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V1E0wdvNwHYLNLLu5S3X.jpg


於電影『謊言x謊言(ライアーxライアー)』中,飾演松村北斗先生的親友角色的Travis Japan七五三掛龍也先生。不只觀賞完電影成品後的感想及拍攝幕後,也和大家分享了憧憬的心動場景等戀愛觀話題。

 

 

---於電影『謊言x謊言』中,松村北斗先生飾演的主角・透的親友・桂由七五三掛先生飾演。是個重視朋友的好青年角色呢。

「在閱讀原作的漫畫時,就覺得桂真的是個好人啊。桂是透唯一能敞開心房坦率談話的對象,桂也為了透出手幫忙大大小小的事情,心想要怎麼做才能變得那麼溫柔呢?在關於如何揣摩角色上,首先從這一點開始思考。從導演那裡得到了,對比冷靜的透『希望能意識到笑容、爽朗和少年感來演戲』的指示,老實說難度並沒有那麼高,算是很自然地就進入角色的感覺。」

 

---七五三掛先生和桂的個性相近也是原因之一嗎?

「啊~自己講雖然有點那個,不過我也是個重視朋友的人(笑)。包含Travis Japan的團員在內,一直是珍惜著身邊的人們生活著的,因此能對桂的心情深有同感,覺得和自己非常相似。」

 

---(桂)和透及他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湊(森七菜)之間熟悉彼此的關係性,也透過影像確實傳達出來了。

「桂和兩人是從以前就認識的關係,所以和北斗以及森七菜從化妝時間開始就盡可能地維持交流,想說平時的相處氣氛能就這樣表現在演技上就好了。尤其和北斗因為角色是親友的關係,即使休息時間也經常在聊天,藉此也發現到了北斗新的一面。」

 

---比方說什麼樣的一面呢?

「至今為止我都只知道SixTONES的北斗,冷靜沉著的印象比較深刻。但在拍攝現場,總是滿面笑容地與工作人員聊天、開玩笑,那樣的北斗的笑容對我來說很新鮮(笑)。另外還顧慮到比較晚進入拍攝的我,主動帶我加入大家的談話當中,原本還對於能不能融入大家感到不安,因此真的幫了我大忙。」

 

---是個可靠的座長呢。

「沒錯!由自己不斷拋出話題和工作人員交流的身影,即使身為同期和同年的我也感到尊敬,如果自己下次站在同樣立場的話也想向他學習。」

 

---這點有傳達給本人了嗎?

「沒有,太難為情了……(笑)。」

 

---電影製作完成後,觀看試映時有什麼感想嗎?

「當自己的臉出現在大銀幕上時非常感動。試映前對於自己有沒有演好感到既不安又緊張,但實際上比起這個,“我出現(在大銀幕上)了!”的感動勝過一切。故事本身,從心動到感動,內容十分有趣,真的很期待電影上映。」

 

---Travis Japan的團員們也都會去看電影嗎?

「是的,團員大家都知道我很想演戲,這次的工作決定時也說:『加油啊!!』『會去看喔』為我感到開心。」

 

---本作品是以“謊言”為契機展開的新感覺戀愛故事,那對七五三掛先生而言“謊言”是什麼呢?

「帶有善意的謊言完全可以原諒。比如說,即使被用謊言隱瞞了什麼事,也有可能是自己不要知道比較好的狀況。如果是自己說謊的話,多半是為了驚喜吧。大約3年前,曾經在(京本)大我的生日偷偷找了大我的同學來給他驚喜。因為那位同學我也認識,就請對方一起協助我了。」

 

---團員之間平時會有那種可愛的小謊嗎?

「有喔~壓倒性最多的是(松田)元太,與其說是撒謊不如說是動不動就喜歡惡作劇的印象,隨便跟人說句:『經紀人在叫你喔』,去找了經紀人後反而被問:『怎麼了?』,對講像這種有可能是真的、介於絕妙界線的謊言特別拿手(笑)。」

 

---這次的電影裡,出現了樸素型女子的湊和辣妹型的Mina,就戀愛類型來說七五三掛先生會受哪種類型吸引呢?

「應該是湊吧。正因為不引人注目、不隨著周遭起鬨,反而才更令人在意。會好奇她在想什麼呢?感覺擁有讓人想更加深入了解的不可思議的魅力。」

 

---那麼,如果有了喜歡的人,會如何表達心意呢?

「我會直接進攻,覺得不講出口的話心意是傳達不到的,因此就像透一樣,是喜歡上了便專心一意的類型。」

 

---沒有“傲”的地方嗎?

「是啊~本來就不知道“傲”該怎麼表現(笑)。因為心情不好而導致“傲”的狀況的話說不定有,但經過算計表現“傲”不覺得很困難嗎?(笑)」

 

---的確(笑)。那麼基本上都是“嬌”嗎?

「在不做過頭的前提下的話,果然還是會嚮往甜蜜的感覺呢。」

 

---劇中,透抱著Mina轉圈的動作也做得到嗎?

「嗯~被問做不做得到自己也不太清楚(笑)。不過那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幕,平時冷酷的透在面對Mina時就會瞬間綻放笑容……這樣。」

 

---如果七五三掛先生要在電影中演出心動場景的話?

「我很嚮往那種手要碰到不碰到的約會場景,比起完全碰到,在快碰到之前的狀況比較令人心跳加速。今後,希望有機會主演這種怦然心動的作品。我很喜歡電影『我的失憶女友(50回目のファーストキス)』,重看了好幾遍,像那樣浪漫氣氛的戀愛喜劇,未來也想挑戰看看。」

 

 

1bC9h79thVyYh1Me2eI2HK.jpg


戀愛IF問答

在這種情況下,七五三掛先生的話會怎麼做呢?以戀愛為主題的“如果”問答。

 

IF:如果女朋友約會遲到了?

只要跟我說:「再幾分鐘就到」的話無論多久都會等的,若是完全沒有連絡遲到的話,比起生氣反而會擔心,會心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但即使沒有理由卻晚到,依我的個性大概也不會生氣吧(笑)。自己則是會5分鐘前抵達的類型。

 

IF:如果和女朋友吵架了,會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嗯~我都不幫忙做家事之類的?因為不擅長打掃和洗衣服,這種懶散的地方也許會讓人不耐煩。另外如果吵架的話我會先道歉,和團員之間也是如此,即使雙方都有錯,印象中大部分都是我先道歉的(笑)。

 

IF:如果女朋友說想用GPS共享所在地的話?

GPS無法啊~喜歡的人的話可能很難拒絕,但無論在哪裡都會被知道的話有點可怕(笑)。畢竟也想珍惜和男性朋友們相處的時間,這點希望能夠相信我。如果是用“不要跟別的女孩子單獨見面”來束縛的話完全OK,反而還覺得很可愛呢。

 

IF:如果女朋友親手做的料理裡有自己不喜歡的食物的話?

會忍耐吃下去。即使討厭的食物常有吃了之後意外喜歡上的情況,螃蟹和蝦子也是過了20歲後因為這樣克服了,所以反而會覺得:這是個好機會!?。希望對方做的料理是家庭風味的馬鈴薯燉肉。

 

IF:如果情人節由自己送巧克力的話?

會想送巧克力加上飾品當作禮物。機會難得所以覺得能留下來的東西比較好,而且如果對方戴上自己送的禮物,像項鍊或耳環的話會單純地感到開心。對方送的禮物的話希望收到親手做的巧克力,即使是交往多年的女朋友也想每年都收到巧克力♥

arrow
arrow

    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