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I2sZFDHQ4sPe1LpHa7oLz.jpg


瀧澤歌舞伎ZERO 2020 The Movie 的軌跡#Another Edition

IMPACTors 一意専心

 

支撐著『瀧澤歌舞伎』的注目組合IMPACTors

Snow Man至今為止未有的、全新影像企劃『瀧澤歌舞伎ZERO 2020 The Movie 』。每周由不同成員登場,各自詳細闡述關於電影看點的本短期集中連載。這次作為Another Edition,出演電影的新銳Johnny's Jr.組合・IMPACTors登場。從電影之前的舞台『瀧澤歌舞伎ZERO』開始,一直支撐著作品的7人。貼近探究他們對作品灌注的熱情。

 

IMPACTors

於今年10月結成的Johnny's Jr.7人組團體。由於原本預定出演今年5月於Theatre Creation上演的『傑尼斯銀座2020 Tokyo Experience(ジャニーズ銀座2020 Tokyo Experience)』中[C日程]的緣故,被叫做“Crea C(クリエC)”受到大家喜愛。多采多姿的表演能力倍受期待。

 


4w3InAQYEk820sPMGaWFaH.jpg

佐藤新 さとう・あらた

2020年9月1日生,東京都出身。作為演員活躍中,將於明年1月16日開始的舞台『春風化雨(いまを生きる)』中飾演轉學生的Todd(トッド)。

 

  我原本就很喜歡傑尼斯,有次被在『少年俱樂部(ザ少年倶楽部)』上看到的平野紫耀前輩的表演衝擊到,等察覺到的時候,心情已經從單純的“喜歡”變成“想成為(傑尼斯)”了,於是自己寄出了履歷。兩年後終於收到了回覆得以入所,可是在那之後好幾年,過著1年只有1~2次工作的生活,同期的浮所(飛貴)和那須(雄登),入所後馬上組成了名為“美 少年”的團體活躍,而我還在前輩演唱會的外圍伴舞,是同期當中最落後的。而讓如此默默無名的我擔任牛若丸這個重要角色的舞台正是『瀧澤歌舞伎ZERO』。當時因為是第一次有舞台的工作,還沒注意到事情的重要性,隨著排練進行,才逐漸發覺到這或許是個不得了的角色(笑)。不過多虧了有一同出演的成員們的幫助支持,總算撐了過去。拜此經驗所賜也徹底鍛鍊了精神力。

  我的優點,應該是“潛力”吧。粉絲們也經常說,能感受得到我每年都在成長。以前的我是個五音不全的音痴,後來靠著常上卡拉OK練習治好了音痴,並且為了打好發聲基礎開始歌唱訓練,才練就了能在人前唱歌的程度。非常感謝的是,現在讓我站在團體的中心,因此如果得到原創歌曲的話,說不定也會被分到重要的段落,而且本來就是因為想成為偶像而進入事務所的,所以果然還是希望在唱歌跳舞上多加努力。

  瀧澤先生也總是跟我說:「一切就看你了」給我好的意義上的壓力,老實說,也有因此而失眠的夜晚,但若沒有能對抗這重壓的精神力的話,就不配當瀧澤先生第一個建立的團體的成員了,今後也會以不斷進化的偶像為目標繼續努力。

 

2FXZkP5ETGCKTzdpIfmQSR.jpg

基俊介 もとい・しゅんすけ

1996年10月17日生,埼玉縣出身。擔任MC。活躍於電視節目『體能爆發中(炎の体育会TV)』等。將於舞台『春風化雨』中飾演Steven(スティーヴン)。

 

  這不是在整人吧…?我們要登上anan了???這麼跟經紀人確認了好幾遍(笑)。

  我現在正致力於練習*節奏口技(*ボイパ,vocal percussion)。在跟著KAT-TUN前輩的巡迴演唱會時,現場聽到中丸(雄一)前輩的節奏口技後,自己也想嘗試看看,開始學了之後便不可自拔,現在已經成為了自己的武器之一。另外,英文也是其中一個正在努力學習的項目,以前有去上過英文補習班,現在則是和英文母語的朋友每周一次、每次一小時進行線上對話,日常生活會話方面沒有問題,所以如果有機會到海外公演的話,希望自己可以負責主導談話進行。

  尊敬的前輩是岩本照前輩,很有自己的想法、毫不動搖這點覺得非常厲害。『瀧澤歌舞伎ZERO』南座公演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到照前輩的休息室聊天,公演結束後還會一起去澡堂。刊載於日刊體育報『Saturday Johnny's』上,佇立於南禪寺中的照前輩的照片,其實是我拍的(笑)。

  原本我會對傑尼斯產生興趣的契機,就是和瀧澤先生粉絲的媽媽一起前往觀看的『瀧澤演舞城』。因此當我19歲第一次站在這個舞台上時,都喜極而泣了。作為Jr.登龍門般的存在,相信能出演的每個人一定都很興奮,但我的這份心情應該沒人能比得過。只是當時一天到晚都被瀧澤先生和深澤(辰哉)前輩罵,在憧憬的舞台上被崇拜的人們所圍繞,正因為過於喜悅,太過賣力而導致看不清周遭。就在這個時候,被瀧澤先生的「再有信心一點」的一句話給拯救了。演技和殺陣不用說,包含休息室訪問等基本禮儀在內,『瀧澤歌舞伎』是教導了我各種事情的場所,沒有這份經驗就沒有今天的我,毫無疑問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6zoadbW8VXRKS8uKnuUgK9.jpg

鈴木大河 すずき・たいが

1998年6月29日生,千葉縣出身。近期出演作品有舞台『虎者-NINJAPAN-』、電影『オレたち応援屋!!』等。

 

  至今為止一直都是在一大群人當中的其中一人,沒有接受過雜誌採訪,也沒有拿過麥克風唱歌,以前覺得組成團體簡直是夢想中的夢想。然而去年的『瀧澤歌舞伎ZERO』,我第一次通過了徵選……。現在,像這樣作為IMPACTors的一員接受採訪,也真的意想不到,是自己人生當中一個轉折點的舞台。其實直到去年出演為止,都沒有演戲的經驗,而且像是「腹肌太鼓」或「組曲」等,無論身體上還是精神上都很吃力的場面相當多,被徹底鍛鍊了一番。其中特別耗費心力的是最後的「WITH LOVE」。表情被糾正,結果下次又因為太過注意表情而跳錯舞步,或是努力擺出笑容卻被說:「只有1分」。在搞不懂到底該怎麼做才正確的時候,渡邊翔太前輩對我說:「帶著適合最後一首歌曲的愉快心情做就可以了」。照著前輩說的做了之後,就不再被糾正了。內容當然也很重要,不過能得到從入所前就很尊敬的翔太前輩的建議,真的很開心。這次的電影,個人推薦的看點是「九劍士」。必須記住9種不同的殺陣,雖然很累,不過向井康二前輩在自己部份的最後,為了讓我們能被拍到稍微拉長了點時間,人真好呢。

  我,對自己的自我評價很低。成為了IMPACTors的一員心裡很感激,但只要一想到為什麼是自己被選中了呢,反而不安了起來。不過也從瀧澤先生那裡得到了「擅長的事物從現在開始找就好了」的建議,感覺自己的存在獲得了認同,心安了不少。自己的優點,就好的意義上來說是很普通這一點。“我以外,皆我師(我以外、皆我が師)”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擁有自己所沒有的優點的人,即使是後輩也是學習的對象。不忘卻這份心情,為了獲得認同還要繼續努力。

 

 

2XgDkhBFJJPAQAcga5OKnI.jpg

影山拓也 かげやま・たくや

1997年6月11日生,東京都出身。近期出演作品有舞台『虎者-NINJAPAN-』。將於舞台『春風化雨』中飾演Knox(ノックス)一角。

 

  第一次參與『瀧澤歌舞伎』是在2018年,其實,是我自己主動跟事務所提出我想出演的。當時聽其他人說只要出演『瀧澤歌舞伎』就會有所改變,雖然很想體驗看看,但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存在,心想既然如此,那就只好自己去說了,也有可能不被當作一回事,心裡非常害怕,不過也豁出去了。自從出演了之後,很多事都改變了。首先是對工作的責任感,雖說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再次切身體會到了。那一年,瀧澤先生親自任命我為Jr.的leader,舞台幕後的狀況……像是大家服裝有沒有穿好等等,必須注意除了自己以外的事情。記得最清楚的是「希望leader成為令人討厭的角色」這句話,集體行動的時候,這樣的角色也是必要的。而做為一個團體活動的現在,不就能活用到目前為止累積的經驗了嗎,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這個人,一旦碰上工作,就會有擅自承擔起自己不想辦法做點什麼不行這樣的習慣。MC的時候也是,心想若能因為我的一句話讓氣氛變得融洽就好了,因此率先發言,但常常因為緊張而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笑)。愛操心加上追求完美的個性,導致無法靈活應對的情況也相當多,針對自己這樣的地方,今後如果能再多點自信就好了。

  我進入傑尼斯的契機的SMAP前輩、擁有壓倒性存在感憧憬的Jesse前輩、無論影像或舞台都能讓人感受到那不變的熱情的Snow Man前輩……。尊敬的前輩有好幾位,不過作為IMPACTors的目標是,確立不像任何人的全新的風格。希望能在保有冷豔色氣的同時,用表演讓觀眾感受到活力與熱情。

 

1WOxfzwjtwNe2k5FBWowMR.jpg

松井奏 まつい・みなと

2000年9月2日生,千葉縣出身。總是笑容滿面的團體內的最年少。尊敬的前輩為在電視劇中共演過的櫻井翔先生。

 

  如果說因為出演了『瀧澤歌舞伎ZERO』而改變了我的人生一點也不為過。以Snow Man前輩為首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大家嘔心瀝血、團結一致完成作品的身影總之非常熱血。不但學到了正因為是能讓人感受到如此熱量的作品,才比任何事物都還要帥氣精彩,也改變了我對工作的態度。舞台期間,從初日至千秋樂每一天,都被瀧澤先生糾正指導,但像這樣作品每天都在持續更新,連一天的鬆懈怠慢都沒有,再次思考起“因為觀眾只能看一場”這句話的意義。被選為出演者之一時雖然很驚訝,不過能出演從瀧澤先生那裡繼承下來的作品,而且還能和椿、影山和基等有實力的成員們共事覺得非常榮幸。只是,絕對不希望因為我而害得作品的品質下降。當時連讓表面看起來完美的從容都沒有,總之只能拼命努力跟上。也有被說過:「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寬鬆喔」。自己是打算使出百分之百全力的,不過意識到了“確實還能再更進步”,也深切感受到超越了自己所想像的界限後,就能得到精彩的結果。

  我的目標是,每天都在進化的偶像。為了能讓覺得“這孩子好像不錯”而支持我的粉絲們感受到“果然,選擇這孩子是對的!”希望自己絕不滿足於現狀,持續自我更新。再加上,由於IMPACTors結成,有了能帶著自己習得的技能及培養的事物回去的地方,真的非常開心。即使感到疲累,只要一想到回到休息室就能見到團員,就有了努力的動力,就是有這麼喜歡6人(笑)。為了能對團體有所貢獻,將會繼續努力。

 

48kPg39qkGDXLUk79dEeKK.jpg

横原悠毅 よこはら・ゆうき

1996年9月13日生,靜岡縣出身。也擔任編舞工作,夢想是請屋良朝幸前輩給IMPACTors編舞。

 

  舞台『瀧澤歌舞伎ZERO』,是經過徵選才得到出演機會的。記得當時,瀧澤先生對我說過:「你跳舞時的表情很棒」,甚至還讓我擔任了Jr.的leader,明明光自己的事就自顧不暇了,還必須顧及全體,排練及公演期間簡直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在那之前都只專注自己的事情,變得能夠察覺到誰的位置偏了,或是演技的方向和大家不一致等地方,也變得平時就會思考像“7人要如何移動看起來才會更好”這些關於大家的事情。與人的衝突也減少了,覺得是個必要的經驗。

  我從小時候就有個“想變得有名”這樣模糊曖昧的夢想,高中時媽媽推薦我傑尼斯,就這麼入所了。尊敬的前輩是,4U(ふぉ~ゆ~)的福田悠太前輩,想成為像前輩這樣風趣又親切的大人。雖然說不上是專長,喜歡唱歌和跳舞,對於表現這件事感到快樂,自己想要更加精進才有辦法努力。說到我的魅力,粉絲的各位應該都知道,就是擁有獨特的一面這一點。例如,我在早上、前往工作的路上以及回家路上的3個時間段,分別有不同的音樂播放清單,同樣的清單已經連續聽了5年左右了,老實說,雖然已經聽膩了,但若不這麼做的話便覺得渾身不對勁。另外,還會思考“為什麼道路上不會掉滿磨損的鞋底呢”,明明我和父母和祖先都是穿鞋的啊,有像這樣自動思考各種問題的習慣。而這樣的我,理想是成為獨一無二的偶像,閃閃發光的部分就交給其他6人,希望自己能在完美的表演之上表現出獨樹一幟的一面。

 

76FrlueySJjy25KVpMdUBg.jpg

椿泰我 つばき・たいが

1998年2月10日生,神奈川縣出身。擁有高超舞蹈技巧及談話能力的職人類型。作為炒熱團體氣氛的存在受到大家敬愛。

 

  我的轉捩點全部,都和『瀧澤歌舞伎』有所關聯。入所後經過12年,獲得了IMPACTors這個團名,但老實說,在走到這一步之前,也有考慮過辭職的時期,就在那個時候,突然讓我出演了『瀧澤歌舞伎』,我自己並沒有說過想出演,因此感到非常驚訝,不過全心全意表演了之後,瀧澤先生對我說:「你的舞蹈讓人看了之後心情很好」,出演的曲目也增加了。有注目自己的人存在真的很開心,也受到這句話激勵,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可是,隔年在京都南座舉行的公演,沒有叫到我的名字,變成要經過徵選,心裡非常不甘心,不過也因此鬥志被點燃,拼命挑戰了之後順利合格了。不但是個重新省視自己的好機會,也感受到是在告訴自己千萬不能鬆懈。現在,出演舞台的7人組成了團體,讓我們參與電影演出,而這成為了我首次登上大螢幕。說到我就不能不提到的向井康二前輩,我們的相遇也是在『瀧澤歌舞伎』,能和說話快的我用同樣語速聊天並吐槽我,感到很開心,也讓我敞開了心房,總是說著無所謂的搞笑梗然後一起大笑(笑)。喜歡的演出節目是「腹肌太鼓」。不斷在追求能更加傳達出那份賣力感的方法,不姑息自己,想辦法把自己逼到盡頭。之所以如此,是因為認為這種不允許任何妥協的態度以及熱情,正是『瀧澤歌舞伎』的魅力所在。

  做為一名偶像我所注重的是,做出能傳達心意、給予刺激的表演。因此首先,自己要樂在其中是我最重視的。我的成員色是橘色,想成為大家的太陽般的存在,希望能照亮溫暖感到疲累的人們。

 


7Bx2zvs0MEiJta0tpGZWIY.jpg


Cross Talk 1

 

佐藤 電影的看點是「鼠小僧」最後一幕的殺陣。大家全身溼答答地,邊發抖邊待機了2~3小時。

 

基 瀧澤先生跟我們說:「覺得冷的話真抱歉啊」時,我們還想說:「在說什麼呢!才這點程度不算什麼」,但真的超冷的(笑)。

 

佐藤 大家都把手伸進裝滿熱水的水桶裡呢。還有,我是負責像說書人般有點難度的角色,這部分希望各位也能留意。

 

基 新,連化妝都很完整,一開始沒認出來還打了招呼(笑)。連康二前輩也說:「以為是哪裡來的演員」呢。

 

佐藤 嗯,希望大家能注目我外型上的變化。

 

 

---兩人平時的關係性,以及互相尊敬的地方是?

 

基 新雖然看起來心神不定,但是個該做的時候就會做的男人。擁有即是被推到團體中心也不會膽怯的堅強心理。

 

佐藤 基是我的翻譯(笑)。不但腦筋動得快,也負責維持團體的平衡。「新想表達的應該是這個意思吧」多虧了基像這樣幫我換成比容易理解的說法,才讓討論得以順利進行。

 

基 我們兩人的關係性,要形容的話就是好萊塢巨星和感情好的翻譯吧(笑)。

 

佐藤 哈哈哈哈!

 

 

---團體結成經過了約一個半月。現在,各自的想法、團體的優勢以及今後的目標是?

 

佐藤 自從『傑尼斯銀座2020』瀧澤先生將我們7人暫時組合在一起的時候開始,大家就決定要以這7人努力下去了。『虎者-NINJAPAN-』公演期間,我每天都直接找瀧澤先生交涉說:「請讓我們7人組團」,因此確定了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基 我們是在團名發表的『Music Station』的正式開始前5分鐘知道的。瀧澤先生給我們看了顯示有團體LOGO的電腦畫面後說:「現在開始你們就是IMPACTors了,要表現得更堂堂正正一點」。大家全都驚訝地說不出話,我則大哭了。

 

佐藤 基都哭了呢,大家還抱在一起。

 

基 也互相握手了。

 

佐藤 團體的優勢是平均身高高,站在舞台上很吸睛,除了基之外(笑)。

 

基 這點就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笑)。

 

佐藤 不是基太矮,而是身邊的人都太高了。

 

基 這好難接話(笑)。

 

佐藤 這樣的7人,活力及狂野正是我們的強項。

 

基 還有熱量。畢竟我們是在運動會系的『瀧澤歌舞伎』中成長的,熱情與毅力絕不輸給其他團體。瀧澤先生也總是告訴我們:「做得完美固然很重要,但真正能感動觀眾的是熱量,只有這點絕對不能忘」。

 

佐藤 唯有熱情,擁有絕不輸給他人的自信。首先想以橫濱體育館的單獨演唱會為目標前進。

 

基 嗯,雖然我們並非走菁英路線,不過在身處於被稱為Jr.戰國時代的現在,期望能動真格勝出。

 

 

5x1FID243EyanyNAiKtvPh.jpg


Cross Talk 2

 

影山 我們雖然是同期,但實際上從初登場的舞台以後,正式一起共演的,應該是去年的『瀧澤歌舞伎 ZERO』吧?

 

鈴木 因為Kage(=影山)一直都是和Jr.的哥哥組一起的工作比較多

 

影山 我所看到的大河,以前雖然一被教訓就慌了手腳,但感覺很沉穩。

 

鈴木 可能吧(笑)。Kage的話,雖然給人很可靠的印象,但一起工作後,發現其實有些挺孩子氣的地方。無論碰到任何事都忠於自己的興趣,也無法一心二用……。

 

影山 但工作上的都做得很好吧?

 

鈴木 “工作上”的話是呢。

 

影山 (笑)。不過,真的沒想到會在同一個團呢。

 

鈴木 是啊。去年開始雖然有7人一起出演『少年俱樂部』的機會……。

 

影山 在那之前一直都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因此能像一個團體一樣被歸類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呢。只是,畢竟還不是正式的團體,當時很認真地在思考,該怎麼做才能讓這6人不離開。

 

鈴木 我也是。隨著7人的活動增加,周遭看來也覺得我們像團體一樣,但實際上並不然,是一段很複雜的期間。

 

影山 何時會分散都不奇怪的狀態。

 

鈴木 也會擔心7人目標的方向是否一致,在紛爭變多之際,Kage說了:「大家好好談一談吧」。

 

影山 有一次,為了確認大家目標的方向而聚集起來了呢。

 

鈴木 覺得有那麼做真是太好了。大家因為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活動,不太會將心裡所想的說出口,可是果然不說出來的話是傳達不到的。

 

 

---而就在這時,各位出演的『Music Station』上一併發表了團名。

 

影山 獲得IMPACTors這團名的時候,雖然很開心,但不覺得感情無法好好地表現出來嗎?

 

鈴木 收錄開始前的緊張加上驚訝,完全無法消化。

 

影山 因為太過震驚,最初的反應只有“?”。

 

鈴木 不過,大概是人生中至今為止最開心的瞬間了。

 

影山 是啊,像做夢一樣。

 

 

---各位出演的『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的看點在於?

 

影山 應該是「組曲」吧?這一次,在那一幕跳得特別賣力。

 

鈴木 我的話是最後的「總舞(総踊り)」,這次請到了有名的編舞師來編舞,但因為沒辦法一起集合排練,於是大家邊看影片邊討論舞步該怎麼跳,是個美好的回憶。

 

影山 彼此互相幫助呢。 另外還有在外景地的飯店。

 

鈴木 明明聽說我們是5樓的房間,但建築物卻沒有5樓…是吧。

 

影山 好可怕好可怕(笑)。結果原來我們的房間是在別館的5樓。別館的房客,就只有除了新以外的我們6人,完全沒有其他人也很恐怖。

 

鈴木 本來是1人1間房的,最後變成我和Kage、横原和基、奏和椿睡同一間了。

 

影山 浴室超大超溫暖的,那也好令人高興啊~。

 

 

4JpA8lKTmLrzSYcJv19wuB.jpg


Cross Talk 3

 

椿 『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中我最喜歡的一幕是,「總舞」的「花鳥風月」。我們和風的服裝,和Snow Man前輩的黑色服裝的配色非常美麗,我很喜歡。

 

横原 「九劍士」的每個鏡頭時間都很長,拍攝時還要注意被拍進鏡頭多少,十分耗費心力,有這樣的回憶。不過,單純地很帥氣。

 

松井 我的話應該是「組曲」吧!拍攝一氣呵成因此不允許任何失誤的壓力,以及大家的心合而為一的回憶,印象特別深刻。

 

 

---同甘共苦的7人,期待已久的團體結成後,各自的想法是?

 

松井 並沒有興奮吵鬧,而是再次有了覺悟的感覺。當然,能夠7人正式一起努力的喜悅是有的,更重要的是,終於能夠回報給我們的粉絲了。

 

椿 團員每人都對自己的表演能力有自信,深信一定能夠組成團體的。首次演唱會結束後,得到“感覺不出是第一次”的評價也是,因為我們沒有絲毫動搖拚盡全力了吧。

 

横原 應該傳達出了我們是富含熱情的7人這一點。

 

松井 椿的話,真的很認真呢,而且表演十分有活力很帥氣。

 

横原 覺得是對於自己想呈現什麼很有想法的人,也因此有其純真的地方,相處時間久了自然能夠理解。為了炒熱氣氛非常努力呢,雖然一點也不有趣。

 

椿 欸~!

 

横原 瀧澤先生跟我們提及的團體的色彩,覺得表現得最好的就是椿。

 

椿 這座談會還真不錯!(笑)

 

松井 横原不只自己的事,還會考慮到7人全體,放假時也會到排練場思考編舞,是最勞心費力的。而且,以前有一次在我快要被罵的時候,横原保護了我。

 

横原 我只是把認為不合理的事情講出來而已。

 

椿 最有男子氣慨的也是横原。我的熱情是表現出來的,而横原的熱情則是蘊含在內心深處的。在討論工作的時候也是,會讓人覺得:「居然講得這麼深入!」不斷提出自己的意見。感覺真帥氣啊(笑)。

 

横原 松井身高很高,另外還是7人的潤滑劑般的存在,奏的周遭總是會自然地聚集人群聊天。

 

椿 散發出負離子,像團體中的小型犬。然而卻擁有不得了的色氣,在這段期間內表現方式的技巧也進步了不少。

 

横原 不過,感覺我們終於搭上了前往最終目的地的列車呢,接下來將要高速全力衝刺了。

 

椿 要用讓粉絲也覺得光跟上就很吃力的速度進化。

 

横原 雖然至團體結成為止花了很長時間,但擁有各自在不同領域磨練的技能,強得很呢。

 

松井 嗯,想成為威脅到前輩的存在!因此,我們自己也必須努力才行。

 

椿 沒錯,就只有努力了!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