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j4ZhsU5qIORqswKnVdUi.jpg


Travis Japan

我們與大家能做到的事。


以每一人出色的表演能力加上7人的團結力,緊緊抓住觀眾的心不放的專業集團。這次,現場直擊了創造出那份興奮感的秘訣。以及配合這次的特輯,請教了大家對於SDGs和環境方面的想法,還有為了團員“想為他做的事”。

 


2pEeBe21HoWzcrCIXpUuzk.jpg


宮近海斗


  能感受到團員間整體感的,是站在舞台上的時候。當同步舞蹈的舞步整齊劃一時確實感到暢快,但更重要的是,團員們在炒熱表演氣氛時的表情,笑容滿面非常高興的樣子,從聲音就可以感受到:哇,這傢伙現在一定心情很好,連帶著自己也會變得更加開心。說到容易興奮的團員的話,大概是元太吧,雖然他平時情緒就很嗨,根本沒什麼差別,尤其是和松倉海斗組成“松松組合”時,相乘效果更是厲害到有時會讓人舉雙手投降......(笑)。不過,能和同伴一起發自內心享受是件好事。另外,Travis Japan的歌曲當中,我感到最嗨的是成員介紹曲的「Unique Tigers」。是以松倉為中心大家共同作詞的歌曲,毫無疑問能使整個會場沸騰起來這點非常喜歡。
  目前還沒有能夠驕傲地說,我為了地球做了這樣的事的行為,像垃圾分類等這種活在世上理所當然的行為是有在做的。不過自從開始玩『Dragon Quest Walk(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ウォーク)』後,如果工作行程沒有很滿,就會在電車或公車目的地的前幾站下車走路。像這樣一邊享受,最終若能變成愛護地球環境的行為的話就太好了。

 

【想為他做的事from members】

宮近目前同時有兩部電視劇在拍攝感覺很忙碌,所以想帶他去吃燒肉。如果要送禮物的話會送沐浴鹽,用我喜歡的檜木香來放鬆。(中村)

雖然是不太會在穿著上花大錢的人,但偶爾也會找我一起去逛街,想陪他一起購物然後幫他搭配服裝。(松倉)

現在電視劇等個人工作非常多,所以想幫他按摩,或是等新冠疫情結束後,送他溫泉旅行當禮物,總之,希望他能得到充分治癒。(吉澤)


7Djb67J7tqlPiD03pVWagQ.jpg


中村海人


  我們擅長的同步舞蹈,若不整齊的話當然就沒有意義了。為了讓觀眾看了覺得心情很好,我們實踐了龐大的練習量,以能表現出俐落的動作、以及在心理層面能盡情享受舞蹈跳到最後的萬全狀態為最優先。自己在跳舞時,每當感受到“好整齊!”的瞬間情緒也會一口氣高漲呢。另外如果那是有觀眾在眼前的LIVE的話,舞蹈和會場的熱氣之間的整體感誕生同時,又會變得更嗨呢。私生活中會感到興奮的時候是沉浸在喜歡的遊戲當中時。興趣是收集交換卡片(Trading Card),現在的自己能夠實現小時候做不到的大量購買,開封用自己賺的錢買的卡片箱的興奮感是最棒的。大逃殺類型的遊戲中,當我一人打倒三人的隊伍時,激動到幾乎能感受到大腦激素的釋放,坐立難安(笑)。因為喜歡玩遊戲所以非常寶貝遊戲機,不過對於像家電或手機,本來就不太會汰舊換新、是會持續使用至壞掉為止的類型。不是會積極對新事物出手的個性,這樣也能說是環保嗎。但也因為東西耐用所以一直搞不清楚的是:毛巾的更換時期。不注意的話就會一直用下去了,拜託誰來告訴我正確答案!(笑)

 

【想為他做的事from members】

最近為了拍戲在鍛鍊身體,所以現在的我應該氣色不錯(笑)。海人也久違地剪了頭髮,彼此狀態都很好,因此等一下想要兩人一起合照。(宮近)

等回復到和平的世界後,想給他驚喜帶他去夢之國。之所以會想到,是因為2014年不知為何海人約我去,就我們兩人自己去了。在我心中是傳說般的一天(笑)。(七五三掛)


1bO7Mp6KPFSLGZh1OKUaOF.jpg


松田元太


  SDGs(エスディージーズ)?都是片假名感覺好難懂啊,不過說到愛護地球的行為的話,像是隨身攜帶*kemio先生(*日本的男性YouTuber,元太憧憬的人物之一)送的環保袋、把不穿的衣服拿到二手衣店等等。為了讓團體內環境更好,由我來當空氣清淨機,當查覺到空氣不太對勁的時候,就會做些搞笑的事來加濕。幾乎都是無意間的行為,但以前,當如恵留還抱持著“因為是最年長所以必須堅強”的想法努力的時候,大概是有意識的。以“別想那麼多輕鬆一點”的氣勢跟他接觸了之後,真正的如恵留就誕生了(笑)。年紀最小的我可以鬧最年長的話,大家也會變得比較容易跟他開玩笑。如恵留,意外地很M呢(笑)。
  最強烈感受到包含粉絲在內的Travis Japan整體感的,是在「Summer Paradise 2019」演唱會的第一天。在那兩天前,SixTONES和Snow Man發表了出道消息,太過不甘心,是過往哭得最慘的一次。但演唱會一開場,就被粉絲們那股“今後一起加油吧!”的積極向前的能量震懾住,內心動搖到在那之後的記憶幾乎沒有。感覺兩天來背負的沉重包袱一瞬間就被粉絲們給卸下了。那一天的一切永生難忘。毫無疑問會成為人生的轉捩什麼的,啊,是轉捩點。

 

【想為他做的事from members】

剛才元太說想要加濕器,所以想買加濕器送他。會冒出蒸氣、能肉眼看到加濕的樣子的款式好像比較好。(松倉)

元太總是冒冒失失的,又有股吸引人的氣場,總是讓人忍不住想為他做點什麼。不過現在希望他能好好被治癒一下,所以按摩應該不錯。(川島)


781eKFN694bCI38V4i1Yw2.jpg


松倉海斗


  我平時就會意識的是,盡量不拿塑膠袋,以及像家電等大型物品,會先思考是否耐用再買。挑選不會膩的顏色的話,東西也能長久使用。我算是很珍惜物品的人,使用最久的是,有蜘蛛人吊飾的鑰匙包,雖然這麼說不過因為是從小學一年級開始一直用到現在的,蜘蛛人早就已經掉了(笑)。是奶奶買給我的,或許也是(長久使用的)原因之一。
  考慮到環境的問題的話範圍會變得很廣大,不過那份“心意”是可以珍惜的。對對方的體貼不用說,我自己會特別注意不要將自己的想法強加給他人,即使認為是為了對方好才說的,有時候反而會傷害到對方。如果是自己被這樣講的話心情如何,會像這樣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Travis的舞蹈,注目焦點多半在高度的同步率,但實際上與此同樣注重的是,跳得開心的部分。無論是在演唱會或YouTube,只要我們開心享受,粉絲也會跟著一起嗨。雖然也有像MC時全員都在裝傻搞笑,沒有人幫忙總結這樣不順利的時候,但期望能在一邊摸索成長當中,找尋到最適合Travis的形式。

 

【想為他做的事from members】

松倉最近總是一副很無聊的樣子,所以想送他一張迪士尼樂園的門票。因為我很忙,總之先請他自己一個人去玩吧。(宮近)

昨天休假日松倉來我家一起看DVD,但他很失落地說“明天是anan的拍攝日結果我忘記染頭髮了”,所以想給他髮色加入漂亮的藍色。(松田)

至今為止都沒有兩人單獨去吃飯過,想約他一起吃個飯。松倉和我一樣都是容易將事情積壓在內心的類型,所以希望能聽他說說心事。只要是松倉想吃的,都由我請客。(吉澤)


1vh86O9lfOm0FuKlHRlVIC.jpg


七五三掛龍也


  7人全員,都是抱持著要讓眼前的觀眾開心、傳達出歌曲世界觀的心情在表演的。成員們各自對於不同歌曲的想法及對歌詞的詮釋不會置之不理,藉由共同分享創作出一個故事,更能強烈表達出內心的想法吧。這種風格是從『PLAYZONE』時期開始的,不但是我們的原點,也成為了現在的武器之一。團體整體感高漲的時候,是在演唱會前為圓陣的瞬間。“大家一起上!”的心情合而為一,自然聚集到一起後聽到Chaka(=宮近)的精神喊話,心中鬥志就被點燃了。和粉絲之間的整體感的話,就是「Summer Paradise 2019」的最後一天了。當我一個人留在台上,在粉絲對我不用麥克風說出「大家一起出道吧」這句話有所反應時,深刻地感受到了。心想一定要實現願望,也體會到真的受惠於粉絲們。對了,下一首新歌是我和海人積極參與製作的,非常期待可以和大家一起嗨的那天到來。
  說到我所做的愛護地球的行為的話,像是撿拾地上的垃圾,還有,只買真的很想要的東西並且長久使用吧。最近我的愛用品是,只放得下錢包、鑰匙和聽音樂用的耳機的小包包。包包裡攜帶的物品減少了,連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許多!

 

【想為他做的事from members】

Shime(=七五三掛)一直很想養狗,但我也不可能送他狗,因此做為替代,送他放在客廳的大型老虎擺飾好了(笑)。(中村)

我從平時就對七五三掛非常好啊~,前一陣子也送了他室內芳香劑,所以反而希望他能為我做點什麼,想收到他送的驚喜禮物!(吉澤)

Shime為了今天的攝影,昨天特地去美容院染了粉紅的髮色呢,但聽說很容易褪色,所以近期想再幫他預約美容院。(川島)


7Ld00LXjhY4KUYfk4mrZiD.jpg


吉澤閑也


  在思考表演的演出方式時最注重的是,得考慮到在非專業舞者的觀眾看來會有什麼樣的感想。另外,能感受到只要我們跳得開心的話,那份心情也會傳達到觀眾身上。自己負責編舞的時候,重點放在不會讓人覺得膩。為了不讓同一個舞步一直重複,會觀看各式各樣的影片,加入像在電車中緊抓吊環的動作或格鬥技的動作等等。從這些要素當中誕生的舞蹈,大家容易模仿是其優點,演唱會上也比較容易產生整體感。覺得最能讓會場產生*Groove(*グルーヴ:音樂術語,指音樂表演中含有的動感。Wikipedia。)的應該是「VOLCANO」吧,我們的鬥志全集中在同一個方向,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帥氣而感到興奮。至於個人覺得跳起來心情很好的是「GET ALIVE」,可以感受到身體都已經熟悉歌曲了。
  為了守護環境而在進行的行為是省水,將蓮蓬頭更換成了水壓強的款式。還有,基本上是會長久使用物品的類型,最珍惜的物品是,幫前輩演唱會伴舞時拿到的T恤和毛巾,最新的是2019年Hey! Say! JUMP前輩巡迴演唱會的。『PLAYZONE』和Johnny's Jr.出演『東京友好樂園(東京フレンドパーク)』時的T恤也會穿,作為在眾多Jr.當中自己取得工作的證明、努力的證明,每次看到都覺得開心。

 

【想為他做的事from members】

閑也最近似乎很喜歡看YouTube,完全不在意周遭眼光,為了讓他能更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想送他降噪功能好的無線耳機當禮物。(宮近)

和閑也從2~3年前開始就在說要找時間一起去吃飯,但一直沒有機會......等恢復原本的正常生活後一定要去,也可以吃閑也喜歡的漢堡排!(松倉)

Shizu(=吉澤)說每次都是他送我禮物,但我也有送他大衣和飾品喔!不過生日的時候就買他喜歡的東西送他吧,還要附上手寫信。(七五三掛)

想帶他去觀看籃球比賽。因為閑也喜歡籃球,我也受到妹妹在打籃球的影響,希望有機會能親眼看看職業比賽,可以一起去的話應該會很有趣。(川島)


4n18gkEEaTofs5LBvUPeFQ.jpg


川島如恵留


  希望每個人的自由都能獲得尊重,讓偏見從這世上消失。這些年來,我的這些想法都和SDGs的理念完美地重合在了一起。一直有在學習手語,而最近終於也開始學習點字。將來在舞台的場刊上,或自己出書的夢想實現的時候,能夠理所當然地加上點字就太好了。希望能成為一個能一人不漏地將心意傳達到的偶像。長久珍惜使用的物品嗎......?雖然不是物品,2017年11月19日,在團體變成現在的7人的那天,從母親那收到的信,現在也一直放在錢包裡。信中寫著“會永遠支持你,所以就照你想的活下去吧”這樣的內容,每當在猜謎節目上回答不出來,感到沮喪或迷惘的時候,拿出來反覆閱讀便能重新打起精神。
  被興奮感包圍的時候,以團體活動來說的話是演唱會前的圓陣,比較喜歡由自己以外的成員精神喊話,因為可以感受到“我也是這麼想的!”的心靈上的同步。私生活來說的話是和飼養的四隻貓相處的時光。新來的Shirasu(しらす)則是流浪貓。Stay Home期間,看到因為流浪貓的*相親會(お見合い会:幫流浪貓尋找領養家庭的活動)中止而找不到領養家庭的新聞,心想機會難得,希望可以來我家。這不但成為認識到流浪貓活動的一個契機,而且貓咪實在太可愛了,喜歡得不得了。

 

【想為他做的事from members】

如恵留喜歡貓,經常跟我分享他養的貓的照片。他說過「和貓相處時能夠放鬆」所以想帶他去貓咪咖啡廳。(松田)

私底下在一起的時間,到目前為止全部加起來大概有一個禮拜(笑)。所以乾脆兩人一起計畫去旅行吧,包含預約在內的所有大小事都由我包辦,盡情款待他一番。(七五三掛)

雖然如恵留經常裝傻搞笑,但內容層級太高,有時候分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在裝傻......。所以如果能好好吐槽的話感覺他會很高興,我會加油的!(吉澤)
 


17QJYeh4XsSC3TskpwDslB.jpg

 

  '17年11月,由於松田元太、松倉海斗的加入造就了現在7人體制的Travis Japan。在那之後,到現在為止之間團體的轉捩點為何呢。

 

川島 元太,你了解轉捩點的意思嗎?

 

松田 嗯,剛才有跟我說明過,已經弄懂了!

 

川島 真了不起。我們7人的歷史大約3年4個月,一切的起始,果然還是兩人的加入啊。

 

中村 就像小孩出生的感覺。

 

松倉 真假?我們同年喔(笑)。

 

吉澤 雖然當初我是反對兩人加入的。

 

松田 你開什麼玩笑~!(哭)

 

吉澤 因為當時我是想就這樣5人走下去的。

 

中村 好過分。

 

吉澤 但是!!一起跳過舞後發現兩人歌舞都非常精湛,反而開始緊張自己再不努力點不行,而且確信了只要這7人合而為一,一定能成為更強大的團體。

 

中村 突然開始幫自己打圓場了(笑)。

 

吉澤 說真的,兩人能加入我很開心!

 

松倉 真是個好傢伙啊!

 

宮近 anan雜誌,請把剛才閑也講的“當初不希望兩人加入進來”的部分用粗體字強調。

 

吉澤 請用普通字體就好了(笑)。

 

七五三掛 不過真的因為兩人的加入而看見了可能性,是為Travis Japan帶來一線曙光的存在。我到現在都是這麼覺得的。

 

川島 這輩子也相遇了的感覺呢。

 

松倉 好開心啊。

 

松田 好開心。

 

宮近 在那之後的轉機,就是官方YouTube頻道的成立吧?

 

其他6人 啊~~~‼

 

宮近 正因為他人認識我們的機會變多,我們每個人會開始認真思考自己該怎麼做才正確、該怎麼做才有趣,而得到的經驗也和現在的人設和活動連結到了一起。

 

吉澤 國外的人也會看我們的頻道呢。

 

松田 演唱會的MC也是自從YouTube開始了之後就變得歡樂起來了呢。

 

川島 多虧了YouTube,大家一起談話的次數增加的緣故吧。是說,閑也你剛剛想說什麼?

 

吉澤 咦?我剛剛是想說什麼?忘記了。

 

宮近 像這樣即使想不到要說什麼也不再覺得害怕,都是YouTube鍛鍊出來的成果。

 

吉澤 以前的話就會心想:啊!慘了!!(笑)。

 

七五三掛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19年5月和Snow Man、なにわ男子三組共同舉辦的「Johnnys IsLAND Festival」。親身感受到兩團氣勢的瞬間老實說不但感到焦慮,同時也心想我們不更團結不行。

 

松倉 好懷念啊,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合同演唱會,開心是當然的,不過必須更加努力的鬥志也確實被點燃了。

 

松田 我也是!

 

川島 團體選拔環節,Shime等王子形象的成員們表演了「Lady Diamond」呢。

 

松田 我也在那之中喔(笑)。

 

川島 Chaka等人則是在「will」賣力地跳舞了呢。我在那時再次察覺到,每一人的人設確立清楚的話,做為一個團體也能更加強大。

 

七五三掛 也是差不多那個時候7人一起去吃飯了呢。

 

川島 是海人幫大家預約了涮涮鍋對吧?

 

松倉 7人敞開心扉來交談,那大概是第一次吧?

 

吉澤 該怎麼做才讓團體變得更好,能感受到每人都講出了心裡的真心話。

 

川島 海人當時為什麼會想辦聚餐呢?

 

中村 這個嘛~感覺大家心裡都有各自的想法,心想能察覺到這點的男人應該很帥氣吧。

 

吉澤 什麼,居然是為了好感度嗎?(笑)

 

中村 嘛,不在那樣的情況下就無法說出真心話的也大有人在。Kura(=松倉)以前也說過,當時我們5人看起來就像一盤散沙,在那樣的狀態下兩人加入進來,難以配合的地方應該也相當多,所以想說趁現在把話說清楚會比較好。

 

松倉 與其說是原本的5人,不如說是團體整體。當然那時大家也是各自抱持著目標在努力,不過還是希望能先共享一遍方向及熱情。

 

川島 經歷了那段之後,在2019年8月的「Johnny's Jr. 8・8祭典(ジャニーズJr.8・8祭り)」到「Summer Paradise」,7人的向心力又更加鞏固了呢。

 

松倉 在8・8發表的SixTONES和Snow Man的出道消息是點燃鬥志的契機,真的好熱血啊。

 

松田 不點明是誰,但最年長的眼淚令人感動。

 

川島 幾乎都說出來了喔(笑)。

 

七五三掛 在8・8兩天後的Summer Paradise初日,有著非常不可思議的感覺呢。幕升起時看到不少觀眾流著淚,心想粉絲的大家也在為我們擔心吧。

 

川島 想辦法讓那淚水變成笑臉的,是今後我們該做的。

 

中村 如果當時沒有辦演唱會的話,說不定我們現在還在以曖昧的形式前進,所以那真的是很寶貴的一段時間。

 

吉澤 也強烈感受到紛絲們那份“我們也會團結一致幫助Travis Japan變得更加強大”的心意,非常開心。

 

中村 上次我們第一次登上anan的封面,還能像這樣有第二次的機會,只靠我們自己的力量大概是辦不到的,之所以能夠實現,覺得都多虧了我們刊載時粉絲們寄了許多感想的明信片等等。能體會到大家都是作為Travis Japan的一員在努力著。

 

吉澤 被很多工作人員說過“Travis Japan的粉絲很熱情呢”。

 

中村 在那之後,舞台『虎者ーNINJAPANー』也帶來很大影響不是嗎?同時還為我們製作了「淚水的結晶(Namidaの結晶)」的MV。

 

宮近 畢竟是我們首次主演的舞台啊。主演舞台,即使出道了也不一定能夠全員達成的,能夠在Jr.時期就擁有這樣的機會十分開心。而且是以現在進行式在持續著,因此未來是可以靠我們自己無限推廣下去的,這不但是我們今後的課題,跨越過去的話也能成為自己的功績吧。能獲得這樣的機會,代表事務所也對我們有相當的期待,是當作這樣的訊息在看待的。

 

川島 去年夏天的個人演唱會(=Summer Paradise 2020),一定也是與其相連在一起的吧。不但是給我們的挑戰,而且就像剛才Chaka講的,能讓事務所的人認為:如果是Travis Japan的話辦個人演唱會也沒問題,這點即使在傑尼斯悠久的歷史中也是很少見的,應該也有在這過程中察覺到自己新的才能的人。

 

松倉 能實際感受到在名為Travis Japan的基盤上,各自的個性都充分發揮出來了。

 

宮近 至今為止都沒什麼能看到其他成員想做的事的機會,所以也是個發現成員的個性及才能的公演呢。

 

 

7人在心中描繪的
團體的夢想、未來

 

中村 下一個轉捩點就是出道的時候了吧,唯有這次,一定要在幕升起時,讓粉絲們流下開心的淚水。

 

川島 在我印象中像這樣重要的事情都是由海人來說明的,關於未來的話題,請繼續說下去吧。

 

中村 我就這樣搶過來可以嗎?(笑)

 

其他6人 哈哈哈哈!

 

中村 這是個非常遠大的夢想,既然被冠上了Travis Japan這個名字,便希望能和我們團體結成的原點:挑選了我們的編舞師ーーーTravis Payne一起創作作品傳遞到全世界。為了實現這個夢想,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出道了,然後帶著日本的粉絲們一起走向世界。

 

吉澤 說得真好。

 

川島 我的話果然還是想出道。那是為了報答所有支持Travis Japan的粉絲和家人。不過我讀了之前anan的Chaka的訪談後發現,出道並非代表一切,更重要的是絕不能忘記,傳遞給粉絲更多的愛情。

 

吉澤 總而言之,我們7人一起出道吧!

 

全員 (一同鼓掌)

 

松田 我也可以說說我的夢想嗎?

 

宮近 可以,不論夢想大小都可以。

 

松田 希望7人一直都感情很好。

 

中村 這很重要呢。

 

川島 非常重要!

 

松田 即使經過了50~60年,永遠都是。想大聲說這就是我們Travis Japan!

 

宮近 正是所謂的言靈呢。

 

吉澤 想要一直維繫感情,也希望能永遠在一起跳舞。

 

中村 沒問題嗎?我到時可能老了走不動了。

 

吉澤 我會背你的。

 

中村 你還真有精神啊!(笑)

 

宮近 「夢之Hollywood(夢のHollywood)」中跳踢踏舞時使用的拐杖,說不定都變成了真的枴杖了。

 

七五三掛 老人用的拐杖(笑)。

 

川島 用拐杖和假牙喀擦喀擦地跳踢踏舞也是有可能的呢(笑)。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