 最近熱衷的事物?
喜歡看高級飯店的內部裝潢。希望有機會能夠住看看,也會想像有天自己要住的話會選這個房間。最近被吸引的是簡約的和洋室,有張大床是最理想的。

Q3 休假日是如何度過的?
即使休假日也是早上8點左右起床。不做特別預定,照當天心情看看書、出門散步兼購物。不太喜歡假日只是睡覺就結束了。


  不知道算不算新潮,但自己是討厭紛爭的和平主義者。IMPACTors這個團,頑固的人很多,意見經常對立。這個時候,我和大河就會站在比較中立的立場,一邊尋求工作人員的建議,一邊聽取雙方的說法。不過這也代表大家都是為了團體著想,所以是個幸福的煩惱(笑)。
  沒有什麼新潮的興趣,不過最近開始了閱讀。契機是今年出演的舞台『春風化雨(いまを生きる)』。這是自己第一次接觸話劇(straight play),感到十分不安,詢問負責舞台演出的上田一豪先生:「為了表演好,有沒有什麼我能做到的事?」,得到了「多看書」的建議。老實說,雖然還有點“耍帥”的心情在......,不過前陣子,剛好我看過後覺得很喜歡的書籍發表了將翻拍成電影的消息,有一種搶先一步的感覺非常開心,一定要努力將習慣維持下去。另外也喜歡咖啡廳巡禮。容易被吸引的是,連裝潢的細節都很講究的店,可以感受到店家對自己的工作抱持著理想......。而我對於工作講究的地方是,選擇比較崎嶇的道路,以及往直覺上能感到開心的方向前進,期許自己能不忘童心地享受下去。
  這次,是第一次IMPACTors全員到齊出演『虎者』。成團至今為止過了一年,也會表演自己的原創歌曲,希望能在這裡讓大家見識到7人的氣勢。


もとい・しゅんすけ
1996年10月17日生,埼玉縣出身。作為團體的MC,也負責『瀧澤歌舞伎ZERO 2021』中現場化妝環節的開場白。今年1月於舞台『春風化雨』中出演。


3z7pcNyTOcDptF6Fn5u9cJ.jpg

鈴木大河

Q1 未來的目標或夢想?
成為私服受到注目的時尚指標。只是,在希望成為流行的發信源的另一方面,同時存在著不習慣被人模仿的自己(笑)。

Q2 最近熱衷的事物?
購物。最近,剛購入了某名牌的戒指。雖然對自己來說是筆不小的花費,但每當看到戴著戒指的手指時都忍不住感到開心、心情雀躍,覺得有買真是太好了。

Q3 休假日是如何度過的?
將美容院、購物和身體保養等預定具體安排到每一分鐘。不過,曾經預約過13點美容院、14點下一個預定這樣沒有考慮到移動時間的行程,沒有任意門根本辦不到(笑)。


  喜歡流行時尚又能迅速掌握趨勢這點,覺得應該算是新潮的。最近感興趣的是,煙燻色。夏天前就買好一直放置的煙燻粉色的棉質上衣,終於到了能穿的季節了非常開心。
  而這樣的我最重視的是,不否定他人意見。每當和誰的意見相左時,會先接受對方的想法後再進行溝通,覺得這麼做比較能拓展自己的視野。時尚方面也是,不會擅自決定“這個不適合自己”,多聽取他人建議、做各種嘗試比較有趣。戀愛方面,互相能為對方著想的關係是最理想的。自己的常識無法通用的情況覺得也是戀愛的醍醐味之一,因此重要的是累積溝通的經驗、擁有接受對方的肚量及餘裕吧。大人的戀愛真不錯啊。
  我原本很不擅長在人前演戲,小學時的話劇表演還自己自願負責布幕升降(笑)。不過,隨著出演『虎者 NINJAPAN 2021』、『戀愛心機又怎樣?(あざとくて何が悪いの?)』等演戲的機會增加,也逐漸感到愉快。並非感覺派,總是深思熟慮後再演。最近活躍於戲劇與電影的(松村)北斗前輩,擅自認為應該是和自己相近的類型。成為像前輩那樣的演員是我的目標。


すずき・たいが
1998年6月29日生,千葉縣出身。於綜藝節目『戀愛心機又怎樣?』登場時造成話題。愛稱為“Ga-Chan”。精通美容。


ZO3qC1k5FYuZkiILm9t3K.jpg

影山拓也

Q1 未來的目標或夢想?
IMPACTors,一人不缺地7人一同向前衝刺,希望有一天能聽到有人說:「想成為像IMPACTors那樣的團體」。

Q2 最近熱衷的事物?
在網路上欣賞自己喜好的時尚穿搭的人的衣服。其中有好幾位服飾店的店員,邊看會邊想說:我也有一樣顏色的褲子,那下次就買這件上衣吧。

Q3 休假日是如何度過的?
真的是什麼都不做,幾乎都是待在家看看YouTube之類的放空過完一天。前陣子,很難得地和松倉(海斗)一起出去散步了。


  我一點都不新潮。不懂流行趨勢,也常被身邊的人說觀念很保守。從以前就一直被父親教導:「女性是用來守護的」「要成為一個大人」,因此覺得男人就必須怎麼做的想法根深柢固。還有,因為夢想或野望都會說出口,也被說過:「這年代還有這麼耀眼的人啊」。的確,我是屬於會拚了命豁出去的類型,演藝圈並非每個人都能得到回報的世界,但只要其中有1%.....甚至0.1%的機率,我就想賭看看。直到夢想實現為止努力到最後一刻。
  對現在的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時間。從入所後到成團為止花了10年,因此今後該如何讓IMPACTors更加壯大是勝負所在。連排練的休息時間也不想浪費,利用時間練習唱歌。戀愛方面......覺得一旦喜歡上了就會猛烈進攻(笑)。不過由於占有慾很強,雖然表面上不會表現出來,但其實會很在意前男友之類的。
  在『虎者 NINJAPAN 2021』,和感情好的松松(=松倉海斗・松田元太)一起工作很愉快。只是,由舞蹈技術高超的Traviss Japan擔任座長,每天受到刺激的同時,不想輸的心情也湧現心頭。劇中有兩團一起唱歌的地方,希望能展現出讓對方覺得“並沒有輸喔”的精采表演。


かげやま・たくや
1997年6月11日生。東京都出身。擔任團體的隊長。今年1月於舞台『春風化雨』中出演。明年也預定將出演舞台『有頂天作家』。


5uIYTBsNHGUWcKPwMAXklR.jpg

松井奏

Q1 未來的目標或夢想?
首先就是出道了。這已經是團體全員的共同認知,也是和粉絲的各位一起前進的目標。不過出道並非終點而是中途點。更重要的是在那之後的未來。

Q2 最近熱衷的事物?
和住在附近的2歲的表妹(or堂妹)玩。真的,超可愛的。最近去保育園接她回來後會一起玩甜甜圈店家家酒。我說:「請給我這個」,她就會回答我:「豪」(笑)。

Q3 休假日是如何度過的?
因為沒有興趣,所以也沒什麼能做的事。但因為不喜歡待在家不出門,所以會邊散步邊去找表妹玩(笑)。


  我真的是無法跟上流行的人。不會使用AI音響、也聽不懂基講的那些流行語,對時尚一竅不通,所以也無法理解大河穿著破背心的時尚(笑)。覺得AraMina(=佐藤・松井)以外的大家都很時髦。但唯有高挑修長的體型這點覺得算新潮的!被很多人稱讚過身材很好。戀愛觀算現代嗎?雖然很俗,但我實在不擅長這類型的話題。朋友之間比起訊息反覆往來,是只想用電話聯絡重要事項的類型,戀愛方面大概也是這樣吧。既然如此就不算現代了嗎?不過戀愛中的人價值觀也會改變的對吧......?(笑)
  現在最重要的事物毫無疑問是IMPACTors,不但是自己的歸處,團員全員也都在這團體上下了賭注。尤其是我以前加入的團體解散後,當時的其他團員除了自己以外都有了所屬的團,因為有過這樣不甘心的心情,我也一定要再加入團體的想法也更加強烈。這份熱情,無論是能正常活動的現在或未來,都希望繼續維持下去。夏天的演唱會成功後,團體全員的下一個目標是體育館(Arena)。自己個人是以成為像櫻井翔前輩和中島健人前輩那樣,每次見到都既帥氣又親切,能讓像我這樣的後輩也夢想“希望成為像他那樣”的存在為目標。


まつい・みなと
2000年9月2日生,千葉縣出身。每月一次出演福島電視台的節目『Satafuku(サタふく)』,除此之外也活用天生的運動神經,於『體能爆發中(炎の体育会TV)』中活躍。


IqJN1A6GaQAbgeMDeGkiq.jpg

橫原悠毅

Q1 未來的目標或夢想?
作為團體出道當然不用說,其他例如說畫四格漫畫等,希望自己想做的事也能當作工作努力下去。

Q2 最近熱衷的事物?
電動和觀賞Free Style的RAP對決。是一旦產生興趣,就會想鑽研探究的類型。打電動輸了的時候也是,會觀看厲害的人的影片來分析敗因。

Q3 休假日是如何度過的?
打打電動、畫畫圖或四格漫畫。自己是將突然想到的有趣的事,不論起承轉合畫成漫畫的,因此思考如何分成四格這點相當困難。因為我也會寫故事,這個點子想拿到另一邊使用,也有像這樣變更的時候。


  我認為“現代男子”的形象很兩極化,一種是趕流行的潮男系,另一種是假日都待在家裡打電動的類型,我的話完全是後者。想做的事太多很忙碌,所以也不會想談戀愛。比起和喜歡獨處的我在一起,和其他人獲得幸福比較好吧。不想做的事分得很清楚。雖然我喜歡搞笑,但並不想要會讓他人冷場的搞笑。例如,拋話給對方說:「表演點什麼吧」,對方講不出有趣的話就說:「真無聊(笑)」這種感覺。這是拋話的人技巧太差、無法好好活用對方優點的問題,不事先研究好的話,就會像這樣傷害到對方。因此我會努力,去接觸更多有趣的人來學習。
  現在,感覺團體的氣氛非常融洽。可能和「Summer Paradise 2021」上完成了想做的事、以及能夠用開心的心情面對『虎者 NINJAPAN 2021』有很大關係吧。這是自己第二次出演『虎者』,屋良(朝幸)前輩的編舞,能從跳舞與編舞的兩個立場上收穫學習。雖然體會到和Travis Japan壓倒性的舞蹈技巧的差距而心靈受挫,但也受到很大刺激。這次飾演的角色和我們的形象相符合,在演戲方面,能表現出和Travis Japan不同風格就太好了。


よこはら・ゆうき
1996年9月13日生,靜岡縣出身。將出演明年一月公演的舞台『GARNET OPERA』的木下藤吉郎(秀吉)一角。熱烈的搞笑愛好者,曾在綜藝節目上暢談對搞笑的喜愛。


n5zoTpi6GroMySc40dOna.jpg

椿泰我

Q1 未來的目標或夢想?
7人一起的遊樂園相關工作。希望老虎的卡通人物和大河和我的“*3 Tiger”(*大河和泰我的日文發音與老虎相同)能夠一起表演(笑)。

Q2 最近熱衷的事物?
工作結束後,稍微喘口氣的時光。在家和媽媽妹妹一起看電影的時間,能夠讓心情放鬆是最棒的。

Q3 休假日是如何度過的?
對我來說,工作之間的空檔都是和放假一樣的感覺。今天的話,9點起床,沖完澡喝杯咖啡,10點半出門,買了點東西後去美容院做頭皮SPA,再前往工作地點。總之是會把行程塞得滿滿的類型。


  和持槍追逐長毛象的時代相比,現代的男性算是草食性呢。而且現在的時代,不管要愛誰還是做什麼打扮都是自由的。我對美容有興趣也有在除毛,如果生在不同年代的話說不定會被說閒話,想到這點就覺得真是太好了。還有,生氣的人變少了,覺得也算現代吧。我自己本身不懂得如何生氣,也害怕被他人討厭,經常把想講的話藏在心裡。正因如此,像在舞台共演的Snow Man前輩那樣,對會好好訓斥自己的存在抱持感激,且那些教訓成為刺激,改變了自己的感情與行動。傳達自己的想法在戀愛當中也是很重要的對吧。我不喜歡「因價值觀不合而分別」這句話,希望心裡想的能夠確實傳達,即使彼此意見不同,只要互相尊重就沒問題的吧。只是,現在想談戀愛的心情是零,希望集中精神在工作上的想法更加強烈。
  今年是我進入事務所第13年,不但對於自己的行事曆能夠寫得滿滿感到幸福,“如果是這7人的話一定沒問題!”也看見了一線曙光。另一方面,對工作的責任感也越發強大,因為自己的失誤也會影響到IMPACTors的評價,因此變得更加集中認真地面對。覺得我們是有志氣和毅力的7人,『虎者 NINJAPAN 2021』,也會抱持自信挑戰的!


つばき・たいが
1998年2月10日生,神奈川縣出身。出演過『Endless SHOCK』等作品。在『瀧澤歌舞伎ZERO 2021』中,負責現場化妝環節的開場白。


1nuJWZIwwqfPqx66Cadexz.jpg

Group Talk


MINATO X YUKI

松井 我今天的拍攝全身都是牛仔,沒怎麼嘗試過而且平時都是黑色系居多,所以感到新鮮。很可愛對不對?

横原 (瞄了一眼松井)......喔。

松井 拜託~不過,YokoP(=横原)也很新鮮呢,不常穿這種長版的服裝吧。或者說,根本就只穿自己做的衣服。

横原 嗯,會在連帽衫或MA-1飛行夾克上,印刷自己設計的文字。大約1~2年前想到了像在玩文字遊戲的LOGO,心想要將想法表現出來的話就只有衣服了。英文單字可以變成日文是其規則。

松井 我一直拜託說,也給我做一件吧。

横原 不,給奏的話不就會撞衫了吧,就是討厭撞衫才會自己設計衣服,其他團員也絕對不會給的。

松井 嘛,因為YokoP最喜歡我了,不給我的話也不會給別人了♡

横原 團內最時髦的人是誰呢?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懂時尚,被問到誰最時髦,根本就沒有頭緒(笑)。

松井 真的是如此。看到側面大開的設計的背心也只會想說:「旁邊破掉了!沒關係嗎?」(笑)。不過會對團體的舞台服裝出主意的大河,就很時髦不是嗎?還有,基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服裝。

横原 奏啊,印象中會跟大河或Motty(=基)請教許多關於服裝的事情。大河的時尚指數有100的話,奏就有70左右,我的話則是無法判定。

松井 因為都自己製作(笑)。

横原 不是100就是0(笑)。

松井 我認為自己只有大概10。對服裝完全不講究,也不常買衣服。但是喜歡像包包或錢包、戒指等小飾品。說是這麼說,平時也只會戴手鐲而已。

横原 不過,因為奏身材好,覺得簡約就很好看。我的話,下半身一年到頭都運動褲,上半身幾乎都是T恤或連帽衫,但這樣比較能襯托出自己的帥氣。是天生就條件好的兩人。

松井 欸(笑)。

横原 還有,我會特意戴墨鏡,因為很享受摘下墨鏡的瞬間,周遭人們的“哇,真是個帥哥!?”的反應,所以會故意在電車上摘下來。

松井 好俗好俗好俗!

横原 需要隱藏帥氣到這種程度,這就是王者的從容吧。

松井 anan的讀者們,這個人平時真的是個好孩子......!對了,YokoP今後想挑戰什麼樣的流行風格呢?

横原 不改變現在的街頭風格,但希望自己的外型變得更適合。比方說,留鬍子、戴髮帶,像籃球選手一樣。以32歲左右為目標(笑)。

松井 咦,比想像的還要快(笑)。是說想變成像誰那樣呢?以尊敬的前輩來說的話。

横原 中島健人前輩。

松井 既然如此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會盡全力阻止你的~。



ARATA X TAIGA.S X TAKUYA

鈴木 新穿的粉紅色套裝很可愛呢,還有珍珠項鍊現在也正流行。

佐藤 很流行嗎?套裝一直很想要一套!平時如果穿得太花俏會很不安,所以一直都是單調的黑白色。

影山 大河今天穿的拍攝用衣裝根本就是平時的大河!

鈴木 大家都這麼說。

影山 看不出來是拍攝用衣裝般的沒有違和感。

佐藤 代表經常走在流行最前端。

影山 之前也穿過超短的針織背心對吧?

佐藤 那件像圍兜兜的。

鈴木 形容得太誇張了(笑)。

影山 大河不但喜歡衣服又很時髦,都會告訴我下一季會流行什麼顏色,或是推薦的品牌。大河推薦給我的韓國牌的襯衫,剛好兩人都買了同一款。

鈴木 還沒有在同一天穿過就是了。

影山 我今天的衣裝是一直很嚮往的!毛絨背心,一直很想穿看看。但難度太高了自己無法穿搭!

鈴木 明明Kage擁有任誰都憧憬的體格,無論穿什麼都很適合的,背影也是......。

影山 看了會想抱上去嗎?

鈴木 這個由我來說的話很奇怪吧(笑)。總而言之Kage沒有什麼扣分的要素。

影山 再大膽嘗試一點也無妨是吧?每當有像這樣的攝影,就會發現自己意外地挺適合的,於是下定決心去買新衣服,但一旦試穿後,和攝影時不一樣妝髮都不完整,覺得果然還是哪裡不對啊。

鈴木 這樣說來的話,新的外型總是維持得很好呢,平時就是這個樣子。

影山 連休假的日子頭髮都很柔順。

佐藤 確實是會好好吹整完頭髮再出門。但我對衣服並沒有那麼......。

影山 不過前陣子,大家一起去買了新的衣服不是嗎。像“打造佐藤新”這樣。

鈴木 為了讓新變得更加時尚的作戰。除了行程配合不上的YokoMoto(=横原・基)之外的5人,一起去了新經常買東西的品牌專賣店。

影山 以新挑選的衣服為主,其他人提出意見說:「既然如此和這個很搭吧?」等等。

鈴木 新因為都不戴帽子,總之想先讓他買帽子。說是總之但沒想到他真的就一直戴著,所以跟他說你就買一頂新的漁夫帽吧。最近一直戴著那一頂沒錯吧?

佐藤 嗯,非常喜歡!

影山 因為是IMPACTors的Center,現在當然也很帥氣,不過果然還是希望能再往上升一個層級啊。

佐藤 團體第一時髦的大河和椿的時尚指數有100的話,我大概只有5。我給大河錢,希望他幫我買衣服(笑)。

影山 那我有多少呢?畢竟我都用Wi-Fi連接大河的天線來接收消息的。

鈴木 70左右?因為很有探究心。

影山 不,還是算60吧。

鈴木 剩下的40是由於沒有自信。

影山 原來如此!那再更大膽嘗試看看吧!

鈴木 基穿的都是質感很好的衣服呢,也很會搭配。

影山 那就大約75吧。

佐藤 橫原應該是我的同類(笑)。

鈴木 奏也是都靠身材在撐的感覺......。

影山 那這3人都是5了(笑)。



SHUNSUKE x TAIGA.T

椿 Motty的造型,非常時髦呢。綠色和粉紅色,這種私服上很需要勇氣的配色,不過剛好現在也正流行色彩鮮艷的褲子,想做為參考!

 穿法也很時髦,綠色連帽衫下穿了同樣綠色系但顏色比較明亮的T恤,能從袖口稍微看到這樣。

椿 一般不太會想到的穿法呢。

 彩色長褲的話最近Bakki(=椿)也會穿吧。

椿 嗯,最近喜歡上,買了各式各樣不同顏色。一到秋冬,外套總是黑色系居多,一不小心就會穿得全身黑,所以褲子或鞋子之類的就會避開黑色系。

 加入色彩的話心情也會跟著雀躍呢。自己的話就不太會選擇這樣的顏色。

椿 有的話也是紅色吧。

 是啊,說到喜歡的顏色的話就是紅色,也有好幾個紅色的單品......。

椿 印象中常穿米色的針織衫,還有那種很像女性會穿的柔軟質地的服裝。

 沒錯,大概我比較喜歡帶點隨性自然的風格。

椿 有看到我的造型了嗎?

 像這種印有美國大學LOGO的單品的學院風現在正流行呢。

椿 不過,不覺得上衣超短的嗎?只有在女性穿著露臍裝的時候才見過的長度。

 下面再搭配格子襯衫也是高級者的穿法呢,如果是我的話就只敢選擇白T等比較安全的穿法。

椿 而且,光是穿上皮褲就非常需要勇氣了......甚至還是棕色啊~。

 但讓我們做這樣的打扮,就會想說對色彩再多挑戰看看也不錯。我家的衣櫃,清一色都是黑白色(笑)。

椿 至於我,因為向井康二前輩送了我許多衣服,因此康二前輩的品味正在逐漸滲透進我家的衣櫃,在那當中挑衣服來穿搭就會自然地變成康二前輩風格,到最後都在參考康二前輩。

 (岩本)照前輩也很時髦呢。能感受到那不經意的講究,也經常事先置入接下來會流行的品牌。因為和我的身高體格都差太多了,雖然難以模仿但卻很憧憬。

椿 團員當中最喜歡衣服的就是鈴木大河吧,大河他也有自己喜愛的品牌。

 比起品牌,我比較常去選貨店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椿 我也是,會挑品牌的只有飾品之類的,設計比較統一。Motty印象中都會選擇像皮靴或皮包等能長久耐用的物品。

 因為父母也是這樣,像是古著等,喜歡那種使用過一段時間有味道的物品。Bakki還會自己修改沒錯吧。

椿 偶而會。比方說,這一件的設計和另一件的圖樣,覺得如果兩個可以組合在一起就好了,就會想說那是不是可以自己修改。

 我還沒有挑戰到那一步。

椿 每當有這種時尚攝影,IMPACTors大家就會受到感化,想說挑戰一次試看看吧,但結果還是回復到原先的風格(笑)。

 用色彩遊玩,真想嘗試看看啊。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