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kJ0VVFor3OQAxQzgEryq.jpg

fashionable!?

松井奏x横原悠毅x鈴木大河x田中誠治

一人當模特兒,其他三人幫忙做簡單穿搭。訪談主題為“〇〇之秋”。

 

横原悠毅

首先是“室內足球之秋”。前陣子受到ふぉ~ゆ~的辰巳(雄大)前輩邀請,參加了室內制五人足球。(松田)元太和浮所(飛貴)也參加了,真的玩得超級開心。小學的時候學過足球,但國中高中則都在打棒球,所以很久沒踢了,情緒都HIGH了起來。大家講到:「好想每個月都來一次啊」,下次也一定還想參加。另外果然就是“『*ジャニーズ伝説~』之秋”了。(*舞台『ABC座 ジャニーズ伝説2019』)在傑尼斯中常有的事,我是從舞台的海報才知道自己要出演的(笑)。長壽舞台劇『ABC座』,和A.B.C-Z的各位共演,而且內容還是關於傑尼斯的歷史,對於自己能夠出演感到光榮。將今年在『*滝沢歌舞伎~』上鍛鍊起的舞台精神,全力投注下去!(*舞台『滝沢歌舞伎ZERO』)

 

松井奏

今年等於是“和『滝沢歌舞伎~』出演的Jr.度過的秋天”!舞台之後歷經了『ジャニーズJr. 8・8祭り~』演唱會、KAT-TUN演唱會,接著是『ジャニーズ伝説~』…根本一直在一起。是群對待工作嚴以律己又充滿熱情的成員,盡是些好傢伙,200%喜歡!對了對了,KAT-TUN演唱會到地方巡迴時,晚上在飯店大家給我驚喜幫我慶祝了生日喔,差點要哭了呢真糟糕(笑)。我也在出演了『滝沢歌舞伎~』後,對工作的看法大大地改變了。如果遇見一年前的自己的話?只會對他說一句:「『滝沢歌舞伎~』,一定要出演啊」吧。就是如此一個改革了自己的現場。所以能跟當時的團隊成員一起出演『ジャニーズ伝説~』真的既期待又十分興奮。

 

田中誠治

就決定是“『ジャニーズ伝説~』之秋”了。『ABC座』以前也出演過,但並非『ジャニーズ伝説』,所以也可說是第一次出演吧。不過相較於不安,期待的成分更大,因為在『滝沢歌舞伎~』受過鍛鍊了啊。在跟拍節目『RIDE ON TIME』中,不是有拍到我被嚴厲指導的畫面嗎?從粉絲那裡收到了「好可憐」的感想,但是在『滝沢歌舞伎~』的現場,像這樣的都是家常便飯,是個大家透過體驗並跨越困難來獲得成長的現場。多虧了這個經驗,感覺比以前更加有自信,在舞台上也能表現得大大方方了。比起在意站位,更重要的是面向前方抬起頭…意識的重點改變了。這一部份的成長,大家如果能在『ジャニーズ伝説~』上感受到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鈴木大河

身為時尚愛好者雖然這是基本,還是很期待“時尚之秋”。今年的夏天很熱所以都穿T恤比較多,終於可以穿長袖衣服、用好幾件享受穿搭變化了!打算在今年秋天穿,先在夏天時買好了喜歡的品牌的5件秋冬裝。其中最期待穿上一件有點修長感覺的稍大尺寸毛衣。自己的時尚重點是,將正相反的穿搭在一起吧。例如若上衣是有點份量的,那下半身便會試著搭配緊身褲或短褲…的感覺。覺得穿著很潮的是椿(泰我)!很會搭配服裝和配件。喜歡的女孩子的穿衣風格是,用棕色或米色,利用稍微沉著的顏色來展現出秋天氣息。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