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瀨悠宇原作的同名人氣漫畫動畫化!位於現代及異世界,交換了彼此位置的革和諽,由飾演的兩人親自說明,本作的魅力之處在於?

故事即將進入中盤戰!
握有關鍵的角色是

---演出到目前為止,對於自己角色的印象如何?
岡本 革是個不論誰都能體會,處於觀眾視角的角色。雖然是同時擁有勇氣和猜忌的少年,但這樣的他總讓我見識到,在問題出現時是如何起身面對。

松岡 我所飾演的諽,一開始覺得他真是個不會察言觀色的男孩子。但這是因為他基於自己的正義感而行動的結果。而且無論在什麼狀況下都能正面思考這點,非常能讓人感受到他的魅力。


---演出之後,有沒有什麼改觀的地方?
岡本 兩個人都比其他人還喜歡人類。諽是因為喜歡所以抱持興趣積極行動,而革則是因為太過喜歡才害怕被背叛的不是嗎。

松岡 在天和國,革的外表看起來像諽,而來到現代的諽的狀況則完全相反,兩人的內在完全交換過來了。在異世界和現代世界交換彼此的近況,因為只有當事人才能瞭解其中的痛苦和辛苦,所以彼此都是對方的心靈之柱。

岡本 就是說啊。彼次都能理解互換身體這件事的“同伴”的感覺呢。---在演出的時候會特別注意什麼地方呢?
岡本 即使是「這裡想演得很帥氣」的地方,也要注意不可太超過。如果演得太超過的話,可能就會變成哪裡都能見到的普通人了,我心裡是這麼覺得。並非百分之百全部都以同樣的感覺演出,而是用稍微有點不同,較複雜的感情來演出。

松岡 諽這個角色,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讓情緒降低。他是個很率直的男孩,所以如果破壞他的角色感的話兩人的區別就會消失,這是比較困難的地方。不過我把這視為是給自己的挑戰,將開朗的演技惦記在心中。注意不要太受作品的世界觀牽引,希望表現出讓大家看了之後能感到快樂的演技。


---兩位有沒有特別有同感的角色?
松岡 可能會被覺得很意外,但我認為是神薙。

岡本 咦,好意外!他可是在一開始就把統治天和國的祕女王殺掉的人耶!?

松岡 就是說啊!不過知道他殺害祕女王的理由後,發現他是有無法和其他人訴說的過去以及屬於自己的正義……。為了自己的正義而戰鬥的登場人物之中,我對神薙最有同感。

岡本 雖然我很想講金手……但應該是門脇吧。深入了解就會發現他是因為太喜歡日之原才會做出多餘的干涉……真像小學生啊(笑)。因為還不是大人,說是愛情表現恰當嗎(笑)。並不是說有同感,而是在門脇身上感受到相似的東西。


---請告訴大家第6、7集(5/13、20播出)的看點?
岡本 完全是圍繞著神薙展開的故事呢。隨著神薙的故事開始,許多事情也開始有了動作。由神薙來帶出「革神語」的深度之處,希望大家一定要看看這部份。

松岡 看點就是,兩人如何一邊保護自己一邊成長。很可能回不去原本世界的少年們,是如何貫徹自己的信念,這部份個人認為是這部作品的魅力之處……完全沒有提到神薙這樣沒關係嗎?

岡本 沒關係的(笑)。

松岡 沒關係嗎(笑)。因此,還是希望大家能關注革和諽的成長。同時也請多多注意神薙!(笑)



Q:常看的電視節目,喜歡的電視節目?
岡本 「男女糾察隊」和「毒舌糾察隊」(均為朝日電視台)。還有「閒聊007」(日本電視台)和「爆笑!大日本警察」(富士電視台)。

松岡 我的話是「美食冤大頭」(日本電視台)!

岡本 看那個肚子不會餓嗎?

松岡 我喜歡猜價錢(笑)。


Q:背負著命運的革和諽。而兩位有沒有什麼"命運的插曲"?
松岡 和某位聲優的演技的相遇。才知道原來有這個職業的存在。在學校的進路相談時,老師還問我說「聲優是什麼?」(笑)。

岡本 學生時代讓我感到很頭痛的粗眉毛。自從開始從事這個工作後稱讚的人也逐漸增加。老實說以前很痛恨這個遺傳,但現在卻很感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