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書展 13】《宇宙兄弟》日日人聲優 KENN 專訪 現場配音並與粉絲競跑
UDN:《宇宙兄弟》型男聲優KENN訪台
aniarc:【2013書展】《宇宙兄弟》南波日日人聲優kenn簽名會花絮


終於終於終於2月到了!!聲優接力賽開始了ヘ(゚∀゚*)ノ!!!
第一棒2月3號KENN活動前幾天けんぬ的部落格都寫到了台灣event的事看了揪開心(*^.^*)
2/1:『変わります!』
2/2:『日本から』
然後我前一天又興奮到失眠了>"<
但不影響我今天的戰鬥力!!(ˋ・д・ˊ)ノ
穿著新買的長靴前往戰場
很幸運地站到了第二排的位置(^_^)v
後來回家看報導照片好幾張都有入鏡(///∇//)
可惜的是這次因日方要求而不開放拍照攝影
不過在日本本來就是這樣
有見到生人就要知足了TVT

是說二館的舞台區好小啊Orz
今天100人我就覺得好擠了
下禮拜200人要怎麼塞啊

因為這次是博客來購買所以套組先拿到了只有簽名版現場拿
這樣比較好啊才不用拿著好重的東西回家XD
排在我前面有兩位日本人
後面也有四位的樣子
從日本追到台灣真是太有愛了

終於等到12點半!馬上就要開始了!!
主持人說雖然今天不能拍照攝影
但けんぬ有從日本帶禮物來送大家!!!
台下立馬興奮了起來
然後主持人要大家一起呼喚他上來
於是全場開始喊起"KENN!KENN!KENN!~~~"



才喊沒多久見看到穿著JAXA制服的けんぬ飛奔上台啦━(゚∀゚)━!!!
好可愛啦還真的是用跑的!!!!!
容我先來迷妹一句:

淦、好、帥

早就覺得けんぬ很帥了沒想道本人更是誇張帥啊
臉好小人好瘦皮膚好白睫毛好長髮型好好看
然後笑容超超超燦爛
簡直和外面的太陽一樣啊
大家的尖叫聲還沒停下來
けんぬ馬上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KENN~~」
自我介紹不稀奇
重點是後面!!!

「我想死你們了!!我愛妳!!!」

救命中文不可以亂學啦!!!!!!!(後來才知道這是去年520去上海時候學的XD原來你還記得XDD)
什麼我想死你們了......明明是我們想死你了才對啊>////////<
活動才剛開始大家就要送醫啦(誤)
手上還拿著APO好想搶過來(住手)


0000766950.jpg

接著就開始進行訪問了~

Q:請先和大家自我介紹
KENN: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KENN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翻譯翻完けんぬ還反問「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的中文怎麼說
然後馬上現學現賣www

Q:KENNさん是第一次來台灣嗎?對台灣印象如何?
KENN: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昨天才剛到,有帶我去逛了台北的街道,風景很漂亮,覺得真是個好地方,空氣很新鮮

聽到最後一句大家都噴笑了XD
到底是帶他去了哪裡才會覺得台北空氣新鮮啦XDD
台北人自己聽了都心虛了(噗)
然後主持人就順勢問了是不是想在台灣定居了?

KENN:住みたい!可以的話希望下次能以旅行的方式而非工作來台灣w
(但這樣我們就見不到你了耶XD)

Q:因為KENNさん這次是來宣傳『宇宙兄弟』,想先請他簡單介紹一下這部作品
KENN:『宇宙兄弟』是部不論男女老少都能開心觀賞的作品,是部充滿夢想的故事

Q:KENNさん在作品中飾演南波日日人這個角色,想問KENN覺得自己和日日人有哪些地方相像嗎?
KENN:日日人面對任何事物都不輕易放棄,勇往直前且積極樂觀,這是我覺得和他最像的地方,至於最不像的應該就是髮型吧(說完還抓了一下自己的頭髮XD)

囧的是
翻譯把最後一句翻成了"最像"......
姐姐妳講出來都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Orz
我們前幾排也一直跟台上講說翻錯了
但不曉得是沒聽到還是怎樣總之沒有改過來
結果這笑點沒有起太大作用

Q:『宇宙兄弟』是部描述追夢的作品,那麼KENNさん有沒有什麼夢想呢?
KENN:我想嘗試深海浮潛,日日人是往上飛,我則是想往下游ww

然後大家就告訴他台灣沿海很多浮潛地點喔~
けんぬ也說很想去
還賣萌地做了幾下游泳動作XD

Q:平常有沒有什麼保養喉嚨的秘訣
KENN:沒有耶,就是回家馬上漱口而已

講到漱口時還仰頭咕嚕咕嚕了幾下,好可愛>//////<

訪問完後進入遊戲時間
首先是全場OX問答
選最後剩下的兩位上台和けんぬ玩遊戲
不過因為題目都太簡單了所以一直淘汰不了多少人XDD
最後還是請けんぬ自己選兩人上台(噗)
這樣還不如玩猜拳XD

總之けんぬ選了一男一女
遊戲內容就是在每人腳上綁記步器和けんぬ比賽跑步
比他多下的話就贏了這樣ww
首先是女生挑戰
只見けんぬ在開始前不斷在做伸展表現他的氣勢XD
但比賽開始後才過幾秒就開始狂放水啦XDD
故意停下來假裝很累的樣子讓旁邊女孩兒有時間多跑一點
但結果是けんぬ28下,女孩兒26下XDDD
這時,けんぬ就走過去將記步器放到女孩兒手心

握住她的手多搖了幾下

女孩兒非常很驚訝的樣子
台下更是一片崩潰尖叫!!!!!!
26下被搖成了41下
接著けんぬ跪到地上假裝不甘心XD
好啦大家都知道你演技很好了XDDD

接著換男孩兒挑戰
けんぬ先問他有沒有信心?
男孩兒還回他沒有XD
因為是男子漢的對決所以不放水了
兩人都很認真的跑
越跑越快、越跑越快、越跑越快............



然後けんぬ開始繞著桌子跑XD
男孩兒也馬上跟進
於是我們就可以看到在舞台跑得很開心的兩個大男人XDDD
結果是けんぬ60幾下男孩兒70幾下
所以不需要搖手也贏了
不然再搖下去台下的大家都要崩潰了!!!
可惡老娘我也想上台啊但又不想被攝影機拍到啊啊啊!!!!!
於是兩人都拿到了禮物還和合照了嗚嗚嗚(咬手帕)

遊戲時間結束後請けんぬ在日日人立牌上簽名
一開始けんぬ還用手指著日日人的臉說要簽臉上XD
然候記者們一下叫他簽左邊一下叫他簽右邊
一下叫他站左一下叫他站右
結果けんぬ就開始左右來回跳步
可愛死了啦厚!!!


個人獨照完便是下台和粉絲們合照
媒體們紛紛移到台上
這時候的けんぬ不馬上下台還跑到邊邊假裝是媒體之一
攝影機就用手上的APO假裝一下這樣XD
好可愛啦厚!!!!!!!!!>///////<(←講不膩)

這次因為排到了第二排中間
所以合照時けんぬ就站在前面整個超近的啊啊啊
還時不時會回過頭來看一下
然後主持人請全場大喊:

「KENNさん、愛してる!!!」
「(不用麥克風大喊)Me too!!!」

好啦大家都圓滿了(倒)

現場配音(忘了是在拍照前還拍照後)
配音前連喝個水也要賣萌一下XD
還不斷練發音一下高八度一下低八度
台下都笑成一片www

アフレコ還需要多說嗎?
"認真工作中的男人最帥氣了"
總之要融化了耳朵要懷孕了(爆)
人家畢竟還是靠聲音賺錢的沒準備アフレコ的都要打屁股(望著木O花)

接著簽名時間~
因為排得很前面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XD)
等前面的人簽完我才上台
所以我是在他的注視下上台的>//////<
不管有沒有看錯總之在我心中就是這樣(?)
一上臺就先遞上禮物
けんぬ馬上放下簽名版雙手收下TVT

「これ、プレゼント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台湾へ来てありがとう~」 「こちらこそ!」
「ずっと今日のイベント楽しみにしてます。」 「私も!」
「声優の仕事はもちろん、KENNさんの歌も大好きですよ。」 「本当!?」
「チャンスあれば、また台湾へ来てくださいね。^^」

因為收下禮物時的小天使笑容太燦爛太耀眼
導致後面更緊張了都亂講@@
總之應該是講了這些沒錯TVTTT
然後這場終於可以握手了!!!(痛哭流涕)
手好大真的是男人的手(廢話)
我就一直跟他說謝謝
他也不斷回我謝謝
就在好多的謝謝當中(?)我下台了Q______Q
雖然主持人一直說時間有限每個人只能講一句話
但大家都不管一上臺就拼命告白XD

簽名時間結束後接著抽獎時間~~
一獎就是前面一直抱在手上的APO
二獎T恤、三獎抱枕
重點是 有、簽、名
有簽名就是不一樣啊!!!!!
我旁邊的女孩們一直激動地問「他抱過嗎?」「他穿過嗎??」「可以送他本人嗎???」(哪裡不對)
於是我們可愛的けんぬ開始抽囉www
邊抽還編模仿抽獎機的聲音轉轉轉~~~
賣萌是一刻也不能少的

首先抽三獎~
抽到的居然是前面也有一起合照的日日人的coser
太巧了連けんぬ也嚇到了一直講「うそ!?」
還說這樣很像自己送給自己XD

二獎抽到的是位女孩兒~~
我感覺她眼框在泛淚......
嗚嗚嗚別哭雖然我也很想哭因為沒抽到我TAT

最後就是大獎APO娃娃啦~~~
けんぬ還自己說要在APO身上簽名
所以這隻娃娃不但他抱了一整場還有簽名啊啊啊!!!!!
我忌妒羨慕恨那位抽中的女孩兒啊Q口Q
被抽中的女孩很激動地尖叫著衝上台XD
然後けんぬ也跟她一起激動尖叫XDD
果然很沒抽獎運的我.........
不過感謝這位女孩兒給拍照>w<

簽完名、抽完獎、活動也到尾聲了T________T
けんぬ說:
非常謝謝大家今天來到現場
台灣是個好地方讓他很想趕快再來
心情上簡直是想後天就來XD
真的豪可愛啊~~~(萌哭了)
然後又用中文跟大家說了謝謝
然後...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Q_________Q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小時半
但心裡是滿滿的
ありがとうー!!!

結束後到外場找小嵐ww
謝謝小嵐當我今日戰友>3<
兩人一起去等門(*ˊ∇ˋ*)
裡面外面都有人
只見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想說這是唯一可以拍照的機會
但後來staff出來看到一堆相機還是叫大家先收起來才讓けんぬ出來
JAXA制服下是黑白條紋衣總之就是好可愛=////=
有趣的是
けんぬ出來後就一直往前走
本來以為要去搭車
還想說這車子也停太遠XD
結果.........
我們就這樣跟著他繞了世貿二館一圈XDD
然後けんぬ又回到休息室
整個超意義不明XDD
可能他離開前想走走
小嵐還說這樣很像出巡XDDDD

後來我們兩個就在外面等
STAFF叫好計程車才又放他出來
這次真的是再見了
但我只敢揮揮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T_______T
けんぬ也很親切地直到上車前最後一秒都在跟大家說謝謝~~~
嗚嗚嗚嗚嗚我們才要謝謝你!!!T VTTTTT
謝謝你來台灣!!!!!!
記得後天就要再來喔XDDDD(喂)


REPO最後慣例來抱怨(別)
曼O給我的感覺仍然一樣
主持人和翻譯依舊沒做功課又很不順
台下大家都想推開她們自己來(?)
還好這次有遊戲環節加上けんぬ很活潑
活動還是很歡樂的^____^


其實
今天進場時看到外圍人頗少就有點擔心了>"<
後來小嵐也跟我說外面人真的不多
不曉得從台上看會不會很冷清
很在意他的感受......
希望今天在場的100多人的熱情和心意有確實地傳達給他就好了
難得來到台灣
希望他能帶著開心回去啊~
或許行程匆忙、或許活動不大、或許人潮不多
但他仍帶著笑容
幫每個人簽名、和每個人握手
還每一刻都不忘要服務大家一下(笑)
真的
希望他至少能感受到
今天在場的每個人的真心


IMG 017_0

台湾へお越しくださ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自由時報的掃圖竟然在微博上被轉發了100多次
老實說自己也不喜歡媒體都把重點放在外表上
甚至連主辦也是以此為宣傳
但這就是台灣媒體嘛沒辦法而且他真的很帥



「很高兴KENN这次的台湾之行也获得圆满的成功,
无论是作为声优界第一帅哥,
还是作为《宇宙兄弟》的日日人,
这些都不是KENN的全部,
希望经过这次见面会喜欢上KENN的朋友,
接触更多他的作品,
每天看他的博客,
了解他的想法,
感受他对工作和生活的认真,
对朋友的坦诚,
一定会更加喜爱这个人的!!!」


對微博上的應援站寫下的這段話感觸很深
活動現場也看到了很多從歌手、從演員時期就支持他到現在的粉絲
和他們比起來自己或許不能說對他非常了解
但盡力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
卡片中也有寫到
喜歡他那幾乎每日更新的部落格
經常從其中感受到他的認真和努力
所以真心希望他也能這次的台灣行中感受到大家的心意TVT


けんぬ回國後更新的部落格

『帰国しました』

無事に日本へ帰ってきした!

一泊だけでしたが、暖かい気候に美味しい料理、優しい人達にお世話になり、素敵なイベントを過ごす事が出来ました! 台湾のファンの皆様、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熱烈な歓迎に感謝です!
また機会があれば行かせて頂きたいです。

日本から来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皆様、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台湾は満喫できましたでしょうか?



artist_08.jpg

有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芒果冰就留到下次夏天再來吃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