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三次元www
其實也很猶豫要不要衝
感謝DEAR S的morning call告知行程
拜託啊就在離我家10分鐘的地方能不衝嗎!!!!!!!!!!!!!!!!
於是就這樣丟下校慶去見愛拔了>//////<22年來第一次覺得自己住在萬華真好
大家都喜歡來龍山寺拜拜XD
不過今天愛拔沒有拜拜
只是來跟小碰友們合照而已
不禁思索為何只是拍個照要繞這麼一大圈???
不過被粉絲團團圍住他想拜應該也很難XDD
是說跟小朋友合照時因為背對我們
我們只好一直拍愛拔的背影||||||b
中間有一瞬間的"回眸"
可惜我沒拍到ˊˋ
不過親愛的S拍到啦呼呼呼
而且那"回眸一笑百媚生"(啥鬼XD)的情景已經深深烙印在腦海中啦
愛拔笑容真的超治癒啊是這寒冬中的太陽!!!!!
本人好親切而且可愛到想當場大叫「萌え>///////<」啊(自重)
實在羨慕死那群合照的孩子們
旁邊那個底迪別以為大家沒發現你一值在偷吃愛拔豆腐!!!!(指)
還有那個小妹妹大概這一生也圓滿了T3TTT

龍山寺結束下一站是鼎泰豐
其實中間還有隱藏行程"中正紀念堂"囧
不過也幸好到鼎泰豐還早有卡到好位
只是好冷~~~
許多吃完出來的日本人一聽我們在等愛拔
有些也順便留下來等了
還有一群媽媽團整個嗨得很好笑XDD
然後有個阿伯走出來邊揮手邊說「相葉です~~」XDDDDD
再次感受到ARASHI的魅力之大啊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保哥出現=愛拔快來了
我們一直在講明明行程那麼緊湊硬是要來鼎泰豐
看來愛拔真的很想吃XDDDD
在鼎泰豐距離超近的啊
以前還一直認為這裡不好拍是我錯了Orzzzz
導致我回來像ㄎ一笑一樣一直REPEAT錄影畫面
愛拔真的好可愛T VT
出來的時候本來想拍照的
但實在太混亂我只拍到了一堆頭囧囧囧
不過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就夠了
而且親友還摸到了!!!!
可以想像距離是多麼近吧!!!!!!!!

之後愛拔就離開台灣飛往香港了
真的是旋風的24小時啊
我也過了很旋風的一個早上XDD
感謝DEAR S唷呼呼
是說隔天看到香港報紙的報導都好大一篇
至少有半版吧比較之下台灣報紙好沒誠意啊囧
而且每次都報導粉絲製造混亂但其實我們都很守秩序啊
明明製造最多混亂的是媒體們
這樣以後都沒有人想來啦
台灣媒體爭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