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jpg


ジョージさん是好人!!!!!T口T


居然一開頭就說這個XD
但我今天最大的感想真的就這一句話!!!!

今日一人軍隊again
因為前幾天一直在下雨所以很擔心今天的天氣
畢竟下雨天排隊真的是折磨
尤其我又一個人......
剛出門時本來沒下雨
我還悠閒地打了一個多小時的PSP
可惜好景不常(?)
排到一半果然開始下雨了。゚(゚´Д`゚)゚。
剩下的時間只好用音樂度過......

進場一切順利
這次坐到第二排的右邊
很喜歡坐旁邊因為進出方便XD
但也因此我沒得到握手沙必死.....後面再講.....

進場後又開始打小P
題外話當初本來想在小信來台灣前把恋しば跑完的
結果我竟然到現在才把Satoshi線打開唉Orzzz
舞台活動開始後因為太聲音太大就不玩了
音樂肥皂箱的活動是不錯但他們拖到太多時間了......
害老闆說他第一次抽獎這麼趕這麼緊張XDD
是說我在第一時間看到了在二樓揮手的中田桑喔喔喔>w<

中田桑今天穿得全身白加一頂帽子
帶了一個GIRORO的玩偶上台
結果台上的椅子就給GIRORO坐了中田桑全程站著XDD
題外話因為蔡さん生小寶寶去了所以這次翻譯換了另一位洪さん

中田桑一上臺打完招呼後就開始騷擾台下coser們XDD
先是GIRORO、香格里拉的モモコ、厄夜怪客的セラス
當然還有Fate/Zero的綺禮神父wwwww
中間還問セラス說:「妳還是處女嗎?」(原作梗)
一開場就這麼爆好嗎wwwwwwwwwwwwwww

TALK SHOW時間~
記憶微薄如有漏掉的部份抱歉了^^;

Q:中田桑是第一次來台灣嗎?對台灣有什麼樣的印象?

中田桑說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
覺得台灣是個很親切很活潑的地方
昨晚還和STAFF一起去逛了夜市
不過中田桑在推特上也有提到
只有臭豆腐他不行............
來台灣前日本的朋友都推薦他一定要去挑戰臭豆腐
但中田桑最後還是放棄了XDDD
但是刨冰非常好吃ww

Q:中田桑以前是演員出身的,曾經演過哪些作品?當演員時有過哪些難忘的經驗?以及從演員成為聲優的契機為何?

中田桑說他曾演過1979年的NHK大河劇『草燃える』
維基支援:http://ja.wikipedia.org/wiki/%E8%8D%89%E7%87%83%E3%81%88%E3%82%8B
當時和很多像松平健等等的前輩們一起演戲
其中有像殺陣、騎馬等等場景令人印象深刻
其他還有出演過像刑事片、特攝片等等
當演員覺得最辛苦的就是
像是有演犯人時要跳到冬天河裡逃走的場景
冬天的河裡超~~~冷~~~~~

關於成為聲優的契機
中田桑說以前在學習舞台劇時
曾和聲優界大前輩的野村道子小姐(著名作品:サザエさん、ドラえもん等等)共事過
當時中田桑就被野村桑邀請說:「你聲音很好聽呢,要不要嘗試看看聲優的工作?」
於是就被拉進這個業界了www

Q:中田桑演過很多很酷的角色,但KERORO軍曹中的GIRORO伍長似乎比較特別,想請問中田桑覺得GIRORO是個什麼樣的角色?以及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演出?

中田桑說剛開始看了漫畫後
本來是想用像麵包超人的黴菌人那樣的聲音來演出GIRORO
講到這裡中田桑躲到了GIRORO娃娃後面念了幾句台詞XD
然後被導演說這樣不行
因為GIRORO是軍人
要用更酷一點的聲音來演出才行
所以中田桑就改變了聲線
講到這邊又躲到GIRORO的後面表演幾句台詞
覺得這裡的中田桑實在太可愛了!!!!>///////<

中田桑說參與KERORO這部作品已經有7年
還出了4部劇場版
對他來說是部充滿回憶的作品(*ˊˇˋ*)

Q:關於厄夜怪客(HELLSING)這部作品的感想

中田桑說這部算是蠻兇殘的作品
本來以為會因此女性觀眾大減
沒想到女性觀眾還是不少
而自己所飾演的アーカード是他自己非常喜歡的角色
這樣的作品當初完結時也感到很寂寞

Q:在1996的聖天空戰記這部作品中演出關智一的哥哥,フォルケン這個角色…………
林先生: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提這個嗎........因為這攻受關係跟Fate/Zero是反過來的啊!!!!!XDDDD

再度維基支援:http://ja.wikipedia.org/wiki/%E5%A4%A9%E7%A9%BA%E3%81%AE%E3%82%A8%E3%82%B9%E3%82%AB%E3%83%95%E3%83%AD%E3%83%BC%E3%83%8D

中田桑也不避諱地解釋(?)
的確聖天空戰記中小關是受
但在Fate/Zero就變成攻了
至於在薄櫻鬼嘛......又變成受了XDDD

結果這題只是想問這個嗎林先生(´・ω・`)

Q:巖窟王這部作品中,中田桑演出主角基督山伯爵,當初是如何去詮釋這樣一個內心複雜的角色?

中田桑的回答我忘了(毆)
我只記得中田桑把洪さん當成潤潤的角色阿爾貝
然後開始演起基督山伯爵和阿爾貝見面時的場景又是握手又是擁抱的!!!!!
洪さん當時應該有感受到台下強烈的忌妒眼神XD

林先生說其實還有很多問題
但因為中田桑從日本帶了禮物要來送大家!!!!
所以就先跳到暫定的最後一題XD

Q:中田桑也出演過很多TYPE-MOON的作品,像空之境界的荒耶宗蓮,還有Fate系列的言峰綺礼

中田桑說因為綺禮都是穿黑色
給人的印象也很黑暗
所以他今天特地穿白色來XDD
還說綺禮是會把別人的不幸當成自己”愉悅”的來源
尤其是對雁夜www
於是中田桑又找了台下的coser問說到底是喜歡綺禮哪一點

中田桑:「如果回答沒有的話我會生氣喔!」

台下的coser回答說綺禮的全部都喜歡XD

中田桑:「妳真是變態啊!」

不是你問的問題嗎(笑)



另外
林先生說粉絲給了他一樣禮物轉交給中田桑
那樣禮物就是................................
某社團出的綺禮的屁屁滑鼠墊(爆)
沒想到中田桑聽到便在台上模仿綺禮的那個姿勢
順便還附帶模仿綺禮跑步XD
這一瞬間大家都爆炸了!!!!!!!!!!!!!
沒有這樣好的沙必死啊>///////////////中田桑甚至還說本來想把照片PO上網但怕版權人員講話所以就算了XD

只是……說真的……………
雖然活動當下大家都很嗨很開心
中田桑本人也沒有講什麼
但其實我覺得送這樣的東西不太OK……
大概我個性比較會想太多吧><

這次中田桑從日本帶了五樣禮物要送大家
當然還是用慣例的猜拳決勝負
聽到要猜拳我就知道我不會贏了(^_^;)
總覺得這遊戲除了運氣還要一點技巧
可惜我太笨了XD
禮物有PSP遊戲片、KERORO劇場版DVD、金閃閃的模型等等
金閃閃是中田桑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抽到的
本來想送給小關但還是作罷XD
然後每個禮物都有簽名!!!
金閃閃那個還是簽在底座
林先生:被王踩在腳底了呢XDD

抽完獎後因為還有時間
於是繼續開放台下問問題

Q:中田桑在Double Score中演出二宮宗一郎這個角色,對於出演像這種乙女GAME有什麼感想?

官網支援:http://www.asgard-japan.com/bluemoon/ds/chara/chara08.html
中田桑和其他角色比起來二宮真的就是一位大叔(喂XD
剛剛問問題的粉絲就說因為我最喜歡大叔了XDD

Q:關於角色歌

中田桑說之前在CODE BREAKER的活動(還是聚會?)有聽過大家唱歌
其他人真的都唱得非常好(尤其是擔任OPED的谷山和鈴村)
只有自己最差XD(別這麼說啊!!)
角色歌大部分都是和其他人的合唱居多
自己有單獨唱過角色歌好像只有一次(忘了是哪部作品||||)
然後偷偷透漏或許最近很快又會出現第二次囉!!!
這樣洩漏情報沒問題嗎www
另外中間有提到KERORO中的某一首歌的歌詞是和夏美的聲優齋藤千和さん一起創作的

Q:對於金閃閃的看法XDDD

雖然金閃閃常常喊著雜種雜種XD
但中田桑說他很喜歡最後一集時
金閃閃和ウェイバー對話完後轉過身離開的那一幕
讓人感受到他真的是個王啊~的感覺www

應該還有其他很多問題的
只是我都忘了(揍起)
畢竟有些作品和角色都不熟……(^^ゞ
啊啊啊中田桑還有提到曾經在香格里拉EVENT上穿旗袍cos成モモコXD
前一晚還很細心地把腳毛都剃了(跪)



活動尾聲
中田桑說今天可以參加台灣的活動、和大家見面
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
................以為只有客套話那就錯了

殊不知中田桑感想一講完就跳下台跟大家握手啊啊啊!!!!!!!!!!!!!!!!!!!
一瞬間大家又暴動了!!!!!!!!!!!!
是說我不曉得為何當時自己可以如此冷靜地繼續坐著(・_・;)
一方面是我坐得比較遠(我坐在最右邊但中田桑比較靠左邊)
一方也是覺得危險
當然我也很想握手!!!
但希望是在對方和自己都安全的情況下
而事實上前排也真的有人被推倒了Σ(゚Д゚)
雖然我最後還是站起來了但當然沒握到TVT
不過老實說……
如果是本命的話我就不曉得自己還有沒有這樣的理性與冷靜了^q^

爆點還沒結束(救wwwww)
後來中田桑又回到台上
這時他看見了台下有一位金閃閃
而且是最後一集中那全裸的金閃閃!!!(警察杯杯這裡有變態!!Q口Q)
胸前還貼了"愉悅"兩字.....當然有穿胖次啦(噗)
排隊的時候就排在我後面說真的我覺得很不蘇服= =
實在太搶眼了中田桑還請他上台
然後就直接在台上表演起了最後一集的場景XDDD
到最後真的都節操掉滿地沒有人能阻止中田桑了!!!!
套句親友的話
果然George是大家的George啊!!!\(^o^)/

TALK SHOW結束後繼續抽獎
因為剛剛太趕了還沒抽完
途中中田桑在二樓又朝樓下揮手>w<
聽說發簽名板時中田桑還下來繼續和大家合照握手啊啊啊!!!!!!!!!
可惜我抽完獎就走了嗚嗚嗚TTTVTTT
這麼好這麼幸福的沙必死真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不過這次在推特上有和中田桑對話成功了三次也心滿意足了
看中田桑推特好像還會在台灣待上幾天
希望中田桑能好好觀光且玩得愉快喔(・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