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官方在公佈來賓前還在噗浪放了一個眼鏡吊大家胃口XD
但看到眼鏡我先想到的不是角色反而是聲優(噗)
不過以眼鏡為本體的聲優太多了所以應該是指角色啦
隔天一公佈後果然是リアル新八阪口大助さん(ノ´∀`*)
想到看維他命系列的見面會時都覺得阪口さん的反應好有趣好可愛
而且前一陣子的氷菓的里志還深印在心
不禁想去見見本人哪[emoji:v-398]

雖然是覺得不用太早去
但我的活動雷達(?)已經自行設定活動當天都會6點自動起床(啥鬼)
所以還是照舊7點多就乖乖去罰站排隊XD
不久Julie也到了
感謝戰友陪了一整天[emoji:v-415]
排隊時看到前面的女孩們拿著自製的應援牌和眼鏡好可愛哇~

進場後當然是直接一路衝到舞台前
順利坐到第一排的左邊位置(^__^)v
然後一路等到下午3點活動開始
中午剛過不久炭炭和Shizuka也到惹
這時真的覺得有戰友們真好啊TVT
可以輪流休息去覓食或逛攤
一人軍隊時我真的就是原地罰坐一整天>”<
感謝大家
下午開始舞台有音樂活動
聽聽歌聊聊天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是說以前常常活動開始前聲優們都會從二樓偷看樓下
可惜阪口這次沒有/ \
害我們一直不斷抬頭看二樓XD

簽名版抽獎
只怒投一張的我們都沒有中T___T
然後從炭炭那邊聽到關於”某群人”的事
忍不住想給她們一個白眼[emoji:v-403]看到林先生上台就知道活動要開始啦!!!
林先生先從包包內拿出了……
一副眼鏡!!!XDDDDD

林さん: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特別來賓阪口大助先生!!!
阪口さん:喂喂喂給我等一下啊啊啊啊啊!!!!!!!!!!!!

接著就看到阪口さん上台了!!!
他直盯著放在椅子上的眼鏡說:我只是一副眼鏡嗎???T口T
然後蔡さん拿過去說那是她的眼鏡才對XD
這時阪口さん也注意到台下粉絲們自製的應援牌和應援眼鏡
還借了一個過來說眼鏡應該是用來看東西的…
但這個根本看不到啊!!!!!(因為粉絲們自製的眼鏡鏡片的部分根本沒有挖空XD)

因為這次訪問沒有做筆記
開拓的TALK SHOW沒有做筆記的話內容很快就會忘記了(其實即使有筆記也是東漏西漏(汗))
所以以下訪問可能順序錯亂且記憶微薄還請見諒(^_^;)



Q:請問阪口先生是第一次來台灣嗎?對台灣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阪口さん:與其說第一次來台灣,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護照也是前幾個月才辦的,昨天去品嚐了很多台灣美食,翻譯小姐跟我說每個來的人的目標都是吃胖3公斤,我都怕我吃太多,本人會和護照上看起來不一樣而過不了海關(笑)

主持人說,阪口さん的護照還是一個月前才辦好的,機票也訂得ギリギリ,而且前幾天有颱風,事務所也一直連絡說萬一不能來了怎麼辦><還好最後還是順利抵達了~
 

Q:聽說阪口先生是個鋼彈迷,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中的ウッソ・エヴィン可以說是阪口先生第一次演出要角,想請問阪口先生當初的壓力會不會很大?

阪口さん:雖然是自己很喜歡的鋼彈作品,但老實說當初感受到的壓力比喜悅還大,不過畢竟是第一個主要角色,所以對我而言仍然是部很重要的作品

林さん:想想看連杉田都還沒開過鋼彈啊XD

阪口さん:是啊(笑)想想看銀魂裡的人很多都開過鋼彈了耶,沖田、土方、高杉、桂…真的只差杉田了呢(笑)如果要當做日後的梗的話還是不要讓他開比較好,但這樣杉田好像就太可憐了ww


Q:關於銀魂

阪口さん:這是我配音生涯中第二長壽的作品(第一是我們這一家),當初完全沒想到這部作品會變得這麼熱門…因為內容很下流不是嗎XDD
但可以紅到海外,靠一支眼鏡就能溝通(?)真的很厲害啊XD像之前聽鈴村さん說他去中國時也是一直被叫”ドS、ドS” XDDD


Q:NHKへようこそ!中的山崎薫也是像新八一樣是吐嘈主角的角色

阪口さん:雖然兩個角色都是吐嘈役,但本質上還是有點不一樣。
銀魂中的銀時平時搞笑,可是該做的時候還是會做,所以能讓人放心地跟著他
而歡迎來到NHK中的主角佐藤本身是個笨蛋(XD),所以山崎對他的吐嘈也比較狠


Q:阪口先生也配過不少男性向作品,例如像成恵の世界,想請問阪口先生在配這種類型的作品是否會感到心跳不已?

阪口さん:當然會啊(笑)因為現實生活中很少有這種經驗所以會感到很開心wwww


Q:關於我們這一家的柚子,這是部長壽的國民作品,其實我們昨天想給阪口先生看看這部作品在台灣的翻譯,沒想到第一個跑出來的卻是台灣花媽XDDDD

阪口さん:總之想先見見高雄市長(笑)然後對市長說「ただいま」XD
柚子他在家面對媽媽是那樣的態度,但在學校對同學是不一樣的,這點相信男生們都有同感吧(笑)


Q:聽說阪口先生目前家裡有養貓和蜥蜴

阪口さん:貓是在幾年前某天從新宿的錄音室回家時,看到被人丟棄在路邊,於是便把牠帶了回家,當時家裡還有養狗和其他動物,本來心想再多一隻貓沒問題嗎?但沒想到幾天後狗就因年紀大而過世了,想說這大概就是緣分吧,不過這隻貓有時候會用爪子把我弄醒,超著要換貓砂或餵食,昨天去腳底按摩時痛得我哇哇叫,被師傅說我睡眠不足,我想都是牠的錯XDD
至於蜥蜴是因為我非常喜歡恐龍,可惜沒有哆啦A夢不能坐時光機回去恐龍時代(´・ω・`)便想養隻跟恐龍很像的動物,去了寵物店看到蜥蜴後就決定是牠了wwwww

林さん:其實我也有想過要養蜥蜴啊
阪口さん:真的嗎!?
林さん:但被我媽阻止了,她說家裡只能有兩個畜牲,那就是我和我妹(^_^;)
阪口さん:果然世界各地的媽媽都一樣嚴格啊(´・ω・`)


Q:聽說阪口先生也很喜歡日本的城堡,那想請問阪口先生對國外的城堡也有興趣嗎?

阪口さん:當然對國外的城堡也很有興趣,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日本上杉家的春日山城,比起現在很多氣派的城堡,我喜歡的大多都是只剩下遺跡的城堡,以前自己前往春日山城朝聖時,多半都只有幾位老人,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多了很多穿著古裝的cosplayer呢(笑)

林さん:會變成這樣我想戰國BASARA要負百分之80的責任吧(笑)
阪口さん:哈哈哈,就是說啊,真實歷史上伊達政宗才不會說什麼”Let’s party”和耍六刀流呢XD


Q:阪口先生也有配過不少很顯眼的配角,像是CLANNAD的春原陽平,以及氷菓的福部里志,而這些配角有時光環還會超越主角,想請問阪口先生這其中有什麼訣竅嗎
(蔡さん在翻譯給阪口さん聽時,坐前面可以聽到他小聲地說:「いえいえいえ~」,如此謙虛好感度立刻飆升[emoji:i-184])

阪口さん:沒有什麼訣竅耶,一切都要歸功於原作描寫得好。
春原他就是個笨蛋啊(笑)因此才能襯托出主角的岡崎,但在碰到與自己的妹妹‧芽衣有關的事情時,還有在風子事件時,都可以看見他認真的一面。
很多人說我外形像新八,但內心方面我覺得自己比較接近里志,也因此飾演里志時會很有共感,心中會有モヤモヤ的感覺


Q:阪口先生也有演出過像卒業M那樣的女性向作品

阪口さん:卒業M是好久前的作品了,那時大家應該還沒出生吧(笑)我在卒業M中的角色也姓志村,所以我從十幾年前就一直演志村到現在了(笑)


Q:那麼阪口先生會想試試看BL作品嗎?
(台下大喊:他有配過!!!)

阪口さん:我並不會排斥接BL作品喔,事實上我也有出演過像『俺の下であがけ』這樣的作品,這作品光看標題就覺得很厲害啊,到底為什麼要取這種標題啊www以後如果有機會也會想繼續嘗試,但不會作為工作的重心就是了ww

林さん:那麼請問阪口先生是攻還是受呢?
阪口さん:你在問什麼啊?!我當然是哪邊都可以啊!!!

我覺得阪口さん講完自己都羞到爆惹XDDDD

這是主持人指指台下,台下有一個在銀魂劇場版出現的電影小偷的cosplayer
阪口さん:大家要小心不要被他照到不然會時光錯亂喔(笑)



不知不覺活動也到尾聲了T____T
不曉得是不是這次沒有開放粉絲提問和表演台詞的關係
感覺這次時間真的短很多啊QAQ
也許是因為上禮拜森川事件的影響
開拓這次保守了很多…真的好可惜……
好想聽現場版的里志和陽平哪[emoji:v-409]

阪口さん真的好可愛[emoji:i-178]
可愛到不像40歲(喂)
主持人在講話時會不斷偷看台下
不小心和粉絲對到眼就會害羞地低下頭(〃∇〃)
或是在訪問時一直掩嘴笑
連平常ドM的林先生都說他終於有在台上當ドS的一天了(笑倒)
偶爾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不過回答問題時非常用心[emoji:e-287]
可以看見他對工作認真的一面
而且態度謙虛
真的是好感度加分不少[emoji:i-184][emoji:i-184][emoji:i-184]
總之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阪口さん~謝謝戰友們~[emoji:e-415]

題外話
覺得青二好像很喜歡台灣ww
還有好多人還沒來過喔快點來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