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7.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225930_227232220626043_100000177993027_1165325_594294_n.jpg


拖這麼久終於是要來寫REPO了(汗
不寫出來我對不起你啊山下智久!!!!!!!!!!!!!!!!!!!!!!!!!!!!!!!!!!!
標題打DAY 1其實已經是台控第二天了
我自己的第一天這樣www
第一天的repo沒有看很多
一是因為打工很累
二是想要有驚喜不想雷自己XD



今天和村民團的大家見面好開心
終於見到村長頭大了
頭大做的名牌和旗子扇子都好可愛
是說吃飯時間根本是交易時間吧XDD
旁邊幾位一直在交換DM寫真書等等XDDD
有趣的是我和めい和容來的時候還坐同一班公車而且坐對面
到了現場發現哎呀原來是同村的
兩位還是從台南上來的呢ww
漾漾也是很可愛
還有好久不見的阿啾>3<
七月要去貳樓幫妳辦歡送會唷!!!
其他還有好多人不過吃飯時坐比較遠沒什麼聊到ˊˋ
村民聚會超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www
然後就拉著阿啾頭大去買週邊
之後就在體育館外坐了一下午
還用頭大手機看了一集世界一=/////////=(這不用講!!



後來突然下起雨Orz
只好跑到樓下躲雨準備進場~~~
在樓下一直亂拍照XD


很簡陋的扇子(掩面)

今天是一人樂ww
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很寂寞
不過發現自己很會自嗨所以大丈夫XDD

今天唯一想該的就是隔壁的人 好、冷、靜

沒有大喊大叫唱沒幾首歌就坐下來我臉色都要發青了囧囧囧
害我一開始一直不敢放太開怕被她白眼
但後來也不管了啦哼哼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演唱會耶
而且她整個很不屑的態度感覺就是被朋友拉來的
這種人可以不要來搶真飯的票嗎= =


數不清來了台大體育館幾次
但舞台搭建起來才真正感受到那距離之近啊啊啊
除了好近還是好近
特區的真的爽死了/////////////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ー" "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青春アミーゴ"
ㄎㄅ一開始就經典歌連發啊啊啊
雖然都是嗨歌
但想到經歷一堆風雨才終於到了這個時刻
隊長生人就站在面前的舞台
淚水真的很不爭氣地掉下了Q____________Q
真的太多情緒那一刻還覺得自己在作夢><
一開始舞台上的箱子(?)慢慢降下
前奏一響起隊長就從裡面出場了
好帥キャ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AMIGO一定要大家一起跳的啊
好喜歡最後「抱きしめて」的手勢喔喔好嗨(冷靜不能
然後隊長和大家簡短問候
這裡就要提隊長整場一直ㄌㄠˋ英文啦XDDD
好啦親愛的大家知道你英文很好
但怎麼沒學一點新的中文呢像小寶貝之類的XDDD(KAME:那是我專用的!!)

"Theme of SUPERBAD" "Tokyo Sinfonietta"
之後回到主舞台表演
配上影片這段非常氣勢滂沱
帥!!!>////////<

"MOLA" "One in a million" "Yours Bady"
還是帥(夭壽辭窮啊我

"ごめんね"
穿什麼白西裝坐什麼沙發
這樣深情款款真讓人受不鳥~~~
可惜沙發放在靠近北區
而我坐南區

"ADAMAS"
未發表曲,難怪沒什麼印象
還想說自己沒做好功課

"My Dear"
淦是我的愛歌啊啊啊!!!!!
印象中應該是這一首(記錯就算了XD
舞台升起了像雲梯車(?)的機關
還會360度旋轉還會加速耶這這這遊樂設施嗎XDDDD
不過多虧了這有趣的機關
隊長離2樓好近好近好近~~~~~~~~~~~~
另外我沒有注意到但有飯說劉海90度飛起了XDDD
隊長我覺得你需要去剪個頭髮(喂)

"Dance Jam"

歡樂MC時間
首先是A.B.C-Z的自我介紹
卡哇伊君真的好卡哇伊呀www
最喜歡的團員就是他了/////
還模仿了ARASHI的松潤XD
今天是Love so sweet
聽說昨天是WISH這樣www
塚田則是模仿了成龍超俏皮XDD

然後是昨天讓大家囧很大的提問時間
因為昨天幾乎都在要東西= =
要到隊長都說這應該是讓大家問問題的時間Orz
今天這種情形比較少了
但還是有個拿著靠腰雞的女人要換簽名= =(P給了她毛巾
還有最後的靠腰小妹妹
本來隊長回了她"だめです!"
全場一致發出贊同聲好有趣XD
但他是最親切對歌迷最好的山下智久
所以後面說了"うそです!"
那白目小咩咩還一直說什麼おねがい~怕被別人搶走~什麼的
淦實在很想拿東西丟她耶!!!

不過還是有好問題呢
尤其看到了健三的"ハレルヤ~チャンス!"好圓滿呀~~~
(問題是覺得自己演過的日劇中最困難的角色)
還有我們南區這裡的人問說以後會怎麼跟另一半求婚
隊長答"I want you!!!"
厚你以後試想娶個外國妞嗎XDD
噗可以!!!!!(喂

問題時間結束後
隊長又跟大家講了
感謝台灣的大家對日本地震的援助等等
尬的最近真的是每聽到一次這種話就感動一次QAQ
隊長真的是我們最溫柔的隊長

下半場開始(啊啊啊怎麼寫這麼久~~~~~~~

先是A.B.C-Z的表演
舞蹈功力真的讓人佩服不已
先是一段打擊的表演然後拔刀廝殺(?)
不太會形容總之很帥氣(再度辭窮
塚田的連續後空翻現場看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TOMO"
全場一起大喊"TOMO"真的超-----嗨!!!!!
隊長這裡換了一見後面繡龍的衣服
很帥氣但也好喜感(逃)
不過終於願意稍微露一下啦嘻嘻
看有人很想出來和大家SAY HELLO(誰) >////////<

"溺愛ROBOT"
記得應該是這首
有很多發光的藍色棒棒(?)掉下來

"罪と罰"
卡哇伊君帶大家一起喊"GO GO YAMAP!!!"好嗨
這裡好像又搭上了雲梯車XD

"World is yours"
唱這首歌時螢幕播著隊長多年來主演的日劇畫面
加上音樂真的又感慨又感動
從還沒喜歡上他之前就一直在看他了
不知不覺也過了那麼多年
當初的自己應該也沒想到會有喜歡上他
還來看演唱會的一天吧ˊˇˋ

"はだかんぼー" "Crazy You"
其實我一直覺得喊はだかんぼー的時間很不好抓
介紹了一下舞台上的大家
接著又是A.B.C-Z時間囉~~~

"Vanilla" "STAR SEEKER"
唱了我喜歡的Vanilla啊啊好開心^^
卡哇伊卡哇伊>///<(講幾遍

"Friday Night" "Blood Diamond" "ONE GIRL"
帽T加墨鏡的造型好像某仁上身ww

"Touch You"
就像歌名一樣
大家一起舉出GIVE ME FIVE的手勢
隊長也到處去和大家擊掌握手
隊長真的對粉絲很好
這點在SOLO控上更加清楚地感受到了
不論走到哪做什麼always是笑臉
用心地想要照顧到每個地方的飯
即使是餵食人魚(?)這麼危險(?)的事也不怕
爲的只是想更拉近和大家的距離
雖然都是之前就知道的事但親眼見到還是十分感動
NEWS有妳這個LEADER真的太幸福了

"PARTY DON'T STOP"
真希望這是一場永不停止的PARTY

1安 "Loveless"
果然不可能少了這首
前奏一響起都要哭了Q______Q
是說一安開始前看到後面好多人走下來
不知道昨天發生什麼事的我還天真地想怎麼大家都要回家了還有安可耶XDDD
結果答案利馬就揭曉了
真的和我擔一樣蠢XDDD
因為一安時隊長會上來二樓搭車車(?)繞一圈


好-----------------------近-----------------------淦------!!!!!!!!!


前幾排一定爽爆了都有握到手啊啊啊靠>/////////////<
雖然我在第10排但已經很感謝老天了(←容易滿足
尬的來那麼多次第一次這麼喜歡台體啊啊啊!!!!

"青"
回來之後這首大概是repeat最多的一首吧
不論聽多少次
最後快結束的地方
每次彷彿都看得見彩帶飛出來的那一刻
中毒如此之深
戒都戒不掉了O//////////O

2安"One in a million"
3安"はだかんぼー"

脫了一件(是多想看!!
昨天2安今天3安
最終場原本想應該就4安
結果我們喊到了5安啦啦啦~~~~詳細請看下一篇XD

結束之後立馬打電話給S和Judy
當下心情實在激動不已啊啊啊>////////<
隊長實在帥氣可愛又甘心
回家路上碰到了阿啾ww
感謝阿啾分了一條彩帶>3<
今天最感謝的是村民們
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在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