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92.jpg


早場結束和和小嵐去吃了遲來的中餐[emoji:v-271]
很盡情地聊了很多>w<
想法相近果然聊什麼都很有共鳴www
是說本來想回會場看一下新海誠導演的舞台活動的
但突然一場暴雨害我們都不敢跑出去(汗)
等雨小一點再過去都已經開始簽名了(^_^;)
新海誠導演簽名全程都站著啊!!!!
而且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握手超有心[emoji:i-234]

接著兩人一起走到晚場排隊的地方
早場站很遠沒關係………
\我有晚場的3號神席!/
第一次見本命就可以站在如此近的位置不能更圓滿!!!(痛哭流涕)
(雖然鈴都不太看前面幾排^^||||)
這一張票一定把最近的RP全用完了
排隊時還見到了百合和小羽和小唯ww

一開始進場時前面還沒有放紅龍可以直接趴在舞台上
我們都很驚訝真有這麼爽的事嗎?Σ(゚Д゚)
……當然不可能XDD
之後STAFF還是拿紅龍來把我們跟舞台隔開
不過這已經是我在NEO STUDIO裡最近的距離了!!!>////< 活動開始前台上螢幕不斷播放鈴的PV
因為這次主辦有準備給鈴的驚喜
所以播到INTENTION時大家都在跟著一起唱
結果被後台的鈴聽到了整個破梗


本次活動最大抱怨……
螢光棒就算是贈送的至少有個普通品質吧( ̄□ ̄;)
活動開始前附近就有妹子螢光棒破了
當時還想還好我沒有
殊不知……
活動開始後沒多久我的也破了啊啊啊
活動還在進行我哪有時間找STAFF換啊!!! T皿T
又一個人真的好無助Q______Q
整個活動都沒營光棒揮很虛啊……


抱怨完了
要開心地來打REPO
以下由不可靠的記憶組成請見諒(´・ω・`)


主持人是上次浪川小信那場的阿娟
翻譯也是同一位
雖然看REPO很多人對她們有意見……
但我是覺得還OK……(゜_゜)


接著主持人介紹鈴出場…………






好近!!!!!!!!!!!!!!!!!!!!!!!!!!!!!
神席萬歲T____________T (好像前幾篇才講過一樣的話)
我可以看到那長長的睫毛(變態)
還有閃亮亮的婚戒


IMG_0488.jpg

「大家好~我是鈴村健一~~」


主持人先問鈴對台灣的印象
還一直不斷暗示是否之前有聽”特別的人”提過?XD
翻譯姐姐有講給鈴聽喔
因為在第一排有聽到鈴小聲地問說「奥さんから?(笑)」wwwwww


然後鈴還說台灣螢光棒好長
台灣女生臉都很小/////
因為今天有LIVE所以昨天有節制不要吃太多
今天活動結束後打算大吃特吃!!
不過根據諏訪部情報站(?)
他們三人前一天明明消夜還吃牛肉麵
鈴你真的有節制嗎XD


訪問
活動前在FB跟粉絲募集想提問的問題
從其中挑幾題來問
我記得當初有看到很多很棒的問題
但後來挑的不曉得為何多跟吃有關XD

主:鈴村先生最想吃什麼台灣美食呢?
鈴:肉圓!!
主:為什麼想吃肉圓呢?
鈴:因為有朋友跟我推薦
主:喔~~~是聽誰推薦的呢?www
鈴: My wifeです!!!(台下尖叫XD)

主辦和主持人絕對都是故意的wwwwww
整場都想套鈴的話(笑)
鈴還說用英文講My wife很害羞
因為在日本都是講「奥さん」www

主:如果要推薦一樣日本的食物會推薦什麼呢?
鈴:今天我想講名古屋的鰻魚飯,但下次來我應該又會講別的食物

然後……
鈴用了大量的英文日文夾雜解釋完了鰻魚三吃XD
明明大家都聽得懂日文你為何一定要用英文呢?XDD

主:有沒有什麼保養喉嚨的秘方?
鈴:我會自製一種蜂蜜蘿蔔汁,對喉嚨很好,但味道非常臭,如果帶去現場的話常常休息室內都是蘿蔔的臭味(笑)

主:鈴村先生喜歡的女生類型?
鈴:My wife!!!
主:那太太是屬於哪一型呢?溫柔?賢慧還可愛??
鈴:全部!!!!!!

瞎了大家都要瞎啦
參加這人的活動攜帶100副墨鏡都不夠用啊


現場call out
這活動真的太新鮮了wwww
連鈴也說在日本都沒做過這種
當初主辦叫大家在票上寫手機號碼還半信半疑
沒想到真的會現場call out啊啊啊!!!!!!!!!
接到來自喜歡的聲優的電話這根本可以幸福死去了吧>///////<

第一位的位置還蠻前面的
鈴就說我們明明離這麼近卻要講電話感覺好奇怪啊XD
給粉絲的一句話就是請支持10月發行的新單曲(宣傳乙)
掛掉電話後才想到忘了問人家名字XD

其中有一位粉絲非常激動!!!(我懂QQ)
說自己已經喜歡鈴10年了
鈴回說那之後的10年也麻煩妳了~
然後又忘了問名字XD

還有一位粉絲
不曉得為什麼聽起來雜訊很多聲音很模糊
鈴說妳該不會是機器人吧?ww
明明是機器人還是感謝妳支持
請小心不要生銹地活下去吧!!
神煩啊你wwwwwwwwwww
但超可愛


133218.jpg

現場配音
配音部份挑的是SEED DESTINY的三段
鈴的作品明明很多的說但可能是因為版權問題吧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希望能爭取到多一點作品
雖然GSD時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相信這對鈴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一部作品
也是我掉坑的契機
可以現場聽到真的很開心
第一段シン對カガリ生氣、第二段ステラ死去的畫面現在看依舊很揪心><
第三段還是跟ルナ的翻滾戲(?)
鈴說在家練習時覺得兩人的聲音都好年輕啊www

還有鈴在講感想時
シン和場景(シーン)的發音太相似了
聽起來好像在講冷笑話XD


抽獎
不曉得為什麼………
抽到的幾乎都是左半邊的QQ
好不容易右邊終於抽到一位
她一人就幫右半邊光宗耀祖了XDD


金曲排行
金曲排行的部份
是鈴親自一一解說每首歌的意義
再次感受到他真的是位很用心很有想法的人哪
下面一樣依不可靠的記憶打><

10.光よりはやく飛ぶロケット
收錄在我的第二張專輯中,在歌曲中感覺是首比較平淡的歌曲,得到第10名有點驚訝,不過也很開心
9.in my space
8.新しい音色
7.あすなろ

這首歌是動畫「神様のメモ帳」的片尾曲
(私心:又想把動畫挖出來再看一遍了
記得當初都看到哭了TVT
而且神メモ也是注意到よっしー的初心啊>/////<)
6.月とストーブ
PV很感人對不對?(真的每看必哭啊!!TVT) 是首很直接的情歌,當初也是想著要寫首情歌而創作出來的
5.ハナサカ
常常放在LIVE的安可曲中和大家同樂的一首歌
4.いぬ331
在正式CD出道之前有發行過一首歌叫做「いぬ」,而這首便是「いぬ」的延續,是以狗狗為視點創作出的一首歌
3.INTENTION
我的出道單曲,因此意義非常重大,還把”INTENTION”當成自己公司的名字了(台下:社~長~~)在台灣被叫社長真是害羞呢(笑)。
”INTENTION”意思就是”意圖”,人要有”意圖”才能生活下去,但有時我們會感覺會被一條看不見的線所控制,可是被這條線控制也不一定是不好的,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的”意圖”,積極地活下去w
2.messenger
1.シロイカラス

這首歌是動畫「CODE:BREAKER」的片尾曲。這部動畫是描寫一群能力者的故事,能力者是很罕見的,就像白色烏鴉一樣,所以可能會遭受到其他人的指指點點,但希望即使遇到這種情況,大家也不要太過在意那些批評,照自己的方式正大光明地生活下去。
另外這首歌也是在live上很能炒熱氣氛的歌曲,很高興能得到第一名


repo_10.jpg

MINI LIVE
1.messenger
2.あすなろ
3.シロイカラス
4.INTENTION


老實說live時間比想像中少QQ
好想再多聽幾首喔!!!
鈴鈴拜託你下次一定要來開live啊啊啊!!!!!!!!(跪)
最後的INTENTION全場一起大合唱好歡樂(*´ω`*)
唱歌時鈴還跑到兩邊走道服務兩側觀眾
最後還有噴紙片花
不是彩帶不能收藏真可惜(´・ω・`)

最後收尾問了鈴接下來的計畫
鈴說首先有アニサマ
然後年尾有うたプリ(台下:おれパラ!!)
鈴:大家都很了解呢(笑)


repo_01.jpg

還有一起拍大合照>/////<
但我的位置剛好都被擋住了(´・ω・`)

接著是這次主辦準備給鈴的小驚喜www
第一個是全場一起喊「すず!ありがとう!大好き!!」
第二個是說生日快樂
是說這生日快樂真的太早了還有一個月啊XD
叫他許願因為想不出來(都人生贏家了別無所求了吧ww)
只好又叫大家去買新單曲(爆)
好啦我會收的都已經買那麼多年了(o・ω・o)


擊掌Time
這該不會成為每次AniVoice的慣例吧TVT
本來想說這次人這麼多快塞滿了應該不會有
沒想到還是有擊掌啊!!!!
只是鈴擊完手應該超痠ww
是說
明明大家都是擊一下而已
為什麼有人整隻手握上去了= =
尊重一下好嗎……


從踏入這世界開始就很喜歡你了
聲優的工作、歌手的工作、主持人的工作…
結婚當人夫、開公司當社長
這麼多年
終於
可以見到你真的很開心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開心
雖然很博愛很愛爬牆
但心中永遠留有你一個位置
下次
換我去日本見你
不論是見面會還是演唱會
頑張ります。

お越し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