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上REPO

只是一點小紀錄吧^^||||b



小聲說其實現在已經8/29了都和昨天的混在一起了@@
果然要當天回來就打啊但實在太累了Orz


*果然前一晚又是睡不著XD
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
因為早上要周邊戰場!!!
和戰友的Hope和Stacy七點多就到了小巨蛋
意外的人還不多
排的算前面而且不會照到太陽ㄎㄎ
開心地聊天時間一下就過了
想到以前一個人排隊那時間真是度秒如年Orz

*買完周邊就坐在一樓走道等待進場
還可以聽到彩排的聲音!!!
尤其是廁所內聽的好清楚
所以廁所排隊排那麼長是這個原因嗎XDDD

*第一天坐紅2C第11排
離花道好近~~
這時就要感謝台灣小場地小XD
觀察了一下小巨蛋只要不是坐蛋頂都算不錯ww

*時間一到全場就開始拍手呼喚KAT-TUN
燈暗下來看到滿滿的螢光棒和手燈燈海
還沒開始就已經感動了XD

*FALL DOWN
非常讚的開場
現場體驗爆破真是爽
五子破牆而出
搭著移動舞台緩緩經過
厚現在想起來真的像作夢一樣!!!
雖然接機已經看到生人了
但演唱會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啊!!!!!
才第一首而已就用盡了力氣在尖叫

*REAL FACE
聽到這首其實已經默默含淚了
因為這真的是認識他們的契機
想當初高一日文還不熟
但REAL FACE都REPEAT到會唱了
當時明明就還不算是FAN的說^^|||||b

*ONE DRAP

*Keep the faith

*THE D-MOTION

*Love yourself~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好像是在這裡吧有點忘記了
KAME的裸體打鼓
打到後面表情變很猙獰
我怎麼覺得有點好笑(喂XDDDDD

*MAKE U WET~CHAPTER 2~
這......KOKI你以後都要走這種路線嗎>///////<
喔你明明是鐵汗柔情啊
DVD該不會因為這段要列為輔導級吧>///////////////<
那個棒棒糖真是太エロ了~~~

*LOVE MUSIC
這幾天對田田的喜愛真的是直線飆
他真的是親切的鄰家大葛格啊(大心)
不論走到哪都是大力揮手+燦爛笑容
SOLO也是歡樂的帶動唱
還一直和宮田在跳好笑的舞蹈XD
最後田田還用"台語"講了"金都瞎"
你真是一顆燦爛的太陽

*這段是五人的日本風表演
雖然有看過之前的照片和REPO
但現場看到還是驚嘆不已啊
KOKI裸體打鼓
田田和ゆっち是轉轉的紙傘(這我真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就是轉上去繞繞繞再翻圈圈(誰懂XDDDDD
然後是たっちゃん吊鋼絲灑金緞
尬的真的美爆了⊙口⊙
女王氣質果然是天生的ww
最後是KAME站在一個圓形板上吊上去
然後.......倒立翻滾
加上舞台上紛飛的花瓣
尬的我找不到詞形容了!!!!!!!!!!!!!!!!!!!

*Understandable + key of life + shooting star + FILM
ゆっち是唱組曲好棒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___O
真的很喜歡FILM這首
整個暑假也一直在練
這首真的不太好唱|||||||
但到了演唱會已經幾乎可以不看歌詞了^^
9/10 唱歌團我一定要唱~

*置入性行銷(?)的廣告影片撥放XD

*DON'T U EVER STOP

*RESCUE

*LIPS

*愛のコマンド

*GOLD
又是經典歌一首啊

*MC時間是滿滿的中文
小寶貝、小老婆、小籠包
我愛妳們、妳愛我嗎? >/////////////////<
KAME還很調皮的學翻譯小姐講話和扭屁屁
然後只要冷場講小籠包就對了
還有親腳團每個人的自我介紹
たっちゃん今天MC都沒講到話ˊˋ
從接機就一直覺得他看起來好像不舒服
後來聽說是有生病的樣子Q口O

*Kis-My-Ft2 祈り + FIRE BEAT
FIRE BEAT前面團員有跟著出來一起跳舞和轉轉頭XD

*FiVe 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喔喔DAISUKE好可愛

*FARAWAY
印象最深的就是ゆっち的黑框眼鏡XD

*RIGHT NOW

*ONE ON ONE

*RABBIT OR WOLF?
前奏的鋼琴讓我以為たっちゃん要唱花街
結果是新歌^^||||||b
然後就是在唱這首時
たっちゃん從將近3公尺的台階上跳下來
那一瞬間我有shock到
因為那麼高我一直在想跳下來沒問題嗎
雖然たっちゃん有把歌唱完
但之後就沒在出場了
後來報導說是跳下來時腳指頭骨折和脫臼!!!!!
晚上回家也滿腦子都在擔心.....

*絆 + LOSE MY WAY
絆後面接色情吸血鬼............
KAME你讓我快掉出來的眼淚又流回去了啦XDDDD
然後其實你第一次講絆的中文我沒聽懂(掩面)
這首真的經典到前奏一出就想哭Q______Q
後面的吸血鬼表演大概也可以讓DVD列為輔導級了>////////////<
我可以說千賀的演技真好嗎

*所以後面中丸牙醫來了!!!!!
我只記得KAME向大家詢問"對不起"的中文
後來乾脆索性後面都講英文XDDD
I'm sorry. Really? WHY?
這可愛的小傢伙

*KAME退場後是ゆっち的BEATBOX時間
現場聽ゆっち強大的BEATBOX除了還是
可以當他手上的MIC多好>////////////////<

*Going!

*喜びの歌

*Peacefuldays
最喜歡的Peacefuldays啊
喜歡大喊K-A-K-A-K-A-T-T-U-N的地方

*僕らの街で
最後一首歌了
這時大家紛紛舉起早上發放的「KAT-TUNのファンで幸せ」的紙卡
KAME很快就注意到了
他也回應了「僕たちも幸せだよ」
應援活動成功真是太好了

*一安 NO MORE PAIN
一安好快就出來了
快到都不覺得是安可XD
可惜不能像日本一樣騎馬馬出場

*ROCKIN' ALL NITE

*SMILE
這段最後副歌的地方被改成了中文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妳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妳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他們的發音好標準
到底是練了多久
現在看著這兩天SMILE的密錄
一唱到中文的地方眼淚就止不住的狂掉
聽歌聽到SMILE時還會自動在腦內想中文歌詞
最後大家一起LA~LA~LA的地方整個氣氛變的好溫馨
這真是這次台控你們給的最好的禮物

*二安 Going!

KAME在最後時跑到特區向一個飯借了たっちゃん的扇子
用來代替不在的たっちゃん
當時只見特區的一窩蜂擠過去
我看到了非常驚訝的STAFF的臉
聽說後來那把扇子有全員簽完名後還給那位粉絲(超LUCKY>"<

另外今天經過我們這區最多的應該是田田和KOKI吧


結果第一天打的好像REPO
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話
留到下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